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剛裝修好的新房可以租嗎?

時間 2021-06-09 12:14:27

1樓:hello

新裝修的房子如果已經空置30天,對於牆面的VOC有毒物質排放,應該是基本就沒有了。如果地板沒有更換就不用了考慮有毒物質排放。如果有新的板式家具,有條件最好放在無床鋪的公共區域晾曬一段時間,先不要將家具放在臥室裡,晚上睡覺關窗關門汙染很大。

清楚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開窗通風,長時間保持通風室內的甲醛殘留就會很少。也就是說只要你能開窗通風甲醛汙染的風險就很小。

2樓:皓陽

如果僅僅刷了了遍漆這個問題不大,如果連家具都是新的,然後又沒除過甲醛的話,建議不要考慮了,他們裝修不會用好的板材,全新裝修的房子在沒除甲醛的情況下超標是必然的

3樓:我想養只大金毛

屁大個屋子,櫃子也沒多少,床還是鐵的,能超標多少?基數就那麼大,現在天氣炎熱。在說漆,漆的味道及有害物質揮發的很快,短時間內對人體幾乎沒傷害,問題不大的。

當然,孕婦、嬰兒等需要考慮。

4樓:aaa

我租過這種,剛裝修好的。不用說肯定超標的。

我的操作是:入住之前門窗大開大通風3天,因為我那個房子是早就盯上了的,定金交完還不能馬上交錢入住的,跟管家掰掰了一會就直接去屋子里弄了。

然後,入住後,24h不關窗,門是不得不關了。然後24h小公尺淨化器開最強(雖然我覺得這就是心理安慰),然後麼就是因為正好組的是個套間,我在基本沒家具的那間打地鋪睡了乙個月,之後才去有床的那邊睡覺。

就怎麼說呢,價效比高的房子怎麼都會有點問題,但是如果我不能接受這個房子的話當時我就要比預算再提高200乙個月左右的房租,我覺得還是買個淨化器比較划算。而且因為朝南,通風環境好,幾方考慮之後才定的

新房剛裝修好,沒味可以直接住嗎?

山東友客家居 這個是不可以直接入住的,因為剛裝修的肯定會有甲醛之類的有害物質,沒有味道並不能代表沒有這些有害物質,自己建議再放置一段時間,裡面放一些綠色植物來進行甲醛的吸收,而且要多通風。 做裝修材料的大v 有沒有味道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嗅覺不一樣。建議你首先上網買乙份試紙進行甲醛的測試!一般裝修...

剛裝修好的房子可以入住嗎?

黃叔叔 住當然是可以住的,採取點措施。首先確定床是什麼材質的,一般來說,床的主要汙染源是床板,著急的話曝曬幾天盡量不要曬變形了。家裡還有地方的話,衣櫃先放其他房間,開空調也不要完全密閉房間。窗簾是新的話,拆下來洗幾遍。以上做完。隨便住。沒各位磚家說的這麼恐怖。 室內空氣淨化專家 甲醛,苯系物,TVO...

新房剛裝修好,怎麼除甲醛才能盡快入住?

胡大蠻 家具的甲醛來自於裡面的脲醛膠。要想從根本上提高汙染源控制水平,就要針對源頭進行集中的監管和處理,確保不會對人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特別要注意的是,在裝修過程中,要選取優質的裝修材料,保證從室內源頭對甲醛含量進行管控。另外,針對此類裝修問題,中國設立了人造板室內裝飾材料釋放標準 塗料室內裝飾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