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2周,新房裝修好通風半年了,可以入住麼?

時間 2021-06-03 15:56:08

1樓:綠色億家除甲醛機構

據統計,80%新房裝修都會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孕婦屬於易感人群,通常是不建議入住新房的,即使通風了半年,依然不排除會出現甲醛超標的情況,因為甲醛濃度比較高的情況下,光靠通風作用是很小的,這些並不是嚇唬人,我們治理過數十萬案例,確實有不少客戶是新房空置了1-2年依然超標而找到我們進行治理的,24小時通風只適用於甲醛濃度比較低的情況。

如果想要入住,需要找專業的檢測機構進行檢測,如果甲醛在安全值內保持通風是可以入住的(未入住檢測按照國標GB18883-2002,關窗12小時檢測,甲醛0.1毫克/立方公尺,苯0.11,甲苯二甲苯0.

2,tvoc0.6;已入住檢測按照國標GB50325-2010,關窗2-3小時檢測甲醛含量0.08毫克/立方是安全入住標準;因為孕婦比較特殊,一般來說0.

08以內會更好些);如果甲醛還是超標的情況,建議找專業的除甲醛機構進行治理後,再入住,並且保持開窗通風。

最後要強調一下,甲醛對孕婦的傷害是比較大的,輕則只是加重妊娠反應、感冒咳嗽、頭暈嘔吐,重則會造成胎兒流產、畸形等,所以不要心存僥倖。

2樓:小蘑菇

最好是檢測一下,甲醛的潛伏期一般是3到5年之久,雖然通風可以緩解釋放,遠遠釋放不了甲醛,最好是檢測一下,做個系統的處理,這樣對家人,對孩子都好

3樓:家天下

如今很多人認為新房通風透氣的時間在半年左右的樣子,如果說家裡的通風提前做得更好的話,的確能夠更早一點入住,對於懷了寶寶的孕婦來說,最好是六個月以上,等待時間更長一點入住才好。

對於我們新房裝修來說最要緊的就是通風了,家裡的角落放一些果蔬的果皮,或者放一些用來吸附有害氣體的活性炭包,又或者乾脆放一些綠植像綠蘿、常春藤、蘆薈、吊蘭等等都是可行的辦法,其中屬吊蘭的成果最佳。

新房裝修沒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杭州優特派爾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議不因為如果不治理,甲醛釋放周期長達3 15年,也就是說人體就會成為淨化器,不斷淨化室內汙染。而甲醛又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 一級致癌物 家裡有小孩老人孕婦就更不能在室內檢測未達到國家標準下入住了。 青春如夢 家是生活中的避風港。眾所周知,你不能在新房子裝修後馬上住在裡...

新房裝修完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煙雨樓臺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選擇在春季和夏季進行裝修的原因,但在開窗通風的時候需要注意天氣預報哦!以免雷雨大風等惡劣天氣對室內環境造成影響。但是!甲醛太難清除了,它的揮發期長達3 15年!是不是太久了。所以僅使用通風一種方法,甲醛的清理速度會非常緩慢,所以需要多種方法配合使用才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去除甲...

新房剛裝修完通風1個月入住可以嗎

蘭泰環保 新房剛裝修完通風1個月,如果沒有進行室內空氣淨化,應該不具備入住條件,即使所用家具是環保大品牌,疊加起來也一樣會出現超標的情況,採用通風或風扇吹只能清除游離態空氣中汙染氣體,不能從根源是解決問題,而且時間又太短暫,為了慎重起件還是有必要檢測一下,自己和家人才能放心,安心。蘭泰環保 櫻桃小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