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時間 2021-06-07 15:05:07

1樓:K金比較

應為討厭中國式的幼稚和情節(某電的傑作),像喜羊羊的非電影式的動畫片的故事手法和給我們的感覺已經很少見了,像熊出沒類似的感覺已經爛大街了(什麼玩意兒), 喜歡日式的故事手法和情節,

在中國用心做動漫電影電視的還有幾個呢

2樓:拾部君

人生在世,有的人喜歡生活,有些人喜歡吃喝玩樂,有的人喜歡動物,有的人喜歡鑽研學術,也有的人喜歡奔向遠方。

不為什麼,只能興趣使然僅此而已。因為喜歡所以熱愛,因為熱愛所以喜歡。

3樓:淺墨君

因為現實世界的限制太多了也太複雜了,二次元的世界更加自由也比較簡單。而且紙片人真的好看不是嘛?二次元有我嚮往的世界,嚮往的生活,我為什麼不喜歡二次元呢?

4樓:黃瀨涼太

逃避現實,再加上現在的劇很多真的沒意思,看動漫又能追漫畫買手辦買周邊玩cosplay逛漫展,和一群有相同愛好的人挺開心的

5樓:

蟹邀。逃避現實+1,真人……就算喜歡角色,也難保一不留神角色掛鉤了三次元,然後幻想的泡沫啪地就沒了……二次元的寶寶完全不用擔心這個,美妙。

還有,夠二啊,現實版嬌柔地在那裡喊前輩、一起努力呀、我要去南極、都是世界的錯、摳鼻頹廢道德淪喪、掄起大刀刷刷刷……你幹嘛呢(狗頭.jpg)顏值夠了麼,智商夠了麼,膽子夠了麼

6樓:八雲賢餘

單純逃避現實的殘酷

沉靜虛擬世界的美好罷了

幼兒園看高達,天元突破可能只是單純覺得帥

小學追小圓,團長,炮姐是因為覺得與眾不同

初中看中二病,巨人,東京喰種是為了找同好

到高中推gal時,已經發現二次元被我用來逃避現實的東西了現實你永遠不會像gal那麼好運

永遠沒有美少女學姐來你家補課發福利

永遠沒有學妹一臉嬌羞的對你說話

永遠不會有社團活動

永遠不會有修學旅行

也沒有什麼青梅竹馬,天降美少女

只有日復一日的學習,老師家長的督促,現實的殘酷以前笑螢幕裡面的修羅場,現在回想只有苦澀

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牽過,給你綠帽子都不知道讓誰幫你戴到現在,只有看些老番,日常向,無厘頭麻痺自己被現實摧殘的痛苦不說了,我媽又在催我找女朋友了

二次元很美好

但它永遠只是二次元

7樓:今日也是很佛的月

因為大部分的動漫主角身邊都有很多愛他關心他的人,不像現實中的我們,都是沒人愛的孩子。

因為大部分的動漫結局都是好的,不像現實有太多的意難平。

因為大部分的動漫主角都是自信強大又堅定,不像現實中的我們,膽小懦弱又無能。

因為大部分的動漫都是善惡終有報,不像現實有太多的善不得善終,惡人活千年。

8樓:空巷

那是因為我發現這個次元太過美好了。我得不到的友情,她們可以有,我沒有的勇氣她們也可以有,我們的愛情她們都可以有,我沒有的一切她們都會有,即使是虛構,但怎麼說呢,即使我過的不好,即使我努力卻毫無回報,但她們,他們的努力有所回報的話,那我就覺得可以繼續努力。

PS:現在致力於養生,因為想追風靈玉秀╮( ̄▽ ̄)╭

9樓:想成為卓爾蛋的楚

假如你是乙個老宅,a站、b站、bangumi、s1、p站、半次元都玩過,對日本動畫製作流程有一定的了解,認真的去品析過動畫。那麼你大概率不會標榜自己怎麼怎麼愛二次元,甚至發放所謂的二次元語錄。

愛好這東西就像愛情一樣,最甜永遠是剛開始的時候,慢慢的你可能就愛上了(入坑),了解這個人過後你可能發現這人沒你想的這麼好,就選擇離開(棄坑)。老夫老妻之間細水長流的愛情令人憧憬,作為愛好者也是這樣的,無需多言,自己體味就好

10樓:KHC2333

因為,我們喜歡這個地方,二次元是我們理想的具現化。在這裡我們既有歡聲笑語,亦有泫然欲泣之時。那是我們寄託了最美好的幻想的地方,我們又怎麼可能不愛她呢?

11樓:

是啊為什麼會喜歡二次元呢,我看到第一部動漫是神龍鬥士,是個冒險故事,當然很嚮往那種冒險,在二次元有很多現實中不能發生的,看動漫會把自己帶入進去,被友情羈絆感動,看火影哭的稀里嘩啦,看銀魂又輕鬆快樂且有人生哲理......那個銀髮死魚眼的天然卷...有著友人帳的溫柔少年...

會成為海賊王的那個人...拯救現世與屍魂界的死神...天天處理刑事案件的一年級偵探...

辛辣天塞(感覺自己又中二了)......總之就是喜歡吧二刺猿賽高!

感覺好羞澀啊.....哦天哪...

12樓:墨黎

吶?哈哈哈,以前看見這個字的時候,腦補出的是可愛的二次元萌妹。

現在看見這個字的時候,是被人陰陽怪氣的調侃的時候。

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二次元了,更多的把它當做乙個習慣而已。

這個圈子裡的人大部分都很宅,

大部分人都有點不合群,

大部分人不喜歡現實,

他們很喜歡幻想的夢想,

他們很喜歡彩漫的光線奪目,

他們很喜歡黑白漫的畫面張力,

他們很喜歡把自己帶入其中的主角,

他們很容易「感同身受」,

他們會因為「梗」開心好久,

他們會因為一句ky問候別人的年齡三觀,

有些人想逃出現實的悲傷,

有些人想感受不一樣的悲傷,

有些人想得到感動,

有些人想得到救贖,

有些人想得到快樂,

你為什麼喜歡動漫?

因為動畫能做到很多真人做不到的特效。

我只是習慣了二次元罷了

你因為什麼進入二次元,又因為什麼愛上二次元?

已登出 瀉藥。高考前兩個月入坑k missing kings,高考發揮超常繼續補番,從堀江由衣到釘宮理惠看完釘宮四萌,然後發掘各種喜歡的cv跟著cv選番。說我因為聲優入二次元真的不為過,開始喜歡堀江由衣,釘宮,香菜 此處省略n個名字 最喜歡的是佐藤聰美 豐崎愛生。最喜歡的番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為什麼二次元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是二次元?

因為會出現這種尬梗事件 如何評價節目 我愛二次元 中主持人沈南把 niconiconi 故意讀成了摳泥巴? 可可可愛嗎 不請自來!我覺得 不想讓人知道二次元 只是個別人的個別行為,也就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一些事情。比如有的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洗澡的時候喜歡哼歌 有得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喜歡漢服.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