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吵架從來不哄我 他說他不會哄人 而且吵架時說話過激 我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10 00:19:00

1樓:南國

我就屬於那種不會哄人的,但其實不是不會,而是不想,哄人的方法千千種種,也只不過乙個態度而已,真正珍惜這段感情的,再不會的東西可以學,再放不下的面子,在你面前其實可以沒有。所以不是不會,只是不願

2樓:大宇

哄不好,跟不去哄兩碼事。可能有些男生確實嘴笨跟我一樣,但是還是會嘗試著去做,哪怕越哄越生氣,至少心意能明白。反之,根本就是不夠喜歡

3樓:脫離地心引力

不清楚具體情況,咱也不好回答。

1,如果多數是對方挑起矛盾的話,他又不哄你,至少說明兩點,他不是很喜歡你,他情商低。這種情況沒必要處下去了,看你自己意願了。

2,如果是你太作無理取鬧而吵架的話,我建議你好好改一下性子,偶爾作還是可以增進感情的,但是過度作的話沒有哪個男人受得了。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相愛也不容易,兩個人好好冷靜一段時間,多去溝通。談戀愛這種事本來就是兩個人相互磨合的過程。

你不溝通他不溝通,矛盾越來越多,這紅線慢慢的就斷了。

最後再說一點,網戀很難熬的

4樓:雪夜炸雞加可樂

想想你們之間吵架原因在哪,你們之間出現矛盾的問題在哪。異地戀最需要的就是相互理解,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認為兩個人之間出現矛盾,是兩個人一起去解決他,而不是互相之間無意義爭吵,更不用說是異地戀了。

5樓:

1.get不到你的點

吵架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只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式,真正的溝通在冷靜之後,好好交流才能達到理解對方,體諒對方的效果。

也許好好講自己因為什麼生氣,事情如何解決,會比吵架抱怨更重要2.不在乎你的感受

無關性格,只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過多的時間,與其糾葛不如自己耍會手機,打打遊戲,看看抖音漂亮小姐姐來的快樂,與你在一起他只圖你的順從,生氣讓你自癒

分了吧集美,下乙個更好

異地戀很難,如果不是大問題,堅持下去也會熬到彩虹哦 !

6樓:

想想你們還相愛嗎?每個人都有缺點,人無完人,如果他的缺點你能接受,你可以選擇繼續,不接受也可以選擇分開,我男朋友就屬於不會哄人的那一種,就是跟你講道理,我也不會跟他無理取鬧,他講的道理我就聽著。我也很迷茫,也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但是我很愛他,所以我還想繼續維護這段感情。

7樓:鐘盼

看你自己吧,一切都是自己過下去的,但是吧,他喜歡你的時候,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出來,都說喜歡乙個人是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都給她,不能說他不喜歡你,只能說可能沒那麼喜歡,所以他不會太過在乎你的感受,他可能也會有恃無恐,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8樓:詩詩

分了吧,這樣的戀愛很累的。但是分手後可能還是很想他,畢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矛盾。不會哄人,直男什麼的,不過是藉口。

只不過是不想再費心思罷了。哈哈,我真是可笑啊,明明自己正在想他,沒錯分手兩周了。

9樓:希崽

你應該及時止損了

不哄你的男人都不要

因為不是不會哄人,而是他不想哄而已

吵架過激說明這個人主觀意識很強,並且在你們有矛盾的時候不會退讓,說明這個人很自我

那麼,你要麼慢慢的把自己的心收回來

要麼直接分手

因為他早晚會讓你受傷

因為無論你怎麼愛他,他永遠只會更愛他自己

你早晚會收到傷害,特別是你會內心委屈到無處發洩

10樓:seven pears

不會哄人只是因為你在他心裡還沒有到那種要放下面子來哄你的地位。

我個人是不建議繼續的,陪乙個男孩子長大,耐心教他自己在意的問題細節實在要耗費太多時間精力了,況且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等下被乙個「善解人意」的妹妹騙走了,說不定還覺得是你的問題,你們還是網戀呢就這樣了,見面要不被言語過激氣到肝疼要不兩個人都憋著不說,遲早也要得掰。

主要看你個人有沒有這麼喜歡他,如果真的很喜歡很願意享受這個相愛相殺而且能調節好你們之間矛盾平衡的過程的話,那當我白說。

奧力給!

11樓:使用者6242583234

不要異地,我和二十年婚姻的丈夫,一直感情很好,性生活也很好,一異地,他就去包養按摩女了,沒有想到,還是高知,責任心很強的男人。

12樓:我不會發光會反光

如果是些生活小事我覺得男朋友哄你是應該的

你想要他哄你你就告訴他「哎呀人家就是想你哄哄我能讓我覺得你是在乎我的我很好哄的你一哄我我就不生氣了」 男孩子思維比較直他們覺得我又沒錯為什麼還要哄你可是愛情裡哪來真的對錯只是兩個人互相磨合罷了

好好溝通說出你的感受傾聽他的想法祝99

13樓:

其實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已經給自己出了百分百的回答,無需掙扎。只管問問自己本心,果斷做出決定,便給自己了最好的答案。

祝你幸福…

14樓:熱心小市民

姐妹,異地戀就是只能通過文字傳達資訊頂多再來個表情包。你生氣其實單從打字來講跟你現實生活中嘟個嘴跺跺腳給男朋友的感覺也是不一樣的,後者看到了可能就會去抱抱你安慰你。

還有就是你要去主動教他,告訴她你需要哄你很好哄,讓他知道這樣子做的好處。

我跟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我也是第一次談,她談的比我多,我一開始也不會哄也不知道哄,後面交流多了也知道了也會去哄她雖然有的時候不會哄哄不好還要她反過來引導我去說一些話才哄好。對我來說我不想去哄太久,因為本身自己也會生氣還要沉下去去哄你們也會感到累的。所以下次你們生氣我們哄一哄就好了不要太久好嗎。

15樓:方寸之間

看情況吧,有些男的就是還沒成熟,如果你真喜歡他慢慢給他培養成熟了就好了,在此實錘我兄弟,就是不會哄人的呆瓜,對他女朋友是真喜歡,但也真的小孩脾氣挺嚴重,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應該好多了

16樓:點點 橙

不會哄人還言語過激,姑娘我勸你慎重。乙個男孩子都不願意在他心愛的女孩子面前服軟,只能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份量不夠重,這無關脾氣好壞,只看他在乎你與否,真的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傷害你的,他可以不會哄你,不會哄可以學,現在都是網路時代,沒有什麼是費心而學不到的,就看他有沒有那個心了,但要不要向你服軟這就是他對你的態度了。

17樓:

我堅持哄了他三年。

後來分手了。我提的。

真的累了。

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會談戀愛。把好好的男生慣成了那樣。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改。我不是那種很會經營感情的女生,愛他就想全心全意對他好。但是換來的卻是他的得寸進尺。

什麼話都敢說。

現在分手了,他瘋狂找我和好。我不知道怎麼再接受他了。

不過也還是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如果是只因為這件事,那就好好溝通。

如果每一次吵完架都這樣,那勸你早點分手。別像我一樣,攢到現在。

18樓:星辰

我完全能夠理解你的想法。

可能就是沒有長大吧。

我男盆友以前也是這樣,嘴笨,不會哄人,情商低。吵架能把你氣到暴哭,暴風雨的那種。

後來可能眼淚都進腦子裡的,堅持了很久,他也慢慢長大,慢慢改正,現在還在一起。

但是這個過程無疑是痛苦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找乙個成熟的人戀愛吧。

脾氣秉性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掉的。

19樓:「已登出」

不會哄,那談戀愛幹嘛?情侶之間吵架,不管對錯,總要有乙個人先妥協然後等平靜下來再講道理的,什麼不會哄人,不會哄還不會學嗎?那是不想哄好嘛小姐姐,還有啊,吵架時說話過激,要麼他不在乎你,要麼你們的說話的底線不同,後者注意了還好,不注意嘛,還是不在乎你,趁早換吧

20樓:熊熊會發光

真心勸分手,因為你會在一次次的吵架中磨滅掉你愛他的心,不如早點斷捨離,與其到時候痛苦,不如早點拜拜,迎接美好生活

說話過激受傷的是你,而不是他,如果再是不懂得道歉的話,完蛋了,真的,完蛋

21樓:奶糖愛吃大白兔

首先我覺得你要弄清楚你們為什麼吵架,每個人性格不同,如果他覺得你是屬於那種越哄越來勁的那種他一次兩次哄了,就會擔心你以後會不會作死了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一般小問題都自己消化了,跟你男朋友一樣一開始也不會哄人,特別木,關鍵有時候還不知道你已經生氣了。但是後面我不開心或者怎麼樣我會理智點跟他分析問題,找出我們倆想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首先你要保持好自己的情緒,不是叫你各種妥協,就是弄清楚自己的想法,表達給他,不然吵再多問題還是一直在。

不要只聽別人說不會哄就是不愛你,愛不愛你你心裡應該有感覺的,其他的細節方面你也可以感覺出來的

還有就是吵架說狠話真的很不好,你可以跟他說,這個真的要改,不然以後你的耐心會被磨沒的,如果你說了很多遍他還是這個樣子,那我覺得可以長痛不如短痛

22樓:

他只是不夠喜歡你。再笨拙的男生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是敏感的,就算不會哄,感覺到你的不對勁也會試著去做些什麼,至少會有笨拙的努力。

23樓:馨馨今天開心了嗎

我前一段戀愛前男友和你男朋友的處理方式一樣。

吵架的時候,冷暴力,如果我扭頭走了他就自己回去了,也就走了,從來不會哄我。給我的原因就是,他是第一次談戀愛,沒有哄人的經驗,所以吵架我習慣性冷暴力、自我調節、沉默,都是在那段時間學會的。

最後分手的原因,我感覺不到他在乎我,甚至在一起一年之後,還是不會哄我,那麼即使一開始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哄人,那麼後來呢?

不勸你分不分手,但是,等最後一點期待被磨光的時候再分手,真的很難過。

24樓:單眼皮的男生

你這種情況跟我之前的很像啊,他老是不把我放在心上,你還不能問,你一問人家就說你是不是想分手,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感覺這種就是分手的前兆,後面的相處就不能有矛盾發生,不然必定提分手倆個字。

25樓:coco慕黎

姐妹還是放手吧,這不是乙個人性格什麼的問題,只是因為他不在乎你,與其讓自己難受的要死,不如就放棄吧讓自己也開心一點才是正確的事。

26樓:荔枝

應不應該你自己應該心裡有決斷,只是暫時決定不下來。你可以跳出現在這個身份去看待這段感情,如果是你姐妹的男朋友這樣對她,你肯定也會勸她分手的。不會哄人不可以成為理由,不會哄人不會學嗎,說話過激就是不過腦子(私以為不過腦子就是沒那麼那麼在意,惡語傷人六月寒),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好好的姑娘為啥要受這種委屈呢。

27樓:

我男朋友讓我明白,哄你不一定就是寵你關心你,不哄你不是說不寵你不關心你。

我男朋友也不會哄人,每次我埋怨的問他,你怎麼不哄哄我,其實有時候你哄我下就好了,他說哄你不就是騙你嘛,你要是想要這樣的話,你想要多少我可以說多少,但是他覺得哄人真的沒一點意思。哈哈,我有時候懷疑他真的是宇宙第一直男。

不過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他對你是態度惡劣,不單單是哄不哄的問題,沒把你說的話放心上確實做的不是很好,你好好跟他商量談一談,看看他會不會有所改變。

28樓:伽伽

分了吧,世界男人千千萬,不夠還有女生呢,幹嘛要在這棵歪頭樹上吊死。畢竟這個男的不見得有多愛你,早晚會分的,別委屈了自己,你要明確你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如果這段關係讓你不舒服,最好早點分,免得糾纏。

跟男朋友吵架,但是他從來不道歉,都是我自己哄自己呢,平時對我也挺好的,現在已經一天沒理我了,怎麼辦?

分手,找個疼你的,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這個人可能已經對你沒什麼興趣了,而且不講理,因為你說他從不道歉,你想象一下,如果你要和他一起生活幾十年,每次吵架既不認錯,也不哄你,還可能時常冷暴力,你受得了嗎,這種人大概率還有可能家暴,你受得了嗎, mika 你的認知裡,他是你的能力條件範圍內最好選擇了,反之,...

跟男朋友生氣 男朋友從來不哄 他所謂的哄就是說這樣做都是愛你 讓你把所有責任都歸到自己身上

好好分析你們之間的溝通是不是有問題,你有沒有好好的告訴對方你的感受和需求。如果他是愛你的,你進行了積極正面的溝通,這樣是可能解決問題的。一味地相互指責是沒有意義的 迴避型從來不問哄別人。所以不是男朋友都要哄女朋友的,你可能沒有遇到過迴避,遇到了,就會覺得什麼都沒事了,我乙個人也能哄自己。姐妹,吃夠了...

我異地戀的女朋友從來不對我做承諾也從來不想我們的以後和未來,我該怎麼辦?

Hello C 我也不會給未來的承諾,空頭支票,還不如先等自己有能力了再說,而且異地戀現實就是很難,很難。我也異地,每次說到未來也會是說走一步看一步。不是不喜歡,是沒能力,要考慮的東西太多,哈哈 感覺我就是你說的那種女生,打死也不會給承諾 就我自己而言,可能真的很理智,考慮的東西很多,比對女生男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