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好的新家,你家沙發選皮質or布藝?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華然裝飾設計師

客廳顧名思義是用來會客的,時至今日朋友小聚更多會選擇在外,留下最親密的朋友才會帶回家,沙發成了下班後,週末閒暇,最舒服的安生地。在客廳有一款合適的沙發,回家美美躺一下,真是幸福無二。

一、沙發的舒適性

沙發的選擇,首先是舒適,無論是布藝還是皮革、真皮,最重要的是軟硬合適,躺下去有支撐,用久不塌陷。

關於舒適性的問題,要使用後才知道,買沙發的時候,真真切切的體驗一下,在網上選購沙發,最好去線下實體店體驗一下,再做決定。至於是否會塌陷,這得用個3-5年才知道,坐上去會深陷,就說明裡面的彈簧失去了彈性,坐久或躺久了會累,起身也費勁,這時候你就要考慮換沙發了。

2、沙發的款式

人們在選擇沙發時,往往最先看中的是沙發的款式,做為客廳的大件家具,它直接影響整個空間的風格調性,款式、色彩、材質的選擇都很重要,你想營造淡雅舒適的空間氛圍,就要選擇淺色布藝沙發,你追求奢華質感,往往會選擇沉穩色調的皮質沙發。

3、沙發的尺寸

沙發款式還包括尺寸大小,首先要看房子的大小,其次就是要考慮實際使用的家庭人數。一家三口的小家庭,選擇簡潔輕便的三人位沙發就足夠了, 三代或四代同堂的大家庭,選擇L型帶貴妃位的沙發就顯得更加大氣。

4、沙發的保養

關於沙發保養也要提前考慮進去,家有幼兒的家庭,喜歡到處塗鴉,喜歡在沙上蹦跳,吃零食、喝飲料的時候也可能會撒在沙發上,布藝沙發的話,處理起來就比較麻煩,這個階段最好的選擇就是皮革、真皮沙發,相比布藝沙發更好清理,還能讓小朋友也更釋放天性。

如果是家裡喜歡養貓、狗的家庭,最好是選擇布藝沙發,因為塗鴉汙漬好處理,但抓痕是難以修復的。

你家的沙發罩不罩沙發巾?

噼里啪啦小盼盼 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家的沙發是常使用的家具之一。回家後就坐著休息會,邊看電視邊吃飯,來了親朋好友對方又不方便脫下外衣,所以 保持潔淨的概率很低。因為更換次比較費勁,沒有精力去頻繁的更換沙發本身的套子,所以買的是雙面都是印花的沙發罩平鋪在表面。我家沙發的情況可參考此圖,摘自網頁圖 買了...

新家裝修好想入手乙個五千左右的雙開門冰箱,美菱和容聲的推嗎,想要乙個大點的五百左右的?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預算 5000左右 需求 500L左右,雙開門 有預算,有需求,這樣子做選擇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你只需要在滿足你需求的機型裡面,選擇你比較看中的亮點就好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冰箱的選擇,是品牌優先,品牌象徵者技術,服務的綜合實力冰箱前十 海X 西X子 美X 容X,卡X帝 X菱 松等等你所說的...

你家裝修好,一般都晾曬多久(認為甲醛合格)才入住?

四季森林 一般來說,晾曬多久都不會完全合格。但是你可以考慮直接購買四季森林植物奈米精粹液,直接消除甲醛等各類裝修危害,可快速放心入住,賦予家庭健康。線上線下均可購買,京東直營,就等你去選購!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各種商用場景及居家場景,為響應國家號召,改善全民室內微環境。四季森林也正火熱招募合夥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