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友對豆瓣的「順車門」怎麼看?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瓦倫丁修士

順什麼順啊,就是偷,跟孔乙己似的窮酸地強辯竊書不是偷書,真有點無知當個性了,也不排除裝傻X自降IQ冒充黃毛小兒偷東西玩的可能。

2樓: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偷不叫偷,叫臨時起意有本事的拿】以後誰錢包被偷了啥的,就不要怪小偷,那只是他臨時起意有本事的拿!!!

3樓:Tmacchen

這個事情說起來很蛋疼,你一說就會有人指出:「你丫沒做過壞事」,這個根本不是個說理的事情,根本在於教育吧。話說我遇到過一些人做過這樣的事,你和他說他會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對很有種,糾正觀點這個事情不是網上這種類似說教的方式能做的。

4樓:

我也插一嘴吧。這麼看來知乎風氣還是挺好的。不過也不要太激情。

什麼事情都有正反兩方面。就像紅人所說,誰沒用過盜版軟體啊。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作為旁觀者我們就是看個樂和。至於宣揚精神我覺得什麼都可以被宣揚,什麼都有可能被傳播。好的壞的都會有人來學。

不想再說什麼。鬧劇而已麼。

5樓:衛玖

1.盜竊是違法的。盜竊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秘密竊取他人財物的行為。

2.個人認為相簿主人認為其行為無傷大雅,曬出來博大家一笑而已。

3.支援相簿主人的我認為多數也是認為無傷大雅,所順(暫且稱之為順)之物不值錢,大多數人有過類似行為;反對者則認為偷就是偷,無關乎經濟價值,行為本身就是錯誤的,更不能以此為榮。

4.設想或證明了對手不堪以占領制高點,更加容易打敗對手。

6樓:黃嘉庭

小時候跟夥伴偷番署烤,路人瞥見正眼都不瞧,在農村偷幾個番署那時是一種兒戲,肚子餓嘛。後來就不興這個了,奇怪這大城市的,正兒八經能幹這事,無聊當兒戲嗎?我們那會曬不了,能也不敢曬

7樓:流星雪影

讓我想起:竊書不算偷!

豆瓣還真不少奇葩,我還以為沒事裝文藝范的一群人,至少是高素質或偽善的吧,沒想到這麼露骨,比例還不小。

現在的豆瓣有當年MOP非主流化的趨勢...

這樣的老公,請問知友怎麼看?

會飛的小豬 現在孕婦的心情需要照顧,但是也要考慮到你老公的壓力。現在他才是壓力最大的乙個。一邊是病情不明的父親和可能已經很慌的母親,一邊是身懷六甲的媳婦和馬上要出世的孩子。妻子這個時候身邊有自己的父母朋友可以依賴,就讓老公放寬心,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吧。夫妻是要走一輩子的,兩個人互相體諒,互相扶持,...

各位知友怎麼看躲在深山老林裡的假太極大師,他們願意默默無聞,終老市井嗎?

Rambo 千萬不要用躲這個詞,明星的成功已經揹負了太多的罵名!人人一樣。選擇了退出江湖,雲遊四海或者清湯寡飯便是看懂紅塵,卻不願意再粘這世俗的物利!寥寥了之 藉著宗師的名,打假拳!不過是從古至今的猴戲,暖暖民間的煞氣,就擺!何必認真,對他們。 福州禪武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世上...

各位對豐田雷克薩斯水軍怎麼看

愛豬人士 看看這個問題就知道豐田水軍有多強大了,還是知乎官方恰飯,石錘 Yykrisyou COROLLA新增1.5L發動機,一款車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動力配置? 不要神化日系車,神話豐田雷克薩斯,君不見本田Accord機油門,雷克薩斯ES也有中控台起泡的。汽車作為工業品可能或多或少有工藝裝配差異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