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從來不帶我見他朋友?

時間 2021-12-26 19:58:42

1樓:沒有愛豆

因為怕麻煩。我就是那個從不帶男朋友去見朋友的人。主要就是怕麻煩,兩個人的事最後自行解決,不想牽扯太多,要是有一天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也就是我和他之間的問題。不至於牽扯到朋友

2樓:

跟我男友一模一樣。找了很多藉口給他來安慰自己。時間長了真的是受不了。有別人追,比他熱情體貼,對比之下越來越心寒,快要撐不下去了

3樓:張得可愛呀

可能這個男孩子偏於害羞,很多時候自己和朋友可以隨意不顧形象的玩,可能你男朋友是害怕你去會感到無聊,而且你說了你男朋友朋友多,貪玩,可能各種朋友都有,他是想間接性的保護你

4樓:HE浩少

個人理解你男朋友是在乎你的,你說道他比較貪玩,朋友也多,可能各方面的朋友都有,他也知道自己的某一些朋友是什麼人,也許是出於保護你的心態,所以在玩的時候不帶上你。至於不告訴自己的父母,呃,,,,看人吧,的確有些人未到最後階段都在瞞著父母,當他覺得兩個人時機已經成熟可以攜手共同面對未來的風雨與生活的平淡時,那他就會很堅定的握著你的手對著父母說:這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未來的老婆。

當然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發生,這只是我能想象到的一種,現實具體什麼情況這個還是得見仁見智。

如果男朋友每次說有聚會的時候,但是從來不帶自己去,是說這種場合不適合帶你去,是什麼意思?

smile 男朋友不夠愛你,首先我個人覺得如果他不願意帶你出去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是覺得把你帶出去丟人。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你長得什麼樣子,他都會把你帶出去介紹給他的朋友兄弟,你是他女朋友。再其次的話,我覺得他可能會有些花心。這也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我覺得你們倆有必要好好的聊一下。或者直接分手。只是...

男朋友不用情侶頭像,不帶我見朋友,不帶我一起聽課,他在想什麼?

我奔三,目測比上面各位答主表現出的年齡要大一些。我也是女性,在我的戀愛中,不用情侶頭像,不帶聚餐,不願意總一起出動的人是我。我從成年前個體意識就比較強,對我來說再親密的關係都是個體與個體的相處,在需要一致對外時我們可能會是乙個整體,但我們無法就所有問題達成100 的共識,也無需勉強。單就情侶頭像這件...

異地戀男朋友吵架從來不哄我 他說他不會哄人 而且吵架時說話過激 我還應該繼續嗎?

南國 我就屬於那種不會哄人的,但其實不是不會,而是不想,哄人的方法千千種種,也只不過乙個態度而已,真正珍惜這段感情的,再不會的東西可以學,再放不下的面子,在你面前其實可以沒有。所以不是不會,只是不願 大宇 哄不好,跟不去哄兩碼事。可能有些男生確實嘴笨跟我一樣,但是還是會嘗試著去做,哪怕越哄越生氣,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