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長城全球票房的失敗?

時間 2021-06-03 15:56:08

1樓:

先不說國外,只說國內市場。

當年《英雄》上映時,剛開始很多「觀眾」都是單位組織的,初期通過如此方式哄抬票房去吸引更多自費觀眾走入影院———這就不用揣著明白裝糊塗了吧!(至於當時的全價與半價票得到爭議不知還有幾位知友記得?!)現在大環境下是不可能明目張膽搞這種「福利」的!

對於這部電影以上回答都說了很多,只想說———幻想用同樣的套路,但時代不同了!還拿出老架子去「嗟」喚市場下的精神飢餓者,殊不知國內受眾早已被洋快餐式(主要好萊塢)電影搞的「肥胖性」營養不良了———視覺審美疲勞,至於這部「左宗棠雞」,呵呵!

2樓:

長城的票房失敗的誘因就是豆瓣低評

而事後去過電影院的人普遍反應並沒有豆瓣所說的那麼不堪原因有三

一是政治站隊問題影響了長城的票房

萬達景甜和張藝謀三個元素

以及張藝謀試圖用商業化手法輸出中國文化的野心很容易把人劃成不同的意識形態陣營

而境內外一些意識形態方面的因素

在議題設定上對長城的票房狙擊是顯而易見的

二是長城這種高影音效果高服裝道具

但是劇情偏弱的商業大片

本來就需要在電影院才能體現出它的優勢

而普通網民和觀眾

顯然被一幫從不去電影院的盜版狗和鍵盤俠帶了節奏三是營銷節奏沒掌握好

過早放出了太多的周邊產品

但又不組織水軍進行議題設定和引導

雖然公映前知名度提的很高

但是卻給那幫根據周邊影音宣傳品就可以寫影評的鍵盤俠會掉了長城的美譽度的機會

反觀其他票房好的大片

多數造勢是影院觀眾觀影後逐步提公升起來的

比如後面的戰狼二

顯然吸取了長城的教訓

最後誰能告訴我知乎不能打標點是個什麼鬼

3樓:烏斯克格拉斯

一部所謂的大片對於「長城」這個元素的詮釋還不如wow四風谷任務線裡的來的深刻來的燃。玻璃渣的借老陳之口的解釋非常契合歷史,長城修建的初衷是護國安邦並且成為一種依賴,但是守住長城根本上靠的並不是一堵城牆而是守衛長城世代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

更不用說翔一樣的道具服裝和某些演員生硬的演技,滿滿情懷的魔獸都撲街了,這種只靠造作的「大場面」的東西失敗了也不足為奇,沒要求你是一部多麼文藝的大作起碼別變成除了上特效剩下全程無聊的東西好不好?況且現在人們對特效的轟炸越來越疲勞了,沒什麼亮點的特效根本沒用。

其實長城這個題材選的非常好,可以發揮美帝人民喜聞樂見的救世情懷,中國特色的人民的力量(把世代守城秘密組織換成平民參軍?),甚至可以出系列,比如長城1是守衛,長城2是出塞。

最後,雖然是奇幻可是涉及到軍事題材的此類大片可以專業一點嗎?魔獸同理,步騎滾進和大g混戰,燧發手槍衝鋒。至於長城的饕餮,來個鴛鴦陣吧

4樓:大維

看了幾眼,感覺是電子遊戲,鳥瞰下的饕餮象是老鼠,總之模仿指環王之類的巨集大場面很不成功,長城的3D製作也很粗糙,象布景了,本來期望很高,看了之後太失落,沮喪

5樓:智力差點

這是樂視中影傳奇(即萬達)環球聯手打造國際中國特色ip的失敗,讓長城2難以找到投資,使中國電影徹底開啟全球票倉的計畫暫時擱淺。

電影上映期間,長城張藝謀景甜受到了部分影評人的不公平對待,包括豆瓣刷1星活動。中國的影評行業急需整頓。

如何看待《你好,李煥英》的全球票房即將超過《神奇女俠》,進而使得賈玲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

耶路撒不冷 中國乙個非科班出身的小品演員,雖然鏡頭語言什麼的還比較缺乏,只是認認真真講好了乙個中國故事,第一次出手就可以達到這樣的乙個成績。教美中國人做人,什麼叫中國市場,什麼叫人口紅利。 CZGZH 賈玲在知道了媽媽也穿越了的真相之後一路又哭又喊往回跑的那一段是我個人小時候親身經歷過的 不是說我媽...

如何看待《你好,李煥英》進入全球票房前 100 名,位列 98 位,同時《戰狼2》位於 72 位?

可樂摻雪碧 挺好的。以後越來越多的中國產片會進入這個榜單,甚至前十里也會有中國產片。這說明我們不但經濟上發展了,文化上也發展了,不再跪舔好萊塢那套虛假的道德說教。 人人office 看到 你好,李煥英 片尾了嗎?片尾有一部 雄獅少年 2021年7月上映,也值得你關注下這不是開始的結束 也不是結束的開...

阿凡達重映為什麼仍然能登上全球票房冠軍的寶座,十年前的電影在今天真的依舊無法超越嗎

圓子要甜不要辣 去看了復映第一天的imax 故事是很老套簡單的,我以前也看過這部電影,但整個視覺特效的運用即使過去了十二年也好過目前絕大多數所謂的 3d 影片 畢竟是2009年投資的實打實五億美刀 bfagml 今天重看了阿凡達。在巨集大的IMAX銀幕上,阿凡達帶給了人們極強的沉浸感,這種沉浸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