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用心的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10:07

1樓:晴晴

什麼你就不會了,我不知道你啥狀態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傷害。但是你是年輕人吧,年紀輕輕日子還長還會遇見好多人還會做好多事還有好多可能性,為什麼說不會愛了。你以後要結婚吧,不要說你錯過了最愛的人,找個合適的結婚了,誰沒有誰都能活,既然要結婚,就要用心去愛那個人啊。

愛情雖然有時候一地雞毛,但是也沒那麼糟,有人說愛情是甜蜜的負擔,沒有一帆風順,勇氣去愛,既然愛就要認真愛,對自己負責,對愛人負責,好嗎

2樓:鱷魚先生

愛人是種能力,當你想要什麼的時候,也要先去付出可以學習金剛智慧型,裡面有講到,也可以去聽姚老師的分享會在喜馬拉雅,你會明白的

3樓:三味良藥

因為你在自己心裡築起了一道牆,保護著自己。如果有人想靠近你,你潛意識裡就會牴觸,其實更多的是因為失去了信任乙個人的能力,害怕自己再一次受到傷害。

我認為不僅僅是上一任的傷害留下的陰影,還有成長環境,等等因素造成的,但是你不用感到著急,焦慮,或許你可以試著在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的前提下,去相信乙個對你好的人。這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並且愛情不是生活的最重要的東西,跟其他事物多平衡,一切都會自然起來。

4樓:LLRRYYCC

去年8月跟我以為我最愛的女孩分手後我覺得自己不會再愛乙個人了就開始肆意的揮霍自己的「感情」瘋狂的撩妹瘋狂的談戀愛直到今年的8月在學習的時候遇到了乙個女孩我真的覺得我想跟她過一輩子然而錯過了(我覺得是我不負責任戀愛的報應吧

我想說的是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加油變得更好迎接更好的感情

5樓:木易君

我的建議是,別著急,人生路還很長,乙個人時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你會發現漸漸的你不會那麼著急找乙個愛的人了,你會發現過好自己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只有你過好自己,你愛的人才有可能被你吸引,你如果自己都過得不好,哪還會有人來平白無故拯救你呢?就算有人拯救你最後也會把他累垮。

6樓:灼灼

不會就不會啊!還能怎麼辦,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了嗎?那幹嘛不直接自己結束生命呢?好好活著,該幹嘛幹嘛!讀書賺錢,才是正經事!天天琢磨些有的沒的,我看就是閒的!

7樓:凌餘

可能被前任傷害太大了,因為我也是被傷害太大影響很深,就多陪兄弟閨蜜玩玩,然後去看點正確的愛情觀,保持對戀愛的正確方向,學會去愛乙個人(建議看愛情型別的電影),如果真的喜歡她也喜歡你,去想想怎麼追她吧,祝99

喜歡乙個人呆著乙個人走,享受乙個人的獨處,這樣會被現實淘汰嗎?這是心理疾病嗎?

塗兔子 其實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你不完全是喜歡乙個人呆著,大部分原因是覺得自己無法融入吃雞時尚美容的這個小團體,所以退而求其次的感覺 還不如自己乙個人呆著舒服 但你最後也問到底你們合不來,是因為不是一類人,還是因為你不會與她們交往,我的答案是,既因為你們不是一類人,也因為你不懂得怎麼跟她們交往。人會有...

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怠慢 少女時期吧我想過無數種可能想過雙方父母不接受會怎麼樣,想過靠我們兩人努力奮鬥是不是能有點改變甚至連未來都想過還想過孩子的名字當然我不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沐恩 喜歡是一種交換,你的美貌或其他特質得到我的認可,我希望擁有,當然我願意付出一定對價。愛是付出,你的特質在我心裡獲得共鳴,我不由自主的付出,...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