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什麼進入二次元,又因為什麼愛上二次元?

時間 2021-06-06 10:54:54

1樓:「已登出」

瀉藥。高考前兩個月入坑k missing kings,高考發揮超常繼續補番,從堀江由衣到釘宮理惠看完釘宮四萌,然後發掘各種喜歡的cv跟著cv選番。

說我因為聲優入二次元真的不為過,開始喜歡堀江由衣,釘宮,香菜……(此處省略n個名字),最喜歡的是佐藤聰美/豐崎愛生。最喜歡的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cv陣容豪華的賣萌日常。

喜歡看女主賣萌,不喜歡戰鬥/熱血/死人,但也是純正的珂學家。

最近看了kanon感覺發現了新世界,這麼多角色都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啊!!!

一年前接觸世萌猛補萌王作品,半年前第一次b萌日狗,現在正在積極為2017世萌加藤惠拉票。

射惠主義萬歲!

2樓:mzxdnb

因為我09年開始在沒有網路的烏魯木齊上高中,其中兩個暑假為了學英語乙個人住在房子裡,看完了三國演義和四本金庸武俠後,找點新鮮的就租碟子看動畫了,從此不能自拔(之前都是有空就cf的)

3樓:未來預想圖

入宅之作是《笨蛋,測試,召喚獸》

當時在嗶哩嗶哩上面看,久明的我角色很有代入感,學習成績和戰力掛鉤,當時來說恨新穎。當然FFF團才是驅使我去看的,看完之後就入宅,不過中毒沒有那麼深,只能算是個喜歡動漫的偽宅。

4樓:謝雅人

當時上小學看的第一本漫畫是盜版的《老夫子》,從此愛上看漫畫,初中開始,接觸日本漫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大一,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是為了殺時間而看動漫,結果發現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喜歡體驗漫畫中不一樣的人生,不過也看不了幾年了,畢竟追到漫畫太多已經或準備完結了。

5樓:

入宅作是少女與戰車,那是剛進b站的時候,看見戰車兩個字就來了興趣,看著看著我就發現相比戰鬥場景我好像更喜歡日常。再一段自我反省和質疑中很快我就接受了這種奇怪的設定。再少戰中,我第一次喜歡上了雙馬尾(會長),無口,平地摔,(麻子)廢校,等等常見的設定。

然後也就一發不可收拾了→_→

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K金比較 應為討厭中國式的幼稚和情節 某電的傑作 像喜羊羊的非電影式的動畫片的故事手法和給我們的感覺已經很少見了,像熊出沒類似的感覺已經爛大街了 什麼玩意兒 喜歡日式的故事手法和情節,在中國用心做動漫電影電視的還有幾個呢 拾部君 人生在世,有的人喜歡生活,有些人喜歡吃喝玩樂,有的人喜歡動物,有的人喜...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你為什麼萌上了二次元?

首先是沒錢 如果我家裡有個幾個億,我或許可能幹點別的,飆車去夜店什麼的。第二是四肢無力,足球籃球什麼的高中後就不打了,確實不會,也就是nba季後賽 世界盃看看。另外對攀岩了 旅遊了什麼的興趣不是非常大 當然我的學習不好,對我的專業興趣不大,沒怎麼花精力。根本原因是我單身22年了 你說剩下大把幹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