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二次元當頭像的人不好嗎喜歡二次元不好嗎?

時間 2021-09-10 00:34:47

1樓:雞排多放辣

喜歡啥不重要啊,喜歡洛麗塔喜歡搖滾喜歡明星都好,主要還是不能太「迷惑」

如果是在公共場合聲音過大吵cp,公共場合亂塗鴉寫自己磕的cp名,公共場合直接攔人辯真假的,換誰誰不討厭

圈子圈子,不僅僅是讓擁有共同愛好的人報團取暖的地方,也是規範自己活動範圍的一種東西。

雖然堅持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很好,但我還是認為要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去發展自己的愛好就是好

2樓:Test Anima

你們只要別歧視正常人、不願在公眾場合透露自己次文化喜好的人以及別動不動用鄙夷的眼光對以上人士說「連這都不知道」,你就算用一坨「」做頭像都不會有人管你。

3樓:UMP-45

有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只是個愛好罷了,有人喜歡拍照,有人喜歡電影,有人喜歡閱讀各有所好罷了。

喜歡動畫沒有比人高貴,也沒比人低賤。

養成可靠的三觀,快樂的生活,就是最好的人生

4樓:圓滾滾的豆豆

為什麼不能呢?二次元頭像很可愛很好看呀

比如知世

櫻桃小丸子

讓人覺得活力滿滿簡筆畫頭像

情頭男頭:

五條悟/咒術迴戰

頭像分享就到這裡了。

如果想畫出這麼好看的頭像,練好基礎是必不可少的,才能畫出好看的人物,動人的表情,充滿感染力的氛圍。

那麼基礎如何練?要學哪些知識?如何快速提公升創作能力?建議看這裡

畫出好看可愛的頭像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5樓:南風

二次元頭像信仰啊,喜歡二次元好啊,我也喜歡。我最喜歡的兩個來自深淵、鬼刀

有人不喜歡二次元,他寄吧誰啊,我喜歡,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朋友也不討厭,這就夠了。

如何評價喜歡二次元的人?

女僕長 不評價,也評價不了,有的人喜歡的的那部分是冰山上面的部分,潔白無瑕,有的人不僅僅只到這一步,例如到了惡墮的地步,大家都不在乙個層級如何評價 小迷舞 一般來說真二次元在現實中都有那麼些不如意,不自信甚至自卑,二次元世界能夠讓他們逃離現實世界。那裡全都是愛情親情友情,現實生活中難以捕捉的,在二次...

那些喜歡二次元的人從事的工作一定與二次元有關嗎?

一團煙火 這種問題也太怪了吧 感覺還有一絲絲的偏見 個人覺得 我喜歡玩遊戲就一定是電競相關遊戲相關嗎 我喜歡畫畫就一定是畫師嗎 我喜歡聽歌就一定是影音製作相關嗎 邱快樂 對二次元不是很感冒的我,做了快一年的漫展策劃。當時人事看中的只是我的策劃能力,很多喜歡二次元的人也只是單純喜歡,並沒有匹配的工作技...

不是二次元還用動漫頭像對嗎

洵若 不扭曲我也討厭雖然我好友很多都是二次元頭像但他們根本就不喜歡不了解二次元用這些頭像我覺得很膈應 像我不喜歡明星我就從來不用真人頭像我覺得那些不認識的很怪異的真人頭像 非明星 觀感好差通常我不喜歡和這類人聊天 哈利波特演員頭像除外這個我會用 雖然用什麼頭像是自由 但我真的很討厭偽二次元 社會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