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樣是不是應該活得更自由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求知求源

能問出這問題和說出這些感慨,說明你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給點建議的話就是:少想些為什麼,多做點你沒有做過的事情。記住,在合法合道德的前提下,一定要實踐,做之前不要管為什麼,做了再想為什麼。

2樓:打工請叫我

不知道該怎麼說,正如你所說的有許多風景沒看過,有許多美食沒嚐過,許多事情都沒有嘗試過,這些都可以成為你的動力,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這麼煎熬,但還是勇敢堅強下去吧,孤獨確實是生活的本色,連你最親近之人也不可能永遠陪伴你一輩子,這是注定的。但是我覺得人活在世上就是在這孤獨之旅中見證不一樣的風景,見證不一樣的人和事,銘記住旅途中重要的人,正是他們陪你走過了你人生的一段路。

同樣,不知道你所說的自由是哪種自由,但是還是適當放過自己,不要一直這麼折磨自己,別讓自己一直處於煎熬的狀態,或許有些事真的很難,它就是會不斷折磨自己,但還是自由灑脫一點,讓它過去吧,即便過不去也稍微看輕一點,不要一直受它的影響,暫時別想那麼多。人活著世上就是在不斷經歷不一樣的事與人,還請繼續前進吧,或許前方你就能找到自己留戀的東西。如果實在沒有讓自己留戀、遺憾的東西,那也是很正常的呀,每個人都不一樣,沒必要這樣去反思自己,只能說你是乙個活得通透的人。

加油加油!

3樓:陌生男子

生活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殘酷,當然,也沒有你想的那麼輕鬆,與生活成為好朋友,用心去感受生活。

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乙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狗是不是比其他牲畜更聰明情感更豐富?如果是的話,是不是不可以吃狗肉的一種理由呢?

斷篷 因為計畫生育無緣來到人世間的無數胎兒,是他們不夠聰明嗎?沒有狗聰明?所以狗可以當寵物養,這些胎兒不能活下來。中國因為食品資源緊缺實行了近三十年的機計畫生育,剛剛緩了一口氣,現在也只是放寬計畫生育,結果為寵物狗騰空間,荒唐至極。要知道寵物狗是肉食動物,需要大量肉食,消耗大量食品,增加中國糧食自供...

請問傳國玉璽是不是始終只有乙個?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南北朝時期玉璽歸誰呢?

微拍堂 關於傳國玉璽的故事,看完這一篇你一定就知道了 朕恨吶!當了一輩子假皇帝.朕這一輩子 政治上改革機構 設定內閣 文化上修纂 永樂大典 對外親征蒙古,五徵漠北 招撫女真,收復安南 越南古名 鞏固南北邊防,維護中國完整版圖 朕還多次派鄭和下西洋,加強外交 朕親手建立了整個永樂盛世!可是,朕氣吶!朕...

如果人類解決了死亡的問題,是不是會活得更開心?

你如果不死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活著會跟死了一樣沒有意義 你會活得更痛苦,死亡是生命中最快樂的事 不會。也許有一天,人類可以無限延續自己的生命,把資訊的儲存極大的延長。千年 萬年?千萬年 萬億年?活著就得學習 認知新知識,這代表經驗的無限積累。也代表人類作為生物還活著。假設人腦沒有儲存上限 無限擴容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