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初一女學生回家面對媽媽會出現叛逆?

時間 2021-06-02 23:52:10

1樓:高熙媛

因為煩躁,中學生開始有自己思考世界的積極性,不願受安排的想法會越來越強烈,要學著尊重他們的想法,讓他們自己會體會這個世界。

2樓:熱否

叛逆屬於青春期的正常行為,沒什麼好驚訝的,是個人在十幾歲的時候都會有叛逆現象,有些會現於行動上,所謂的乖乖仔其實在內心也曾掙扎過許多次

3樓:小楊同學

青春期嘛,很正常,可是你媽也不容易啊,一天辛辛苦苦工作完,還要受你的脾氣,最好把你的脾氣忍一忍,不要動不動向你媽發脾氣!!!

4樓:於安夢CO

可能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會出現的問題吧。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家長有家長的想法。我小時候有段時間就喜歡和我媽對著幹,長大之後我才意識到那時候自己確實太幼稚。

但是我建議還是對給孩子一些私人空間,彼此能夠好好交流才能解決問題。

5樓:大政影視自媒體

現在的孩子成熟的都比較早,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小孩子都是出現了性早熟。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孩子,他們生活條件比較好,吃穿住在家長的呵護下,提供的也是很不錯的。來自飲食等各方面的這個外部刺激比較大,所以說孩子和我們當時的那一種小時候不一樣,他們成熟的比較早,他們的心理年齡也比我們那個時候大一些,等孩子們懂得多了之後,這個青春的叛逆期也就會提早。

進入初中以後,大家也可以想的到。還有老師都和小學的時候不一樣,慢慢的,學生們都會有了自己的心裡的想法,當然出現了叛逆期,有的孩子叛逆期早,有的孩子叛逆期晚,但是像你說的那樣的,就是出現的叛逆期,對於叛逆期的孩子,他的一些過激的反應造成家長對她的一些過激的,不要對其進行打罵,從而引起不必的衝突。我們家長要做的就是如何幫助我們的孩子盡快的了解自己的這個時期,並且容納他們,然後通過溝通與交流,幫助孩子怎樣去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從而平穩的度過叛逆期。

6樓:小楠吖

這不就是青春期孩子的正常現象嗎?

大家都會出現叛逆,覺得自己長大了,媽媽不應該管自己那麼多了,遇到這種情況你要找個機會合理的去和媽媽溝通,你們倆像個朋友那樣去溝通。這時候你就是個小大人了,可以自己做決定,但也要聽媽媽的建議,因為她經歷過的比你多。加油

7樓:李家小君

瀉藥我先問你乙個問題,你了解自己的孩子嗎?

根據資料顯示,2023年以後的孩子就開始不一樣了,為什麼呢?

2023年中國取締了糧票,也就是說,我們吃飯不愁了。

當乙個人吃飯不愁的時候,我們會愁什麼呢?我們的需求變的不一樣了。

現在的孩子帶著天生的孤獨感來到這個世界,人一孤獨,會無端傷感,思考力會變得很強

所以麻煩就來了,既不思考吃,又不思考穿,他就過早的思考乙個終極問題,也屬於最高的哲學問題:「我存在有什麼意義?」(也可以說是吃飽撐得沒事幹;此處袁爺爺想打人)

所以我們面對的問題是,我們得知道自己的孩子是什麼人,才有方向。

其實當今孩子的情感負擔很重。你問他想不想考大學?他說想,還要進最好的。

那為什麼他們不投入努力呢?因為他們焦慮不堪。

孩子在學校、在家裡面對一群焦慮的人,人人對孩子拉橡皮筋,老師在學校不斷強調考試、學習。

孩子回到家,家長也在強調考試、學習。孩子就像乙個一直拉滿的橡皮筋,隨時會崩潰。

跟焦慮的人在一起,會疲憊不堪,孩子遇到的壓力是全世界沒有的,承受了這個年齡段不該承受的東西。

我說一句不愛聽的話,你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你要記住,不是他要來的,如果他要選擇未必會選你,你是單項選擇。

8樓:醉過才知酒濃

成熟的比較早,叛逆期也來的早了,現在不是以前那個封建的時代了,現在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所以你跟你媽媽想的也不一樣,你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你媽媽就不會這麼想了

9樓:笙离

說實話,這是媽媽的問題。

這個年齡不要把女兒當作孩子了,不要全部代辦,要尊重女兒的思想和意見,平等交流。

叛逆期這個說法,其實大多是父母的不恰當,沒有調整好自己,而試圖讓孩子適應自己,這只能引起反抗。

如何看待一女學生評價DNF玩家 死肥宅 後,遭人肉搜尋?

3333 那女的說的挺對的,我玩DNF也好久了,群裡只要進來個女的就有一群舔狗,不過這應該不只是DNF的玩家,所有遊戲都有這種群體,那女的也是活該。這種事情哪有放大眾視野裡說的,自己找死 rechel 就是袁隆平老爺子讓他們吃太飽了 我也搞不懂那些號稱自己收入多高學歷多高的人,拿著那老些的收入,哪來...

對於乙個空間想象能力不好的大一女學生,怎麼學好工程製圖啊?

1 學懂製圖原理,無非就是三維實體通過投影形成三檢視。2 多練習 把您能看到的物品全部在腦子裡做成平面 立面二維圖。3 通過學習三維建模,鍛鍊三維空間想象能力,練多了看多了就懂了,工程製圖無非就是 投影 比例繪製 看到的畫實線和看不到的畫虛線,按照製圖規則進行畫就行了!額,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學3...

大一女學生英語掛科了應該怎麼辦拜託各位廣大網友幫忙想想辦法?

風捲小傲 如果你還沒有放棄,請認真準備補考,下學期不要再偷懶。並且全力攻克四級!這只說明你一段時間的墮落,但並不影響你未來的崛起。 狀況外游離 曾經我以為掛科就是天大的事了,大一的時候學微積分課課不落,作業好好做,但我就是不會,期末考試前三天一邊哭一邊複習,晚上躺在床上覺得自己學不會沒法畢業睜眼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