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明明知道我很愛她,卻依然堅持分手,現在有新歡了,我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Helen

雖然題主很在乎女友,但因為跟女友是異地,而且題主的表達方式並未讓女友感覺到題主的愛,所以女孩難免會有種不安全感~愛不僅要由心而生,也需要表達和行動。

題主說待女友畢業之後想和她復合,那麼異地的問題是否也會隨著女友的畢業而迎刃而解呢~如果是的話,那麼題主可以用實實在在的行動去挽回女友,如若能做到,也可以用女友期望的方式來對待她。

如果畢業之後異地的問題仍未能解決,那麼再復合的機會還是些許渺茫呢~

2樓:溫柔的仙人掌

3樓:嗯你說

你不能做任何處理啊。你前任知道你很愛她,但是,她卻依然堅持分手,並且,有了新歡。

也就是說,在她那裡你已經是過去式了,而她的新歡才是現在時。與其糾結應該怎麼挽回補救,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culycc

年少情懷總是詩,你愛她,並不代表她要一定愛你。她不愛你,不是你不好,而是就是不愛。

所以,既然人家不愛了,何必在苦苦糾纏。下乙個吧,我覺得她不愛你了,確實不愛了。你們之間的問題,你沒怎麼說,感覺就是她不愛你了。矛盾和衝突沒有,不好說復合的事情

女朋友墮過胎,但是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曉陽哥1996 民法典於2021年01月01日生效,對方 未滿16周歲,你與對方發生關係,不管對方願意與否你都是犯法的。你今年18歲,你女朋友16歲,從法律上來說,你們這行為不觸犯法律,民法典還未生效,之前的民法典規定與未滿14周歲的公民發生性關係犯法。中中國人談性變色,你們這麼小的年輕就吃了不該吃...

求求大家了,我女朋友想要自殺,我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劉華傑 活著多好呀。我快死了。活著可以擁有每一件東西最少。我得黃犬病了。就這幾天了。就這幾天就要走了。告訴你物件。好活著。 壬午孟夏 小夥子別慌別慌 越是原生家庭不好,越是自己要發狠活出個人樣來!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可以自己賺啊,你們學校有沒有勤工儉學專案?校園裡有沒有招兼職的廣告?她有沒有一技之長...

我現在的女朋友很介意我的過去,我很愛她不想失去她,但又怕她知道了會很傷心,我該怎麼辦?

一葉知秋 兄弟一定要慎重,說了之後真是無敵無敵難受加炸裂。我和現在的女朋友聊天聊到之前的感情經歷,我和她都不多,都是兩三次的樣子。後面女朋友問到之前的x經歷,我就直接坦白了有過兩段,但是真沒有想到她還沒有過。然後就感覺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她,說了之後真的會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心裡面有道坎不知道怎麼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