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和楊紫為什麼不炒劇cp

時間 2021-06-02 23:51:08

1樓:sylvia

別的不多說,希望大家對CPF寬容一些。我也曾是狂熱CPF,還寫給分析貼,後來堅決出坑了,所以對他們的心路歷程很是了解。這場混戰裡CPF是最可憐的,他們是被欺騙了感情,侮辱了智商,粉碎了三觀的一群。

2樓:風塵客

好劇不用以這種方式來吸引觀眾,吸引觀眾的應該是劇情,當然也得看男女主角的默契度和cp感,但是個人認為沒有必要,他們是朋友,楊紫剛分手不久、炒cp雙方都會被罵的狗血淋頭,對兩位演員的發展沒有好處。

3樓:「已登出」

1.劇都完了幾個月了。為什麼還要炒CP?放了幾個月的冷飯炒起來不好吃。

2.再說,楊紫有新劇,鄧倫有新劇,各自搭檔的男主角女主角不該有名字嗎?

4樓:鐘小董

有好多有趣的回答啊

說鄧倫炒CP並指引路人去逛天涯的,麻煩先跟說鄧倫INS事件拆CP舉動的通下氣啊,不然你們一味只自說自話,邏輯都不通,怎麼洗路人腦?!

其實我覺得,身在娛樂圈,很多事情都身不由自,很多事情被無限放大,或許人私底下好得什麼一樣,大家都不知道,兩位都是專注演技的演員,喜歡並支援就好

希望兩位都越來越好,星途坦蕩!!!

5樓:毛問筠

炒cp其實是誰糊誰受益

楊紫本身比鄧倫有名氣,為什麼要和他炒?扶貧?

至於鄧倫想不想炒,有沒有炒,給你指路天涯六界第一美男樓。

如何看待楊紫拒絕和鄧倫團隊炒CP這個事情?

哈,要我說我本來是個路人粉,後來是個劇粉,再後來是被黑子逼成了粉,不參加後援會,但是緊密關注訊息動態,然後會投票買刊那種,追劇看片那種,偶爾把黑子的槓抬一抬那種。我可以保證我認識的人沒人討厭她,大家都欣賞她的演技,咱就說不吹演技,但是起碼演技不會讓人覺得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小時候我有乙個夢想,是仗...

鄧倫和楊紫什麼關係?

小犄羊 看楊紫的劇長大的,以前不是粉,但是戰長沙真的演的很好。怎麼說呢,某家粉絲的操作把我逼成了羅雲熙的親媽粉和楊紫的路人粉,這兩人都太讓人心疼了。哦,對啦,還有朱一龍老師,也是我牆頭。就作吧,最好祈禱自己不要行差踏錯一步,不然有朝一日,必然孽力回饋。 一直都感覺鄧倫楊紫未必那麼好如果真是特別熟怎麼...

鄧倫為什麼沒有回關楊紫ins?

這是個迷,可惜我不關注微博什麼的,不了解一些事情,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從旁人那聽說了一些事,但這些事對我不重要,希望他沒騙沒傷楊紫就好 沒有回關並得到楊小姐取關的男明星還有曾經同公司的當紅炸子雞,一起合作了大IP古劍奇譚的李易峰 所謂一起走花路的李現 即將成為奶媽的吳亦凡,難道因為鄧倫好欺負所以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