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每次說有聚會的時候,但是從來不帶自己去,是說這種場合不適合帶你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1:42:36

1樓:smile

男朋友不夠愛你,首先我個人覺得如果他不願意帶你出去的話,我覺得他應該是覺得把你帶出去丟人。如果他真的愛你,無論你長得什麼樣子,他都會把你帶出去介紹給他的朋友兄弟,你是他女朋友。再其次的話,我覺得他可能會有些花心。

這也只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我覺得你們倆有必要好好的聊一下。或者直接分手。

只是個人的想法。

2樓:一切皆有可能

很多個意思,看你怎麼理解了,你是在乎他不帶你去嗎?就像我,就不喜歡和他一起去聚會,主要是工作的不同,交朋友的不同,我是去聚會,我也不喜歡帶他去。

3樓:獅子

別的不知道,有一種是有他喜歡的姑娘在,所以不想帶你。或者有喜歡他的姑娘在,而他又不想因為你斷了自己的桃花,所以不帶。

其他的要麼就是都是男人,不方便帶女人。要麼就是商務工作,都不帶家屬。這都屬於正常。不正常的就是前面我說的影響他開心玩樂所以不帶

4樓:勥嫑

如果是每次都這樣的話,肯定是有問題的,要不就是嫌你怎麼怎麼,怕你過去會給他丟人,感覺這種可能會大一點,要不就是聚會上有什麼別的想法,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反正不管是哪種結果,我覺得應該考慮考慮離開他,這也是他不愛你了的一種表現

5樓:小橘子

你說的是「每次」聚會都不帶你去,那你就要好好想一想你們的關係啦因為有的聚會真的不適合帶伴侶但是不可能所有聚會都不適合帶伴侶吧妹子人可以傻點但是不能蠢

6樓:狐顏妖妖

看什麼情況吧,如果是都是男生的局,不帶你正常,帶了你反而尷尬。如果是有女生的局,不帶你可能是覺得你帶不出去吧。當然要是都是同事局啥的,那帶你也不合適。

7樓:來作妖

三種情況吧。

第一種:聚會如果有你在,不方便行動。(具體什麼行動的話,根據電影情節猜想,例如給你準備生日派對?例如他犯了錯誤?)

第二種:聚會如果有你在,會很尷尬。比如這個聚會都是男生聊的話題,因為你的存在,放不開,這個聚會就很尷尬。

第三種:覺得帶你去,比不過別的男生帶的女票,或者是比不過他曾經喜歡過的女生,有落差感。

純粹個人猜想哈。

8樓:jueyewu

顯而易見的意思,不想帶你去,如果真心在乎,除非是出去吃苦受罪,其他沒有太特殊的情況一般都是願意帶著的,讓你去融入他的圈子,這是對這份感情最好的認可!

9樓:娜娜

自己心裡要有乙個判斷,先了解是什麼型別的聚會。有些確實不適合的例如工作聚餐,團隊開黑,這些就不要強參與進去。不適合的場合你去了自己尷尬,男朋友也尷尬。

如果是適合你的場合帶你,那你就考慮是否值得了

10樓:Boneless

說白了,如果是工作可以理解,大家不認識你,去了也難免會尷尬。如果是跟他玩的好的朋友,還不去介紹你,就是不想讓別人認識你。或者,你在不方便他幹什麼事。

11樓:一口西多士

說明他不想帶你去,帶你去不方便唄。

可能性1:他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不想讓其他人(尤其異性)知道他有女友,這樣不方便他繼續撩妹。

可能性2:他不想帶你去,可能是他已經想好要帶別的妹子去,你去了他還怎麼約別人?

可能性4:也許他不是那麼喜歡你,一起聚會的人中有他有好感的妹子,你去了,他在那個妹子那兒就沒有可能性了。

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猜測。

12樓:揣測偏愛

13樓:陌揚

私人聚會我覺得不帶其實就是不尊重,工作的話可以拋開

我跟我物件不管是工作和私人聚會全都是一起出席。對方基本也是一對或者單人。

除非是我自己不想去,他也不會強求

男朋友每次說承諾我戒菸 ,但每次我都會發現他悄悄抽,怎麼辦?

Toxaris 我其實也是乙個自控力沒那麼強的人,但是對於戒菸 非常想說一句話 全是乙個觀念的轉變。到現在已經幾乎沒有菸癮了,實在是寫方案捉急就會深吸一口氣。20年菸齡 順理成張 你要讓他意識到戒菸的益處 僅僅戒菸一天,戒菸給心臟 血壓和血液系統帶來的益處便會顯現出來。戒菸1年,冠心病的超額危險性比...

每次閨蜜和男朋友吵架我就幫著說她男朋友,但是很快他們就和好了,我每次都被打臉,我到底該不該這樣幫?

迪迪曄 呃。我也經常會告訴閨蜜自己和男朋友不開心的事情啊。但是說真的。真正的原因是這樣的。我希望告訴你們 但是千萬別覺得他們在秀恩愛。小兩口吵架真的正常的要死。誰生來就默契。閨蜜之間也會吵架啊。那和好了就應該皆大歡喜了難道還整天不會和好哦。如果老是吵架不和好。就不應該繼續了。還需要想這麼多的嘛。是個...

每次說不舒服的時候,男朋友要麼就說這挺正常的,要麼就說那去醫院,很煩他這樣回答怎麼辦?

炙灸 我曉得這位仙女其實只是想要來自男友的關心。你男朋友可能想的是 我又不是醫生和我說有什麼用?因為我爹就這樣想的,我或者我媽哪兒不舒服了他也就是那麼幾句 多喝水 你就是缺乏鍛鍊 吃點藥 不行了去醫院看看。但是我不會有煩的感覺,也不會覺得我爸在敷衍。因為知道他也沒什麼好主意,不過這幾句就已經能讓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