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二次元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是二次元?

時間 2021-05-06 08:54:11

1樓:

因為會出現這種尬梗事件↓

如何評價節目《我愛二次元》中主持人沈南把にっこにっこにー(niconiconi)故意讀成了摳泥巴?

2樓:可可可愛嗎

不請自來!(◎_◎;)

我覺得「不想讓人知道二次元」只是個別人的個別行為,也就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一些事情。比如有的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洗澡的時候喜歡哼歌、有得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喜歡漢服...

歸根結底就是,某個人不想讓自己的某個行為習慣被大眾所知,一種普通的心理。

不想讓別人知道,就不要讓別人知道唄(ω),很正常的啦,誰還不是個有點小秘密的寶貝辣。

不過是想讓別人知道我是廢宅的阿宅

大學四年也確實認識到了很多同好,一起聊番,一起玩fgo(ε` )有同好一起玩耍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啊!!

3樓:藥丸

對於我來說這是算是隱私。

可能我個性比較獨,如果別人不問,我也不會嚷嚷自己是二次元。如果問的人我不想深交,我也不會想告訴他。

當然,每個人都理由都不盡相同。我的回答僅供參考。

4樓:皓園

因為沒有志同道合的人。

因為不想因為自己是二次元就脫離朋友的其他圈子。

因為他們都理性的圈地自萌。

因為不想招黑或者懶得跟人辯論些什麼。

eg:我來到乙個新的圈子,不會把以前的東西帶過來,還沒有熟悉什麼的,比如我以前對著一些朋友習慣用公尺娜代表大家,現在因為怕我的新朋友不懂就不會再用了

5樓:繁星夢境

興趣愛好這種東西都是這樣的,有些人以其作為自己的標籤,吸引志同道合的人,而有些人卻是關係到了才會表露出來。

就像有些朋友混的很熟才發現他象棋下的不錯,喜歡聽交響樂等等。

6樓:

乙個滿身肌肉,青筋暴起的大漢,此時此刻,戴著耳機正聽著萌萌噠的歌曲,你會覺得如何?

乙個滿腹經綸,才華橫溢的教授,家裡牆上貼滿了HelloKitty,你覺得呢如何?

乙個混跡於在各種圈子回答問題,字裡行間卻時不時出現表情符和軟萌詞語,<( ̄3 ̄)>哼!,(> <)好吃喵!站在你背後的鬼(#)看後面看後面!!

(-_(;)嘿嘿嘿,而在背後則是乙個七尺男兒,滿臉鬍鬚,頭髮稀疏的大叔,咳咳,有點過了,你自己腦補吧。

為什麼現在二次元的不敢稱自己是二次元?

我是明王 二次元有啥不好?我就覺得自己是個二次元,只是每天都要頻繁地在二次元的世界和三次元的世界之間切換而已 三次元為了物質,二次元為了精神 降臨星空 你才二次元,你全家都是二次元 這句是來自馮鞏前幾年春晚小品裡的一句 你才蘿莉,你全家都是蘿莉 想必你也知道 二刺猿 二刺螈 這些嘲諷性質的稱呼了。換...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你因為什麼進入二次元,又因為什麼愛上二次元?

已登出 瀉藥。高考前兩個月入坑k missing kings,高考發揮超常繼續補番,從堀江由衣到釘宮理惠看完釘宮四萌,然後發掘各種喜歡的cv跟著cv選番。說我因為聲優入二次元真的不為過,開始喜歡堀江由衣,釘宮,香菜 此處省略n個名字 最喜歡的是佐藤聰美 豐崎愛生。最喜歡的番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