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十月新番《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來訪者篇》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

OP和ED感覺太沉悶了。

OP人聲不夠突出,ED女聲偏沉悶。和前一季風格上差距很大,因為前一季的兩個OP,和ED2聽起來就很有裝逼感,因為很突出人聲,也就是突出人的特點,讓你感覺是人在主導,相比之下ED2>OP1>OP2,OP2雖然因為曲子沒有OP1那樣曲風激烈,也沒有ED2那種人聲主導,但是歌手在其中的演唱技巧,提公升了人聲在曲中的主導地位。ED1舒緩,也是人聲突出。

整體上就是強調人,習慣了這種風格,換到第二季,OP不裝逼,ED悶。第三集結尾如果插入第一季的ED1,那就是戀愛了(雖然劇情不是那麼回事);如果插入ED2那就是心靈震撼(雖然曲子也是抒情曲但是確實可以起到這種效果)。

至於製作……白白的歐派看上去,總是讓我想起我的抱枕的觸感,不由得捏了捏抱枕。

情景的bgm做的是真的棒

2樓:

目前還沒出現特別精彩的打鬥場景(但我估計應該不會太差)

不知道近幾年岩崎琢的作曲風格朝哪個方向發展了,希望打起來的時候還能聽見那些比較勁爆的曲子

如何評價十月新番《少女編號》?

陳26 據說賣不動了 但確實是很有意思的作品 情節略拖沓,但是人物糾葛又總是讓人看得下去不是惡意去黑,僅僅把一些業內黑幕爆出來,不帶立場地想讓觀眾自己思考商業元素,劇本完整性等一部好番需要平衡的東西,我覺得基本都做得比較好如果這部番有目標觀眾,那可能是喜歡萌番的死宅吧 人設聲優擺在那裡,咋一看以為是...

如何評價十月新番《SSSS GRIDMAN電光超人古利特》第9話?

hebothu 這集崩成狗啊!你萌為什麼提都不提?粉絲濾鏡?你們可真逗。難不成是我出了問題?明明作畫好得很但我的眼睛欺騙了我?或者是我大腦處理影象識別的部分發生了故障?或者是我墮入了某個怪異的平行世界?你萌比較一下這集和前幾集的作畫好不好? 李宗漳 在響裕太的夢裡,新條茜遞給他一塊手錶說 你不是一直...

如何評價十月新番《SSSS GRIDMAN電光超人古利特》第11話?

Hazard On 古立特奪取響裕太這個NPC倒不一定 上一次在深夜檔12集,開局失憶 變身,結局揭露失憶相關劇情的是7x有類似經歷的是jin.大結局最後一戰以後七爺也就離開了jin,但是jin也很明顯知道自己和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這次11集就自曝響裕太 古利特,不知道12集又要塞多少東西 這還不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