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乙個高情商的人?

時間 2021-06-03 13:30:26

1樓:Jameson

這是我自己備忘錄寫的用來提醒自己

吾日三省吾身:

1.注意自己說話的方式,不能讓別人產生誤會。

2.不能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別人不好的行為要自行改正。

3.要多給自己快樂

4.這條遮蔽了

5.不管是誰都應該學學怎麼說話讓人舒服,說話不經過大腦,這很傷人。

6.懂得拒絕,不可以什麼事情都一口答應

7.不能隨意否定別人,沒有誰是絕對正確的。

8.不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隨意插話,只會顯得自己孤陋寡聞沒深度。

9.不能隨便打斷或者阻止別人說話,很沒有禮貌。也會讓別人很尷尬。

10.別人不喜歡的事情不能一直說,要適可而止。

11.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可髒話掛嘴邊,會讓別人覺得很沒有教養12.所謂的燙是沒有禮貌,是情商低的表現,出了社會不好混13.對自己的朋友不可以亂罵包括好朋友

14.不可以對朋友沒禮貌,講一些沒有意思的話影響感情15.沒必要把自己的朋友拿出來炫耀,這是他的榮譽16.

每個人都有背景,只是有些人低調,沒必要把自己的流氓展示給大家看17.別把沒教養,當成有氣場

18.多健身,多打球,充實自己

19.提公升自我比什麼都好

20.適當的娛樂是放鬆

21.遊戲不是人生的全部,沒必要一直玩

22.遊戲輸了沒關係不可以罵朋友,這會顯得自己沒格局不大度,朋友之間的關係會顯得沒意思

23.補充ing

2樓:大智若愚

真正高情商的人都不會搭理你的,放心吧。

所以你就在網際網路上尋求答案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還有就是三觀正,多去社交,口才好,認識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你就在生活中慢慢長大了,懂得多了,不知不覺你的情商也就高了。

看自己3年前的回答,真的好搞笑,自己明明還在長大,卻要裝成乙個小大人的樣子,自己明明沒啥情商可言,就呆瓜乙個吧,哈哈學著長大呀

極品的team mate,如何做乙個情商高的team leader?

成績。你們做的事情如果掛鉤成績,作為團隊的頭,你需要明確的分工並且把最終成績與其掛鉤。不做?好,反正分在我手裡我負責最後的署名和作品提交。質量不好必須嚴格,而且一定要一視同仁,他們做什麼樣你說不行,你自己就一定要比他們做的好。如果你們做的事情不與任何利益掛鉤的話,就開誠布公的談條件,他做了做成什麼程...

如何做乙個浪漫的人

久十二 首先來講講浪漫。浪漫其實並不是一種天賦,而是一種潛藏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需要被開發的能力。因為從演化論的角度,我們作為生物的本質是生存和繁衍。也就是說,其實只要我們能保證自己吃得上飯,能有機會生兒育女,且有能力撫養後代就可以了。所以 浪漫 對於我們來說,從來都不是必需品,這也能說明了為什麼不...

如何做乙個低調的人?

李鹹魚 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乙個功課。總結下來,很關鍵的一點事,不要一直想著怎麼低調,而是要做乙個有情商的人。情商高的人,不會踩高捧低,不會對無關緊要的事情斤斤計較,不會毫無底線的拒絕,也懂得適當吃虧的道理。過分的低調會在無形當中損害自己的利益。而當你真正的有了高的情商,你自然就回低調做人,將自己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