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好多久能入住?

時間 2021-05-30 07:40:56

1樓:雛田

還有就是我們除了開窗保持通風之外,還可以在室內養殖一些綠色植物,來幫助甲醛的揮發,吊蘭、綠蘿都是非常不錯的。要是對這方面比較注重的話,還可以在通風的過程中,還可以放置適量的活性炭,這樣能夠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2樓:雪寶板材

1、孕婦,孕婦最好在6個月以後入住,有毒物質的汙染對大人寶寶的健康都不好。可以在家裡多放點去甲醛物品,比如綠植,活性炭,茶葉等。

2、嬰兒,嬰兒的抵抗力都是很弱的,最好在房子裝修一年後再入住,裝修好後一定要多通風,有條件的可以買乙個空氣淨化器,也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新房一般最好都是5、6個月以後入住,雖然有通風,房屋內的有毒氣體會被吹散到室外,但是還是會殘留很多我們人體感覺不到的氣味,除甲醛的工作不能停止,可以在家裡養些植物比如吊蘭和虎尾蘭這類的植物,能夠吸收室內80%的甲醛。

3樓:frankblue

通風2個月是標準,因為都是E0的標準。E0是個相對環保的標準,超出使用量也是超標的,所以需要看你家木作和基礎材料的方案。

4樓:老亦存夢

高不高得請專業檢測。

肯定不會很高的。可以立即入住!但一定要適量通風。

能開窗就開窗,不能開窗用新風(風量盡量大的,最好達到每小時兩次換氣量,越大越好)!看我家,用的材料很差,櫥櫃也不好(不打算常住,孩子上學用幾年)。用新風,家裡沒有汙染(家用甲醛測試儀不太靠譜,僅供參考)

新房裝修好多久入住?

簡派無機功藝塗料 要視乎你所使用的裝修塗料 家具電器等情況才能考慮入住時間。如果使用的為藝術塗料 矽藻泥 貝殼粉等一類環保塗料,在家具 電器等不多的情況下,最長的大概2個月左右便可入住。若是使用傳統塗料,由於其自身新增原料VOC成分較高,需要空置的時間則須大幅度延長。要改善室內甲醛含量,最明顯有效的...

房子裝修好了多久適合入住?

西安裝修課堂 說了好多關於裝修環保的知識點,後台經常有業主諮詢,那既然都不環保,國家為什麼允許生產呢?其實這是資訊嚴重不對稱的問題。國家對這些關乎百姓民生的問題,從來都不會明朗的普及大眾,加上死搬硬套毫無創造性的教育方式,導致大眾有乙個慣性認知 正規的都是環保的。比如 只要是品牌建材肯定是環保的,好...

請問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

裝信通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新房裝修過程中所用的材料比如 塗料 木板 油漆等,它們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而這些氣體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讓它們消盡的,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長時間的通風透氣才可以。正常人一般要等2 3個月就可以入住,或者更久都可以。因為甲醛等有害氣體容易造成呼吸道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