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多久後可以入住?

時間 2021-06-01 06:33:01

1樓:yangsr26

一般認為3至6個月,但是情況不同。比如我,裝修一年了,做CMA檢測氨含量仍幾倍超標,一直沒住。現與定製家具的廠商協商了更換櫃體材料,正在解決中。

所以總結下來,一是自己感受,在家裡有沒有不適感或者濃烈氣味。二是覺得沒問題以後、入住之前,強烈推薦做乙個CMA檢測,這個錢我認為很值得花。

2樓:海泓與溯

裝修完成,家具完成,所有安裝完成,做甲醛檢測,如果超標,要除甲醛,三天後完全可以入住,建議你選擇醛老虎除甲醛,純植物蛋白。

3樓:Super蘇亦然

家具全部擺進去後至少乙個月,裝修中就算全部都是用環保材料,家具的板材,家具中的膠水也有甲醛,可以在這乙個月中注意通風,放些綠植,吸收甲醛的產品等。

實在不放心可以找正規機構做一下甲醛檢測,費用不算高,按面積收費,為了全家的健康可以檢測預防一下。

4樓:現小代

裝修多久入住是普遍的乙個問題,但其實影響入住時間的還是裝修材料與家具的選擇決定的,所以也就有了少則7天,多則半年,甚至一年的回答。

對裝修入住更多的是擔心甲醛等有害物質,甲醛一般存在於牆面裝修材料、家具中的各種膠的使用等,而就目前我們公司對客戶做的金保姆服務中的甲醛測試的結果顯示,資料低於國家標準,所以在選擇牆面材料與家具時,建議是市場上較為知名的品牌,這樣能縮短入住時間。

請問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

裝信通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新房裝修過程中所用的材料比如 塗料 木板 油漆等,它們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而這些氣體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讓它們消盡的,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長時間的通風透氣才可以。正常人一般要等2 3個月就可以入住,或者更久都可以。因為甲醛等有害氣體容易造成呼吸道疾...

新房裝修沒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杭州優特派爾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議不因為如果不治理,甲醛釋放周期長達3 15年,也就是說人體就會成為淨化器,不斷淨化室內汙染。而甲醛又是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 一級致癌物 家裡有小孩老人孕婦就更不能在室內檢測未達到國家標準下入住了。 青春如夢 家是生活中的避風港。眾所周知,你不能在新房子裝修後馬上住在裡...

新房裝修完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煙雨樓臺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選擇在春季和夏季進行裝修的原因,但在開窗通風的時候需要注意天氣預報哦!以免雷雨大風等惡劣天氣對室內環境造成影響。但是!甲醛太難清除了,它的揮發期長達3 15年!是不是太久了。所以僅使用通風一種方法,甲醛的清理速度會非常緩慢,所以需要多種方法配合使用才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去除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