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二次元

時間 2021-07-06 23:58:42

1樓:

你要咱麼評價?

首先二次元這個詞就指代不明。

二次元可以是一種文化,可以是acgn作品的代名詞,可以是二刺螈,可以是二維平面。

所以題主想要咱評價哪乙個?

如果是知乎自己整出來的問題就算了,經常看到知乎整的各種相同格式的問題,看的都煩了。

2樓:歐公尺伽

二次元二維世界僅指平面,可以有多個圖形,有且僅有兩條直線互相垂直。三維世界是指空間,包含二維平面`,有且僅有三條直線互相垂直。

二維即左右、上下兩個方向,不存在前後。在一張紙上的內容就可以看做成是二維。即只有面積,沒有立體。

二維是平面技術的一種,例如普通的平面動漫,稱之為二維動漫、簡稱二維。三維是指在平面二維繫中又加入了乙個方向向量構成的空間系。

所謂三維,按大眾理論來講,只是人為規定的互相交錯(垂直是乙個很有特性的理解)的三個方向,用這個三維座標,看起來可以把整個世界任意一點的位置確定下來。原來,三維是為了確定位置。

三維既是座標軸的三個軸,即x軸、y軸、z軸,其中x表示左右空間,y表示上下空間,z表示前後空間,這樣就形成了人的視覺立體感,三維動畫就是由三維製作軟體製作出來的立體動畫,實現再發展的趨勢。

所謂的三維空間是指我們所處的空間,可以理解為有前後--上下--左右如果把時間當作一種物質存在的話再加上時間就是四維空間了。 但是不難理解為,你可以在時間裡任意往來回到過去 ,只是應該理解為"剛才"和"現在"是不同的物質存在, 可是你不可能回到"剛才"和"過去" 。

三維是由二維組成的,二維即只存在兩個方向的交錯,將乙個二維和乙個一維疊合在一起就得到了三維。

三維具有立體性,但我們俗語常說的前後,左右,上下都只是相對於觀察的視點來說。沒有絕對的前後,左右,上下。

3樓:午時三啼

關於這個事,我簡單說兩句,至於我的身份,你明白就行,總而言之,這個事呢,現在就是這個情況,具體的呢,大家也都看得到,我因為這個身份上的問題,也得出來說那麼幾句,可能,你聽的不是很明白,但是意思就是那麼個意思,有一說一,咱也不踩一捧一這個事情確實蹊蹺,待我細細道來,二次元就是二次元,如何評價二次元,這個問題十分棘手,如果真的要我評價二次元 daisiki

如何評價喜歡二次元的人?

女僕長 不評價,也評價不了,有的人喜歡的的那部分是冰山上面的部分,潔白無瑕,有的人不僅僅只到這一步,例如到了惡墮的地步,大家都不在乙個層級如何評價 小迷舞 一般來說真二次元在現實中都有那麼些不如意,不自信甚至自卑,二次元世界能夠讓他們逃離現實世界。那裡全都是愛情親情友情,現實生活中難以捕捉的,在二次...

如何評價「迷戀二次元人物即是 二次元自卑」這種觀點?

對於那些心態已經老了的人來說,面對乙個未知的龐然大物,不懂就噴比用心了解要容易得多,可以帶來自我滿足與 這塊知識不需要掌握了 的安心感。 已登出 我不僅僅針對此專家,或者此言論。我是說所有的,依據別人正當的興趣愛好,就給別人貼標籤,戴帽子,揣測別人心理和人生的行為和言論。都是智障。 Kira hua...

為什麼「老二次元」總是歧視新二次元?

玻璃渣渣 啥叫二次元 看個動畫片就叫二次元?你看兩本書是不是就文化人了,寫篇作文是不是就大文豪了。只是喜歡動畫片而已,現在某些人老喜歡給自己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搞小圈子文化。啥叫老二次元,我只是打小喜歡看動畫片,日本做的多看的多點罷了,別套那些亂七八糟的標籤 風馬嵐竹 任何乙個圈子都存在老人瞧不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