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空間想象能力不好的大一女學生,怎麼學好工程製圖啊?

時間 2022-01-17 23:47:43

1樓:青瓦bimer

1、學懂製圖原理,無非就是三維實體通過投影形成三檢視。

2、多練習、把您能看到的物品全部在腦子裡做成平面、立面二維圖。

3、通過學習三維建模,鍛鍊三維空間想象能力,練多了看多了就懂了,工程製圖無非就是;投影、比例繪製、看到的畫實線和看不到的畫虛線,按照製圖規則進行畫就行了!

2樓:無海

額,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學3D軟體,從3D看2D,這樣有助於你理解。

3樓:可兒

1.找乙個會畫圖的男朋友給你教

2.買一台筆記本,下個solidworks自己練

4樓:何喜兒

我以前也是這麼感覺的,三檢視明明覺得自己像懂了,但是還是錯的,最終的解決辦法就是站在三維的視角來思考。所以我用乙個很簡單的三維建模軟體,先把立體模型建出來,再觀察三個面。這個軟體比較好上手,之前的回答裡附上鏈結和教程了。

大一新生,工程製圖怎樣快速入門?

本專業女生比男生多一半,大部分都能靠這個思路考90以上。

5樓:野狼

多練習,實踐出真知

6樓:陳維平

學習一下美術中透視畫法,可以幫助你提公升空間想象能力

7樓:囈夢漢堡

之前寫過乙個回答

囈夢漢堡:我是個機械專業的大一學生,但是我發現我那個機械製圖得是真的不會畫,能給個介意嗎?

8樓:

emmmmm如果空間想象能力不好,又是女生,如果不是非常熱愛這個專業的話,建議轉系,工科的工作環境對女生太不友好了……

9樓:巴江蜀流

建議學習使用solidwork,把你所有的平面圖都用SW轉換成立體圖(軟體自帶的功能),然後你就會慢慢建立起來立體感了!!

10樓:請不來救兵的猴子

多看多畫。生活中任何方正一點的物體都可以畫,手畫,先不管製圖規範,畫出樣子來就行,培養空間想象能力,機械製圖習題冊多買幾本,看到2D畫3D,看到3D畫2D。

乙個人的感知能力和想象能力能有多強大?

費飯悖論 比電腦強大。電腦沒有感覺,而人能感覺到身體裡所有訊號,思緒隨之而變,你也不能控制你的思路很久。例如你在思考這個問題4個小時了,肚子餓或疲憊的訊號來了你立刻想到了肯德基,想到了今天打折,想到了61放假。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沒有餓也沒困一切良好你也能感受到身處訊號之海,一會這個訊號強點,一會是那個...

對於乙個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如何擁有乙個牙醫男朋友?

種植牙醫錢姝嬌 那不是正好嘛.多看看牙醫溝通一下情感。但是據我觀察,張開嘴看到牙的那一瞬間,牙醫對你的第一印象已經完整構建了.如果對他有意思,不妨把牙齒搞好,再撩 orthodontist 理性分析 牙齒不好,可能牙醫小哥哥會對你印象更深.這牙好擁擠啊啊啊,好難搞,有骨性畸形,氣道也有問題,還有個埋...

如何提公升乙個人的想象創新能力 人的思想唯有不斷進步創新才能帶領人類文明不斷進步,如何打破思想瓶頸

首先,對所學習或研究的事物要有好奇心。你得提出問題,經過專心研究,發現答案。能提出問題,說明在思考問題。在學習過程中,自己如果提不出問題,那才是最大的問題。好奇心是包含著強烈的求知慾和追根究底的探索精神,誰想在茫茫學海獲取成功,就必須有強烈的好奇心。其次,對所學習或研究的事物要有懷疑態度,不要認為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