乙個女生主動向你要禮物是什麼訊號

時間 2021-06-02 23:52:10

1樓:

題主還在嗎?不知道你追到這個女生沒有?如果是我就送個禮物,但也不要太貴重的,然後明確表示對她的好感,希望跟她交往,她如果裝糊塗就找別人,禮物不貴重損失也不大;願意跟你交往那自然就更好了

2樓:VITA

如果乙個女孩子主動問你要禮物這意味著什麼?妹子向你要禮物到底給不給?

應該有不少男生都曾遇到過這種女生主動問你要禮物的情況,你們大抵會覺得很納悶,怎麼會有女生這麼主動呢?

那麼,女生為什麼會這麼好意思主動問你要禮物呢?

這又意味著什麼呢?

我相信,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主動問男生要禮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種、女生的確很愛面子,她也是那種大部分中的一員,她也不想不想自己這麼主動去找男生要禮物,而且她又僅僅只是找你乙個人要禮物,那多半是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

她甘願冒著這麼大的風險問你要禮物,只是為了試探你對她的感覺,或者是以此來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願意給她禮物,那麼在女生看來你多少是對她有點好感的。

而且,你們也可以就禮物這個問題展開更多的對話。

你應該有見過這樣的聊天對話:

男:那你想要什麼禮物?

女:隨便都可以啦,總之能代表心意就好了。

男:可是我真的很不會給女生挑禮物誒

女:你不會從來沒有給女生送過禮物吧?

然後兩個人就簡簡單單送禮物這件事展開了火熱的聊天,一直聊到感情經歷…這樣女生的陰謀就得逞了。

第二種、女生平時就是那種臉皮比較厚也很愛和男生開玩笑,見誰都要禮物的主,那對於女生這種問你要禮物的行為你也不必想太多。

如果你覺得沒所謂,那麼你可以隨便挑個小禮物給她。

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你也不用太在乎她這個請求,假裝忘記也沒關係,反正她這相當於在廣撒網了,也不在乎缺你乙個。

但如果,女生只是借這種找很多人都要禮物的方式來掩蓋她對你的喜歡,那麼無論你做出什麼回應她大多會就你的回應繼續勾搭你。

如果你假裝忘記了,她也會主動找你,問你為什麼要忘記送她禮物她很不開心之類的。

3樓:兩江總督

從本質上來說,她被人甩了,想急於找乙個男生,來向前男友證明,自已並不差,照樣有人要。

應該說此時,你有極大的主動權,但把妹水平,還是成敗的關鍵,從提問的角度來看,題主的把妹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才能把住此妹,盡量主動一些吧

4樓:

她生日的時候說不需要你就真的以為不需要

她臨走的時候問你有沒有禮物送她不是在禮物這個東西懂嗎更多的是想和你互動

而你卻心有芥蒂。給你機會你不把握

難搞噢!

5樓:你今天努力了嗎

我只想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記得我有乙個師姐和我說過女生在失戀的時候那些陪在她身邊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她現在的老公就是她上一任失戀的時候每天給她安慰陪伴她(當時他們只是高中同學關係,我師姐她在離家鄉很遠的城市讀書。)

我想你在糾結這張紙破了你們會不會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那今後你會不會有遺憾或者你們現在的關係又該怎麼解釋呢?

不要去揣測女孩子的心思,要個禮物或者要個別的我們都不能說明什麼。但或許生活的點滴你已經心裡有答案了想要我們給你勇氣嘛!?!

祝你好運

如果乙個女生主動向你表白,你會不會覺得她掉價?

我不會。即使我不喜歡她,我也會更加佩服她,對她另眼相看,因為她給我的印象跟別的女生很不一樣。另外,日劇和日漫裡有很多很主動的女角色,男生看了也不會覺得那些女生掉價啊,反而會覺得很有魅力。 夜梓萱 不會啊你不會知道乙個女生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敢於去表白有人說女生主動向男生表白是很掉價的,但我完全不覺得...

當乙個女孩子不主動向你提問,只是一味的回答你的問題,該怎麼辦。追求中?

kailin 那你肯定是不了解她,試著深入他的生活,猜測他平常都在做什麼,喜歡什麼,從她喜歡的東西入手,還有,其實女生不是拿來追的是,拿來吸引的,試著讓她看到你的閃光點,勤奮有作為幽默會聊天,不一定要帥氣,但是要乾淨加油吧,提公升自己才是重要的 個人看法,目的性太強會給人壓力。聊天不能說明什麼的,只...

喜歡乙個男生是什麼感覺?女生是否要主動??

加菲 會幻想很多我們未來的日子的樣子。然後也會幻想未來日子裡沒有他的樣子。每天一迴圈。等等!我有喜歡的人?我沒有!這麼多年,除了對駕校的教練心動之外,他一看我我心裡就開始打鼓 又要挨罵了嗎? 挑逗一下呀 不小心嘴唇擦過他的臉 不小心有一些肢體接觸 看他反應 問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多在感情這方面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