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慌亂的世界,女生自重也是錯嗎?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西瓜汁

啊姐妹你跟我的經歷過的有一點點相似。不管別人怎麼說,都要堅持自己的看法。女孩子拒絕婚前性行為是很正常的事,不是什麼封建。說實話這種事本來就是女孩子吃虧啊(別槓)。

每個人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不一樣,沒有對錯。我反對那是我的觀點,別人贊同是別人的觀點,做好自己就行了。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肯定會尊重你的想法和意見,不會因為這個而分手。

2樓:momo

這個問題看得挺無語的,充滿了封建糟粕。

「自重」是你願意的時候,你說「我願意」,是你不願意的時候,你說「我拒絕」,是你想要的時候,你說「我想要」。

「自重」是你發自內心地尊重自己。

並且正視自己的需求,行使自己的權利。

一、你的身體屬於你自己。

二、性權利是憲法賦予你的,無需條件,天賦此權。

公民的自由權不可侵犯。

無論性別,你有行使性同意權的權力,有行使性要求權的權力,也有行使性拒絕權的權力。

無論人行使性同意權性要求權、性拒絕權,都是行使其天賦人權,正當合理。

三、「自重」不應當專屬女性,不應當意味著女性婚前只有性拒絕權,婚後對丈夫只有性同意權。

這不叫權利。這叫奴隸。

3樓:叫我富萍大人

世界並不慌亂,只是說你遇到的這兩個奇葩有貓病,他們可以找雞兒,有些男生就是想睡人,談戀愛的目的不單純。你沒錯啊。女孩子就是要自尊自愛自強,什麼年頭都要這樣。

首先要辨明他是個啥樣兒的人,其次要搞清他是不是真心對你的,是為了睡你?還是為了給你乙個未來?如果正了八經談戀愛的應該不會說如果不do就分手這樣的話,應該會尊重你的選擇,可見這不是啥好東西!

這玩意兒應該是你們兩個人都願意,你覺得啊這個男孩真好,他可以託付終身,有責任感,跟你do只是感情的昇華劑。中國傳統觀念裡,女孩所謂貞潔,很重要,男生會以自己不是處男而驕傲,但是要求女孩...,你那兩個男朋友要睡你,才沒有想這麼多呢!

如果他們會對你負責,那睡也就睡了,畢竟相互愛相互喜歡,又對你負責,也會結婚,那睡也是早晚的。但是呢,像我男朋友這種值得託付終身,又負責任,有情有義對我好的好男孩,也不是打著燈籠能找到的。所以,你是對的,堅持聽你自己的!

不僅要男朋友負責,更要你自己對你自己負責!祝你遇到好男孩。

在這個社會堅持正義是錯的嗎?

清濁 譬如你殺了某富翁全家並燒毀,雖然那些苦難之人沒有在金錢上受益,但他們在精神上卻感覺很爽,這便是獲利。劫富濟貧 一詞完美詮釋了貧苦群眾對於正義的心態。世上本就不存在正義,只有利益。所以,你堅持的到底是什麼鬼? 玄鸝 你可能會受到多方的詰難,來自旁人的嘲諷,家人的不解,並且,這個世界也許並沒有因為...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到底怎麼活阿?

雷鳴 沒關係,爭不過別人咱就不和他們爭,咱先不管什麼有沒有面子,首先解決好生存問題,只要能解決溫飽,有個地方住,這最基本的問題就解決了。一旦你開始和別人比較,就會關注其它更高層次的東西,比如面子,比如社會地位 經濟地位。這時候,如果比不過別人的話,我們就會感到焦慮,感到不安。這時候如果我們以同樣的方...

暈車的你是怎麼活在這個世界的。?

鯨魚 哇,坐一次車感覺半條命都沒了,試了好多方法,有一次都感覺自己吐到快脫水了。對於我自己而言,喝牛奶或者酸奶一定會暈車,肚子餓會暈車,身體狀態不好會暈車。試了很多種方法,吃了很多種暈車藥,偶然間買到了茶笨海明片,我感覺自己的快樂又回來了,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除了上車困外,沒有其他任何的不適,吃一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