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解決了死亡的問題,是不是會活得更開心?

時間 2022-01-17 20:29:30

1樓:TayKeith

你如果不死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活著會跟死了一樣沒有意義

2樓:hhh

你會活得更痛苦,死亡是生命中最快樂的事

3樓:破曉鳴月

不會。也許有一天,人類可以無限延續自己的生命,把資訊的儲存極大的延長。

千年、萬年?千萬年、萬億年?

活著就得學習、認知新知識,這代表經驗的無限積累。也代表人類作為生物還活著。

假設人腦沒有儲存上限(無限擴容),那就意味著人類必須從外界無限增加混亂(熵),來減輕自身系統的混亂。(熱二定律)

所以從根本上說,我們連宇宙會不會「死亡」都不知道,又怎麼保證人類就不會「死亡」呢?

4樓:連山

路過,手癢。

上結論:不會。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沒有死的哀傷對比,怎麼會有活的快樂?

解決了死亡問題,人類就會各種作死。

5樓:果殼中的莎士比亞

人活著為了什麼,為了活著

人會死意味著什麼,為了活著

沒有活著的渴望,世界上只會多出永垂不朽的死宅

6樓:思月

生老病死,因果輪迴。如果永生的話,地球承受不住我們人折騰的,退一步說,如果人可以殖民外太空,每天迅速增長的人口需要多少資源呢?

7樓:BACON

怎麼可能?我覺得會更鬱悶,人口如果只增不減,那麼資源會被消耗的速度就會越來越快,就算我們的科技已經允許我們殖民外太空,每天以指數級增長的人口,也會快速地吞噬掉所有的資源。

iG 的問題是不是換個上單就能解決的?

脆皮麻團 IG的問題很多上單可能甚至是相對不突出的一點畢竟TheShy的病已經好得甚至有些過了天天拿鱷魚塞恩 IG明面上最大的問題在下路下路對上LPL三組T1級別下路 gala ming Viper Meiko LWX lqs 不管什麼人員組合穩定被爆這個版本輔助的前期遊走節奏又很重要很容易在其他路...

新iPhone如果解決了電池和訊號問題是不是就完美了?

梁千石 Emmmm,實際iPhone11Pro Max 續航已經非常OK了。但實際是即使解決了這兩個問題iPhone也不完美,實際根本就不存在完美的機子。因為總有人挑出缺點,例如iPhone11pro為何是2倍光學變焦,連3千幾的小公尺cc9pro都5倍光學變焦 據說是4倍裁剪成的 10倍混合式變焦...

iPhone XSmax的訊號問題是不是帶個隨身WiFi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亞力克斯 路由器發射出的WIFI訊號是光訊號 光纖 轉換成無線波的過程。很明顯,要想隨身處個wifi你還得隨身拉個光纖 不實用,而且wifi通常接入不了PLMN 或者來個Relay中繼技術,將基站的無線訊號中繼過來 參考華為CPE,號稱可移動基站 能接入PLMN,意味著能通話,能上網 But 這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