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對二次元怎麼看?

時間 2021-06-02 08:41:44

1樓:扇面刻畫

雖然現在的二次元涵蓋範圍很廣,但個人認為二次元就是以動漫、遊戲、漫畫為中心及其各種衍生品。

刷知乎時看到了許多人二不起的痛,因為個人習慣一直只是乙個人看看番買買手辦,也不知道那時發生了什麼,只有小時依稀記得那時社會對二次元不解和嘲諷。

二次元就像一本書,好的故事會使角色生動形象,帶給你歡樂和悲傷。但故事的結尾,只能帶著回憶合上書籍,兩方終究只是各自的過客。

總得來說二次元不好也很好,希望二次元在心裡一直是那個初次見面給你帶去快樂的地方。

2樓:別動我的小青

充滿了現實中的鄙視鏈,飯圈,雷區 ,弱智兒童

但也充滿了「二次元」裡的美好一面,雖然本是虛擬的故事,但是帶給我的體驗,情緒,思念都是真實的。講真,「二次元」給了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3樓:演繹冰的感情

以前不懂acg圈子的時候會有很多前輩來科普手把手帶你入圈現在到自己給別人科普時感覺不耐煩的時候才發現以前的大佬們有多溫柔。

就問你們這兩年的感受

有大佬關愛你們嗎?

字幕君,計數君,翻譯君,科普君,還有多少?

二不起。

現車的二次元早已經是「百花齊放」,隨便套就是二次元。

所以。二次元什麼關我這個看動漫的死宅有什麼關係。

誰說我是二次元,我跟誰急`

各位對二次元白嫖夢女怎麼看?

夢女的幻想是自己的事,白不白嫖也是自己的事,要變成別人來看,就成了社交的事,即 明明只要自己幻想就夠了,還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與評判標準 沒這個必要吧。這類放在大環境裡被普通人排斥 令多數人感到無語的行為,放進了抱團的小圈子裡,就成了花了錢 便可自認為高人一等 或者不喜歡又逃不開,過度在意 小圈子 人的...

怎麼看二次元出圈的事啊

薯崽 其實二次元老人很少有人每天說自己二次元二次元。都是一些小孩子,看著風刮起來,想要標榜自己有點與眾不同的小眾愛好,逢人就說自己是二次元。 Orz製杖 二次元出圈?放心吧沒這事。真正兒八經安安靜靜看動畫看漫畫看vtuber聽v家曲子的那些人,都沒把那些沒事老想著出圈的coser啊什麼的等等這種當成...

對要強行混二次元和c圈的人怎麼看?

流言蜚語 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之前回答的問題也曾提到過。其實這種情況不僅宅圈,什麼圈子都會發生吧。有些人涉足乙個圈子最基礎的原因就是覺得這樣自己會與常人與眾不同。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話來說,就是裝逼。還有一類人是因為這個圈子已經形成的大潮流,為了讓自己不脫節就開始跟風。其實這些都沒什麼,就算是跟風進圈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