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男朋友明明知道我什麼時候生日,但沒給我買禮物連生日祝福都沒有該分嗎?

時間 2021-05-31 21:17:09

1樓:東方好仁

我建議你先跟他溝通一下,問一下原因,當然你問的時候最好心平氣和,要不然還不如不問。你要知道的是原因。知道原因之後,也請克制。

你自己不然該不該分手該不該錯過,都有可能分手有可能錯過。如果他說的原因你能接受,那麼你說一說自己的感受給他聽,如果你的感受他也願意顧及,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我相信。

你比我知道的多。

2樓:貝克街的老妖

關係不錯的朋友之間不說生日禮物,生日祝福也是一定會有的呀,你男朋友這樣我覺得可能是真的對你不上心,那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乙個對自己這麼不上心不在乎的物件有必要留著嗎。

3樓:Kristin

我給你乙個比較客觀的忠告,分手吧!

生日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女生就更是如此啦,他在知道你生日的情況下↓沒買生日禮物,甚至沒有生日祝福,那說明什麼?說明在他心目中你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這麼重要的日子都不給你該有的儀式感,往深了說他可能沒有想過和你的未來。

鬧矛盾只冷戰不談心解決最終只會不歡而散,這種情況你要看他是不想解決還是覺得過段時間就好了沒有必要說的那麼開,反正我覺得無論哪一種你都應該好好想想分手這件事情。

別難過,你去找個更好的,那些你在他身上看不到東西,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會一一呈現在另乙個人身上。

為什麼我男朋友明明知道我生氣了,卻不會哄我,也不說話,就靜靜的看著我,或者讓我自己消氣?

一一一 反正我生氣的時候也是這種靜靜的看他,在打量該不該繼續,再找他的缺點。不過愛你的男生會哄你的,不過可能在你生氣的時候不會,過後都會 可愛美少女 因為他知道每次哄你你都會發脾氣,乾脆等你氣完再說。也不是不愛你吧,可能是性格比較成熟,比較理智,只要不是大問題他一般不出口不收手,比較冷漠和冷血。實際...

我很害怕我男朋友,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是小心翼翼的,很怕做錯什麼事,說錯什麼話讓他生氣,

嘉楓hc 我也很怕,有時候打字聊天他給我說了他在吃飯,我為了不耽誤他,我就說那你快去吃飯吧,他就突然生氣說 明明是你要去吃飯了,就不要說是我吃飯了。他說感覺我這樣說就是在趕他走,他很失望。我就不理解了,我只是為了不耽誤你吃飯,又不是趕他走啊,我又不是煩他啊。這種情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求知友幫忙 暴...

為什麼朋友明明知道說什麼會讓我生氣 但是已經連續說了好幾次?

我室友就是這樣。我跟她說過很多次不要拿我吵架時候說的話來開玩笑,她聽過轉頭就忘,又拿我的話或者我生氣的事情來開玩笑,然後我生氣了,她就會說你怎麼又生氣了,說我生氣的時候語氣不好,要不是她說了讓我生氣的話我的語氣會不好嗎? 1.不在意別人的感受 2.沒拿你當回事 3.試探你的底線 所以一定要告訴朋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