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好多久入住?

時間 2021-06-01 06:23:39

1樓:簡派無機功藝塗料

要視乎你所使用的裝修塗料、家具電器等情況才能考慮入住時間。如果使用的為藝術塗料、矽藻泥、貝殼粉等一類環保塗料,在家具、電器等不多的情況下,最長的大概2個月左右便可入住。若是使用傳統塗料,由於其自身新增原料VOC成分較高,需要空置的時間則須大幅度延長。

要改善室內甲醛含量,最明顯有效的便是多使用綠色環保材料。若是已完成各項裝修,則可添置一些一些香蘭、吊蘭、綠蘿等植物,它們均具有吸附、淨化空氣有害物質的能力。加強控制通風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方法,同時可以開啟風扇加快空氣流動,但效果有限。

最後,打算入住前請有資質的檢測公司上門檢測含量,以確保安全。

2樓:輕拿輕放

只要是正常裝修,家裡甲醛都會超標除非沒有貼桌布,家裡都是實木家具。既然家有小孩還是建議找甲醛治理公司治理,畢竟靠通風去甲醛時長要長達3-15年。 在選擇甲醛治理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慎重,檢測前需要密閉門至少達到12個小時,然後把家裡的抽屜,櫃子都開啟。

在乙個就是治理方法很重要,之前我是從事除甲醛這個行業的,有啥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3樓:老張

如果在裝修過程中使用了甲醛超標的材料,只能是開窗通風,現在市面上的所謂治理都是治標不治本,治理完當時挺好的,過幾天就又回到解放前了,建議別花那冤枉錢了,不如多買兩個電扇使勁吹

4樓:綠蘿幫高階工程師

甲醛等裝修汙染的揮發期是3-15年,所以如果不採取措施就入住,多長時間這個真不好說,建議找專業機構檢測一下資料,看是否超標,要是都合格,簡單處理下就可以入住了,要是超標了,建議採取措施,治理一下再入住

5樓:沈護士

我記得我是五月份裝修完十一月入住的,熬過40的三伏天以後就開始打掃衛生了,當然三伏天也堅持去開窗通風的嗯。打掃衛生過程中也搬了不少綠植過去,蘆薈啊吊蘭什麼的,確實過程中會變得蔫不拉幾的,葉片也會變黃。後來拿出去換換氣就好了。

我覺得有小朋友的話還是要更慎重吧,時間可以再拉長一點

新房裝修好多久能入住?

雛田 還有就是我們除了開窗保持通風之外,還可以在室內養殖一些綠色植物,來幫助甲醛的揮發,吊蘭 綠蘿都是非常不錯的。要是對這方面比較注重的話,還可以在通風的過程中,還可以放置適量的活性炭,這樣能夠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雪寶板材 1 孕婦,孕婦最好在6個月以後入住,有毒物質的汙染對大人寶寶的健康都不好。...

房子裝修好了多久適合入住?

西安裝修課堂 說了好多關於裝修環保的知識點,後台經常有業主諮詢,那既然都不環保,國家為什麼允許生產呢?其實這是資訊嚴重不對稱的問題。國家對這些關乎百姓民生的問題,從來都不會明朗的普及大眾,加上死搬硬套毫無創造性的教育方式,導致大眾有乙個慣性認知 正規的都是環保的。比如 只要是品牌建材肯定是環保的,好...

請問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

裝信通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新房裝修過程中所用的材料比如 塗料 木板 油漆等,它們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而這些氣體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讓它們消盡的,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長時間的通風透氣才可以。正常人一般要等2 3個月就可以入住,或者更久都可以。因為甲醛等有害氣體容易造成呼吸道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