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朋友留女朋友乙個人在酒店,自己回家?

時間 2021-05-06 01:42:36

1樓:陌年離傷

這個我也試著回答一下吧 。

其實我不具體的知道你們發展到哪一步了。根據你所說的資訊我可以大體上判斷出你和男朋友前段時間感情一直不錯,異地能保持好的關係真的很難得。男生的資訊量有限不能判斷出他是乙個家教比較嚴的、還是乙個平常生活中不看中細節的男孩,這個需要你自己日常生活中去發現。

現在的社會永遠都不缺渣男,他告訴你有「事」這個我不知道他是自己告訴你的還是你通過其他途徑知道的。如果是他自己告訴你的,那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如果想將來真正結婚的話認識對方的朋友真的很有必要。如果只是處朋友戀愛的話就沒必要計較這些了。

如果你是通過其他途徑知道的話那我真的覺得你沒有處下去的必要了。他跟你說的是有事,而自己卻跟朋友去吃飯,並未告訴你實情而跟你說回家了,這個「朋友」你可能不方便跟他(她)面對面,而且你們還是異地,想見一次本來就不太方便,可見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應該不是那麼重要的。(當然這也存在這你男朋友沒想到這些細節的可能)所以具體的真實情況還是要你這個當事人自己去判斷,抓住機會不要錯過對你好的男人,也不要抓住乙個會甜言蜜語的渣男不放。

相信你!!!

總之雖說旁觀者清,但有些事還是要自己去了解的,多和你的男朋友溝通一下會解決大部分問題的,你能在這裡問出來說明你是乙個比較理智的女孩,自己有了判段,所以在這裡我的意見僅僅是參考。希望你會幸福。

2樓:雷霆記錄

我是這樣看待的。

個人覺得你們是很普通的朋友,他會怕你在酒吧有什麼意外,意思是說不在乎你了。不喜歡你。談不上男女朋友那種女朋友吧。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生氣跑了直接回家。

你還是自愛一點吧,少去酒吧。

最後祝你好運哦。

3樓:Tina

趁早斷!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男的把女的丟在一邊然後自己乙個人走掉。大學的時候,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他把我丟在了另外個院(大概一兩公里),然後他自己回寢室了,等他再來找我的時候,我幾乎不會動手的,那一次對他拳腳相加(反正就是很抓狂的那種)然後再冷了他一周,沒理他。

之後不管再怎麼吵架,不管吵得多兇,他就再也沒乙個人走過!當然這不是最好解決辦法,你也可以選擇好好溝通,跟他好好說,接受不了這樣,希望男孩子不要有這樣的行為!

4樓:The one

emmmm....

問這個問題的人在想啥呢?你去看他然後他呆了一晚上就走了,你覺得像啥?千里送炮?

愛與不愛不是很明顯嗎?如果真有急事要出去,要不會帶上你,要不晚上還會去找你,如果都沒做還不解釋不是說明你對他不重要嗎?

當乙個人在愛情裡太過卑微,很容易出事情的,因為沒有多少人會珍惜很容易得到的東西,你對他來說就是乙個隨時可以拋棄的人,所以他才不會在乎你的看法。

5樓:說夢人

如果是他跟你約好之前就答應跟朋友吃飯但是忘了,那還情有可原;

如果是朋友突然叫他吃飯,他毅然決然扔下你走了,那emmmm……你在他心裡的地位恐怕還沒有乙個路人重要,畢竟就算是對路人你也不好意思直接說話不算話吧?

既然你都在知乎發問了,那恐怕類似的事情你男朋友已經做了不下一次了,你自己也肯定早就察覺出不對,只不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而已。最後

6樓:

從旁觀者的角度,按照你的敘述來分析,你的男朋友有兩個問題:

一是他不遵守承諾,約定好的事臨時反悔。

這一條不管是作為朋友,還是男朋友,都是不可取的。不重承諾的人不可交往,不是說不能臨時有變,而在於臨時變化的重要性和對你的態度,如果他真的是為了掙錢工作,有重要的親人,朋友有困難等情況,好好跟你解釋道歉,或者帶著你一起去,我想這樣你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偏偏是看起來沒有那麼重要的事,而且他絲毫不覺得抱歉,更別說跟你好好解釋或補償,這才是讓人無法接受的吧?

二是按照正常異地戀的男女來說,好不容易見一面,孤男寡女在酒店,應該是非常想念對方的,肯定會有肢體的親密接觸。有些人說他可能比較正人君子,是個好人。但是請相信,好人也有慾望,但好人的控制作為女性肯定能夠感覺到,而且女性還沒有發表什麼意見呢,就先以這樣的理由跑了的,我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就是他不想。

但是戀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旁觀者的角度是他的感受,他的生活,他的相處模式,不一定是你的。其實,他對你怎麼樣,還有沒有感情,你自己心裡比誰都清楚。

你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覺得有些失落」。殊不知大多數異地戀的女孩子如果遭遇了你這樣的經歷,一定傷心難過且生氣死了,還不知道怎麼哭鬧得天翻地覆,恨的牙根癢癢,巴不得一起去看看他跟哪些朋友吃飯會比跟你在一起還重要呢!絕不會像你一樣冷靜,只是「覺得有些失落」。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模式的成型是靠兩個人的磨合,如果你不希望他走,可以跟他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和感受說給他聽,然後看他是否可以意識到他這樣做的問題,也感受到你對他的想念。但如果你不說,他也以為你覺得無所謂,自然就會以這樣的模式相處下去了,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未來有一天你因為這件事而失望爆發或者要分手時,他也許還覺得奇怪呢。

7樓:桓炎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如果是普通的女性朋友,留她乙個人在酒店那還可以,但把自己女朋友乙個人丟在酒店,想想都覺得難以理解,很離譜!

要麼是他心大、性格大條、粗心大意,根本就不會去想把女朋友乙個人丟在酒店妥不妥當,也不會去想女朋友的感受;

要麼是在他心裡女朋友的重要性還比不上朋友,朋友相邀女朋友就只能排在後面;

要麼女朋友對他而言並不重要,根本就不會去考慮女朋友的感受,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要麼真是有什麼事要辦,而不方便帶女朋友也不方便告訴女朋友。

8樓:曉曉劍鋒

這樣的男朋友真是有點太笨了,只能說他好講義氣吧。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有人性沒異性」。又或者是個鋼鐵直男,把女朋友獨自扔酒店,自己乙個人出去浪了。

半個多月都不見了,好不容易能在一起一次,還不多陪陪女朋友,真是浪費了難得的機會。

希望你男朋友只是情商不夠,這樣說明他是單純的。不然異地戀,感情容易慢慢的消失,要是這樣就會對你很不友好。盼望他是這樣的直男,心裡考慮事情還不是很周到。

雖然我們互不相識,但是也希望你的感情能夠順利。

發生這樣的事情,既然心裡有點不開心。那應該早點和你男朋友說明情況,多交流彼此的想法。以免產生隔閡,造成誤會。

不要讓這不必要的誤會加深,影響彼此的感情。彼此要多溝通,特別是不能經常在一起的情侶。要彼此多了解對方的想法,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相互理解多為對方考慮。

談物件總要相互遷就,不能自私自利,只為自己著想,更不能一味的要求對方付出。既然事情發生了,要問你男朋友的想法為什麼這樣做。要是就這樣過去了,你心裡不舒服,你男朋友以後也不會做出改變。

下回遇到這種事情還是會這樣,不把你當一回事。

我覺得你真是乙個好姑娘,很棒,行為很端莊。男朋友扔下你,你包容他沒有跟他吵架,也沒有使小性子發脾氣。你對你男朋友這麼好,他應該要好好珍惜你。

畢竟運氣這麼好,找到了乙個好姑娘,要把她捧在手心裡疼愛。不然怎麼對得起這麼好的女朋友,身在福中要知福。

最後要說別自己不開心了,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讓你男朋友下回再去找朋友,一定要帶上你。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就應該彼此坦誠,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

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找了乙個這麼優秀的女朋友,秀一下恩愛,讓朋友們羨慕一下。

9樓:香蕉

真是正人君子,值得表揚。

女生,他把愛情看成生活的一部分,友情也是同樣重要的。當然這是他的觀念。

好好聊聊吧,大家心裡的感受,以及愛情友情的排序。

10樓:劉寒溪

如果說已經發生過關係,男孩子還是把女孩子乙個人留在酒店自己回家,我可以說,這個女孩子應該明白什麼了。這個男孩子真的沒有很強的責任感,或者說他家教比較嚴,但是無論如何怎麼說,男孩子這樣做,女孩子真的會感到缺少安全感。

11樓:小乖

如果是我,我也失落,我以為對方也像自己一樣想念的不得了,一見面分分秒秒都捨不得分開,結果還抵不過別人的一頓飯。如果你真的不滿,一定說出來,平靜的說出你的不開心,你的委屈,如果他真的愛你,會注意的。

為什麼要有男朋友,女朋友,自己乙個人不是挺好的嗎?

我覺得是挺好的,手機挺好玩,王者也挺好打,出去旅遊也挺有意思的,而且沒有糟心事,不用擔心自己頭上綠不綠的,挺好的,除了偶爾會覺得有點寂寞 云云 因為喜歡呀 就像喜歡喝果汁,你會時不時買一杯。就像喜歡看書,你會抽時間去閱讀。而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ta能一直陪伴你。但只有陪伴怎麼夠呢?你會貪心...

如何看待女朋友允許男朋友出去偷腥還說要留有自己個人的小空間?

哎呀 我覺得女生只是看得太明白了而已 換做我我也會允許男朋友偷腥但是別太過自己擦屁股擦乾淨也要留有我自己的小空間 張愛玲說過 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

男朋友送女朋友情侶表是送乙個,自己留乙個,還是直接送一對啊?

奶昔小姐 個人建議一人乙個更好,我跟男朋友也買過一次,當時我們是一人乙個,他黑我白,可惜他的被他不小心弄碎了,當時我聽到他說壞了,啊 別提有多傷心了,但是我只是笑著對他說沒有,等以後我們再重新買,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有重新買,因為他買了個新的,而我還是保留著那乙個情侶表。 靜語呀 肯定是送乙個,自己留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