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迷茫了,不知道怎麼辦?每天渾渾噩噩的 生活沒有了一點樂趣 活著不如離去,這個時候他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2:41

1樓:BearLee

沒用的,心理醫生都是廢物,每乙個能正確引導,每乙個能真心搭救。想救自己,要麼帥,要麼有錢。三年了,我沒抑鬱症,只是寂寞而已。

2樓:1397號監聽員

不必心猿意馬,杞人憂天,每到乙個年齡就該去做這個年齡應該做的事。看看你的同齡人都在做些什麼,是讀書還是打工甚至是玩,都不是浪費光陰,你必定會在生命中積攢人生的閱歷,有的時候苦苦追尋的事業會因為你的稚嫩和年少無知變得一敗塗地。因此超越你年齡的思想才會讓你變得迷茫,不必自尋煩惱了,活在當下,開心就好。

3樓:海鴻博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4樓:瀨瀨

試著去發現身邊的美

開心的去玩,開心的去學

怎麼說呢。這個現象是正常的,慢慢會好起來的。自己要去熱愛生活,多笑笑,努力朝著夢想去努力,相信,撥開雲霧,就又是晴天喔!

5樓:嘻嘻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就更不能頹啦,想著難得仙女下凡來人間一次hhh那麼多可以體會的幹嘛要這麼消磨時光呢,迷茫就先做點有益自己的事情呀,比如健身讀書,不是任何時候都是一直衝,要有適當的時間讓自己緩緩,放鬆自己,多讀點書你可能也知道自己想幹嘛了,盡量早上想計畫!深夜易多愁善感而且容易衝動,腦子是不清醒滴hhh 規劃好自己的人生目標,加油啦~

6樓:帥帥

渾渾噩噩無非就是沒有目標,沒有興趣愛好,沒有一件能讓自己的生活添上光彩的事。該怎麼辦呢?試試從這前面的話裡再確認一遍自己確定沒有目標,沒有興趣愛好,沒有能讓自己生活添上光彩的事情嗎。

如果還是沒有,那就出去走走,感受這大自然,感受這高樓大廈,感受身邊的每乙個人,你在煩惱什麼呢。這正是你沉澱自己的最好的時段,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不外乎心態二字。

我也正經歷此階段,共勉。

7樓:許儼

想想家人吧,想想你最重要的人,不為別人,為自己,人活著就是因為想的太多,而對生活有了迷茫,我也很消極,可我真的不敢這麼去做,因為我怕,真的,活的笨一點會讓舒服點的,推薦你看《笨女孩》,人嘛,活的自在就好!推薦我這個問題,我就好好為你解答哈,開心點ヽ(○^^)。

8樓:遠方

說實話看到了這個問題我腦袋忽然一沉。腦袋有點發蒙,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過,而且也是很長一段時間,可能看到這個問題深感同受了吧,沒什麼過不去的,做好自己!不管經歷什麼或者怎麼樣,都會過去,而這些過去後,你會感謝經歷的,相信我。

給自己找個目標,趁年輕。你會認識很多人,你會經歷很多事,你會吃很多虧,你會上很多當,但不要忘了兩件東西,乙個叫良心,乙個是,夢想!!!加油!

9樓:沉默的刀刀

當乙個人開始這麼思考自己的人生的時候,其實也就是經歷了最重要的過渡期。

要麼在深思中急轉人生態度,要麼在痛苦中渾渾噩噩。

人的一生當然會遇到很多艱難困苦,如果把所有困難當成是必經之路,那就能遇難於成!

祝題主心態會調整過來!

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

已登出 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那證明你並不愛她 他 還沒遇到你愛的人。遇到愛的人,你自然而然的就會愛了,你會想著為她 他 做一切。 ivy101 首先你要愛自己,才能去好好的愛乙個人。當然,這一切都是在愛自己的基礎上面。觸碰到我的底線了,再愛也不行。如果讓你開心的事情會讓我很不開心,那就不一定值得了...

當乙個人迷茫又沒錢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青竹 改變自己,做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如果你恐高你就去綁緊跳等等。多讀書,練瑜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去陌生的地方旅遊,見識更多就越有可能改變。其實做這些只是要你能有一些改變,把迷茫和壓力轉化為動力,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工作,那就辭去它,再者你現在是教師,如果你不喜歡你的職業又怎麼能保證自己會好好的教學生...

快畢業了非常迷茫,不知道怎麼辦?

楊毅 如何從系統化角度思考自己的職業生涯 楊毅 如何深度思考你的職業生涯 一文讀懂職業生涯的全部奧秘 如何從根本上解決迷茫問題 楊毅 為什麼你的人生總是陷入週期性的厭棄與迷茫? 小明 都一樣,先找份工作養活自己,走一步看一步,到時候要有個方向,如果最後實在是此路不通,那就換個工作,不要想的那麼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