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完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時間 2021-10-27 20:24:07

1樓:煙雨樓臺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選擇在春季和夏季進行裝修的原因,但在開窗通風的時候需要注意天氣預報哦!以免雷雨大風等惡劣天氣對室內環境造成影響。

但是!甲醛太難清除了,它的揮發期長達3-15年!!是不是太久了。

所以僅使用通風一種方法,甲醛的清理速度會非常緩慢,所以需要多種方法配合使用才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去除甲醛,才能夠盡早的入住新房。

煙雨樓臺:怎麼除甲醛最好?

2樓:胡大蠻

開窗通風不僅需要開窗、還需要把門開啟的,沒有壓力差作為通道,風是帶不走甲醛的。乙個已經裝修完的房子,沒有人值守,門、窗戶都開啟通風,相信沒有會這麼做吧!

開窗通風會受到諸多因素的影響,主要的有以下幾點:

1、天氣、氣候影響,比如下雨天、寒風嗖嗖的時候

2、室外汙染影響,比如霧霾天氣、粉塵等汙染嚴重的時候,這種天氣在北方較為多見

3、房子內部結構及裝修影響,一般房子如果比較緊湊、裝修複雜情況下,通風也是不回利的

4、房屋外部環境影響,比如房屋周圍都是比較高大密集的建築物(這在許多城市都很普遍),通風是有難度的

二、效率低下,光通風的話最起碼需要6個月以上的時間,而且效果不盡相同

三、正確的方式難實現,開窗通風是需要講究方法和正確的時間的,比如門、窗都開啟,對於剛裝修完的新房沒人入住的話難以實現。

可見,開窗通風的方式並非像有些人說的那麼環保!完全依賴開窗通風除甲醛可謂「滿路荊棘」,除了很多外在因素的影響,它效率的確需要衡量。

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我們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我的簽名或者下面的知乎專欄文章:實測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3天徹底除醛除味

新房裝修沒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杭州優特派爾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議不因為如果不治理,甲醛釋放周期長達3 15年,也就是說人體就會成為淨化器,不斷淨化室內汙染。而甲醛又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 一級致癌物 家裡有小孩老人孕婦就更不能在室內檢測未達到國家標準下入住了。 青春如夢 家是生活中的避風港。眾所周知,你不能在新房子裝修後馬上住在裡...

新房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征程是星辰大海 通風是新裝修房屋最經濟的祛除甲醛等室內汙染物的方式!其次,通風最好通半年,且最好是經過乙個夏天!最後,入住前請專業檢測公司上門做專項檢測,確定合格後入住!分 割 線 因為以 半年 為界,正好避開了除了 甲醛 以外的有機汙染物 苯系物 氨 TVOC 大量 揮發 的時間。另外,還增加了乙...

請問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

裝信通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新房裝修過程中所用的材料比如 塗料 木板 油漆等,它們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而這些氣體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讓它們消盡的,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長時間的通風透氣才可以。正常人一般要等2 3個月就可以入住,或者更久都可以。因為甲醛等有害氣體容易造成呼吸道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