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萌上了二次元?

時間 2022-01-04 05:37:53

1樓:魚缸裡的沫沫魚

首先是沒錢……如果我家裡有個幾個億,我或許可能幹點別的,飆車去夜店什麼的。

第二是四肢無力,足球籃球什麼的高中後就不打了,確實不會,也就是nba季後賽、世界盃看看。另外對攀岩了、旅遊了什麼的興趣不是非常大……

當然我的學習不好,對我的專業興趣不大,沒怎麼花精力。

根本原因是我單身22年了……你說剩下大把幹什麼啊(_)看看電影、動畫片消磨消磨吧。

2樓:

瀉藥~(時間各種錯亂表怪我(︿))

本零一開始大概是從《七龍珠》的漫畫開始的吧,母上大人是老師,繳了好些《七龍珠》的漫畫,休息的時候就一直來來回回的看那麼幾本書。

我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看動漫,一開始是《火影》不過老實說我沒什麼追番的熱情,總是斷斷續續的看,不久又棄坑了(#/。\#)

我覺得吧我真正入坑的應該是《蟲師》,那時候我這邊各種衛星電視,我們家也接了,正好看了一集一夜橋,結果就再也沒有忘記這部番了

然後貌似是追《死神》?那時候可以算正式開追了吧,那時候更新到烏爾奇奧拉那塊,然後一直追到不更●﹏●(我真心不會回顧這東東)

我有印象的早一點我看的番只有罪惡王冠,ab,鋼鍊fa還有來自新世界了……

嘛剩下的零零散散的看,很多番我都忘記了(~_~;)就到了現在咯……

(︿)我語文慘淡表打我

3樓:宇佐無意樓

從小喜歡看動畫片但不算入宅。

大學時玩了《機戰OG》的gba漢化版,想著「這麼好玩的遊戲萬一沒漢化玩不爽該多傷心」

遂開始學日語。

遂入宅。

今年29歲,從未後悔過。

我一直是個很陰暗很沉悶的人,

如果不是因為動畫,漫畫和遊戲,

我或許早就去死掉了也未可知。

之後我立志成為正義的鬥士,

所以選擇了少兒語文老師這個職業,

所以……男怕入錯行,

窮到現在,沒有女朋友

不過怎麼說呢……

如果這就是我的全部人生,

我也沒有悔恨。

教教課,看看動畫,打打遊戲,簡單的單身生活,似乎也不壞呢(並不)

你因為什麼進入二次元,又因為什麼愛上二次元?

已登出 瀉藥。高考前兩個月入坑k missing kings,高考發揮超常繼續補番,從堀江由衣到釘宮理惠看完釘宮四萌,然後發掘各種喜歡的cv跟著cv選番。說我因為聲優入二次元真的不為過,開始喜歡堀江由衣,釘宮,香菜 此處省略n個名字 最喜歡的是佐藤聰美 豐崎愛生。最喜歡的番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K金比較 應為討厭中國式的幼稚和情節 某電的傑作 像喜羊羊的非電影式的動畫片的故事手法和給我們的感覺已經很少見了,像熊出沒類似的感覺已經爛大街了 什麼玩意兒 喜歡日式的故事手法和情節,在中國用心做動漫電影電視的還有幾個呢 拾部君 人生在世,有的人喜歡生活,有些人喜歡吃喝玩樂,有的人喜歡動物,有的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