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男朋友,女朋友,自己乙個人不是挺好的嗎?

時間 2021-05-31 03:27:37

1樓:

我覺得是挺好的,手機挺好玩,王者也挺好打,出去旅遊也挺有意思的,而且沒有糟心事,不用擔心自己頭上綠不綠的,挺好的,除了偶爾會覺得有點寂寞

2樓:云云

因為喜歡呀~

就像喜歡喝果汁,你會時不時買一杯。

就像喜歡看書,你會抽時間去閱讀。

而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ta能一直陪伴你。

但只有陪伴怎麼夠呢?

你會貪心的希望再占有他多一點。

希望他成為你的專屬。

那不就是男/女朋友的存在嗎?

3樓:songyinjiong

是啊我母胎solo至今 93年女生長得醜 167mm 55kg 在外省打工其實還是蠻自在的目前來說未來可期知乎裡是不是很少設計師我刷了兩個月了沒刷到多少設計師話題 IT和銷售倒是蠻多的

4樓:溫柔的風

那是因為還沒遇你喜歡的人吧,還沒遇到那個你想一生呵護和愛的人,還沒遇到那個你想每天看到的她,有好事第乙個和她分享,第乙個想給她吐槽的人吧

5樓:大了就不談未來

嗯,乙個人是挺好的。我以前乙個人的時候,作為男的從來也不覺得孤單。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

也有很多甜蜜。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是打亂了一下我的生活,我的計畫。但是總的來說,我覺得很值。

也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在一起,畢竟現實的因素太多,而人又會變。但是有這段經歷。很幸運。

抱著這樣的心態,每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都很開心。也讓我更加積極吧。

分手了。也不是很意外。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哦。果然還是單身快樂哈哈哈

6樓:二花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自由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快樂

不是為了找男朋友而找男朋友

不是因為缺女人才找女朋友

只是剛剛好遇到了乙個合適的人

想跟ta共度一生罷了

7樓:微風輕輕起

可能在還沒有戀愛的時候,看著周圍人都在談,會有一種從眾心裡吧,然後就是因為青春期的到來,荷爾蒙分泌增多,心理渴望與異性相處,內心開始躁動,這個時候受到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影響,身邊一些讓人羨慕的例子,再加上正好有乙個相處不錯,稍有好感的人,頭腦一熱,自己也沒想那麼多,就在一起了。

8樓:萱萱

最近分的手,初戀,至今還是忘不了他。乙個人的時候無憂無慮,有男朋友之後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分開了以後很難恢復到以前的瀟灑單身生活了,真的很痛

9樓:Mr-Tall

emmmm…不知道這個比喻合適不合適…

存錢很辛苦,花錢賊快樂,但是很多人還是要辛辛苦苦的存下一定的錢,這是因為之前積累的辛苦,能讓你在遇到麻煩時有一定的能力去解決它。

同理,自己乙個人可能能過得很開心,但是當你遇到了很大的挫折,或者碰到了很大的麻煩時,你總希望有人能在你身邊陪伴你,支援你,讓自己不被困難擊敗。

再說啦,談戀愛時很多開心的,快樂的,甜蜜的事情,所以啊,個人愚見,找個男朋友/女朋友還是很不錯的啊

怎樣乙個時刻你想要有乙個女朋友(男朋友)?

我以後會自己找糖吃的 這個時候我就會打消之前的那個念頭 人總會有那麼幾個脆弱的時刻導致會敏感會多慮從而期待身邊可以有另外乙個人和你分擔或者幫你紓解,期待有乙個地方可以讓你依靠。尤其是遠在他鄉的小朋友 酩萱 突如其來的某一刻,想有個男朋友的想法會在腦海裡閃過,不過對於我這種嚮往一直單身的人來說,這種念...

為什麼女朋友隱瞞自己已有男朋友?

Dream 我靠兄弟,你這明顯是被綠了啊,看聊天記錄就知道。做好安全措施 臥槽這你都能忍?因為異地所以就能忍不住犯錯?異地要都這樣早就談不下去了,另外建議你查查女朋友聊天記錄什麼的,既然異地就要做好心理準備啊,怎麼會出軌呢?個人覺得,你在愛情裡太卑微了啊,你倆的地位不是很平等,哪有女朋友總說自己前男...

男生為什麼要有女朋友?

左手邊的冒險 女生為什麼要有男朋友?座標二線城市,室友自從交了男朋友過後,又是給男朋友買鍵盤買鞋還買情侶衛衣。聽說我上一屆的學姐曾經找了乙個非本校的,周周坐乙個多小時車去看她男朋友,後來分手後半年多考了乙個教資。我沒有槓,我也說的是我身邊的一般情況 談戀愛全部花其中乙個人錢的物件建議分手哦 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