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情商高的人一般是挺有趣的人?

時間 2021-06-02 23:51:08

1樓:清清

哈哈哈哈哈哈這個

有關聯性吧但是不是嚴格的充分或者必要喔,

你感覺有趣的人還可能是個情商一般但是就想讓你覺得有趣的憨仔嘞你感覺有趣的人還可能就是單純的無論他說什麼你都覺得有趣嘞 (答主自己就有過類似經歷遇上乙個人就算她沒情商都自己腦補YY出一堆所謂「潛台詞」美化目標,但是並沒有設麼卵用啦哈哈哈哈哈)

當然有一部分人是真滴情商高我個人覺得情商高是能有「哇,這個世界都好有趣啊」的覺悟的人,對旁人來說有趣沒有趣還是看自己的感覺把。

我也想成為乙個自己內心就覺得這個世界真是有趣的人!!

順便安利林清玄先生的各種作品心靜雲自清

溜了溜了~

2樓:步履不停

有趣這個描述就很主觀吧,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在很多人把情商高和懂事劃等號的範疇內,情商高的人會讓你感覺舒服,但有趣嘛,我可能認為會更無趣……

3樓:二哈哈哈

情商高的人,和你說話聊天,會很在乎你的感受,你的感覺,會給人一種很舒適的談話狀態,不知不覺你們就會說很多很多,而且不覺得困乏。

4樓:十月二日

前幾天才下的知乎,不太會玩,希望大家見諒。

不是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嗎?」我自己覺得情商高的人一般應該會有趣一些,因為和他們聊天或者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他不會讓你感到尷尬,而是會讓你感覺很舒服,如沐春風。但是有趣的人不一定是高情商的人,也許他只是某一方面的有趣,比如說話有趣,行為有趣,等等等等方面的有趣。

但是我覺得有趣的人情商應該不會太低。

「智商非常一般,情商明顯比周圍的人高」,你認識這樣的人嗎?TA有什麼特點?

若水 有認識這樣的,也認識情商高智商也高的。共通點 1.會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看問題,理解別人,有同理心 2.善於發現他人的優點,說話不傷人,會幫助他人化解尷尬,留有情面,給大家體面 3.不會隨意發脾氣,會快速識別他人的情緒變化,幾乎沒有與他人有正面衝突。 Luckyman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 顏值...

長得一般,情商又很低的人怎麼找女朋友?

Green 上面 觀潮 的那個回答我認為挺好的,現實。男的 長的醜,情商低,沒錢,吝嗇,等等 女的 長的醜,身材差,懶,等等,都能找到配偶,所以沒必要為這種事發愁,該來的早晚會來,最主要的是你心中的要求,你想找好的就努力提高自己,你要趕緊提高無望了就乖乖降低標準,差不多的有的是,所以該幹啥幹啥吧 觀...

情商高的人,是怎麼處理矛盾的?

青兒出發 問題回答 情商高的人一般這樣做 第一,摸清情況。調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資料。弄清楚形成矛盾的原因,透過現象分析深層原因,掌握主要癥結,思考對策,做到心中有數。第二,區別對待。一是調節自己與他人的矛盾。要體現主動 真誠 低調 友好的態度,換位思考,以誠待人,求大同存小議。二是調節他人之間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