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lex Age(二次元情結)

時間 2021-06-04 11:33:29

1樓:不早

就拿我來說吧,那個時候我男朋友和我需要異地一點不長不短的時間,正好有部電影很火(不是愛情電影)我很想去看,乙個人又不想去,約玩的好的女生他們都因為某些原因不去,然後,就在扣扣上問了另外的一些人(男生女生都有),恰好乙個關係也不錯的男生答應了一起去看,我怕男朋友吃醋,但是我想給他說明了也沒有什麼然後就去了。看完電影,我很開心,因為期待了很久的電影終於去看了。和那個男生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依舊是好朋友。

我對那個男生的評價:很紳士。這不是很好嗎?

男朋友依舊是男朋友,好朋友也還是好朋友。電影也看了,也很愛男朋友。如果這個時候,男朋友蠻不講理胡鬧很生氣鬧得嚴重的話,我真的就可能很傷心,最嚴重的情況就是鬧到分手,可是這值得嗎。

男朋友肯定不是一點感覺也沒有的。又如果他還是介意地問問,我解釋清楚,就好了啊。這樣的話愛情還是原來的愛情,我有乙個很好的,善解人意男朋友那樣怎麼會鬧得不可開交呢?

說這麼多也不知道跑題了沒。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

如今二次元基本名存實亡,ACG文化與二次元文化是否該解綁重新定義?

林水谷 每當有人問我是不是二次元,我會說 你才二次元你全家都二次元 二次元這個東西,它變味兒了。大量年幼不懂事的萌二湧入,而從前對二次元理解最深的一群人,已經從中走出來了,想過正常人的生活。二次元已經成為從前二次元中有地位的人的黑歷史。u1s1,人總歸是要回歸現實生活的,而二次元這個名頭已經成為了一...

如何評價二次元

你要咱麼評價?首先二次元這個詞就指代不明。二次元可以是一種文化,可以是acgn作品的代名詞,可以是二刺螈,可以是二維平面。所以題主想要咱評價哪乙個?如果是知乎自己整出來的問題就算了,經常看到知乎整的各種相同格式的問題,看的都煩了。 歐公尺伽 二次元二維世界僅指平面,可以有多個圖形,有且僅有兩條直線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