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完幾個月可以入住呀

時間 2021-10-18 19:38:27

1樓:SunnY1012

檢測一下吧,我是覺得有孩子,在條件允許的話晚一些好一點,最好過了夏天,夏天要開空調,房間通風差,我設計師的同事裝修好3個月就搬進去了,也是在懷孕生孩子期間,孩子也還好好的,現在這邊材料用的都還環保,但是安全起見還是檢測一下,網上孩子得啥啥病的也是有的,不能保證幾個月就能住,畢竟有孩子,即使萬一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一,但是一旦發生就是100%

2樓:浙江康盛裝飾

一、剛裝修好的房子多久才適合住人

可能許多人都已經知道剛裝修好的房子是不能立即居住的,為什麼?因為房子裝修所使用的建材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會釋放出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它們揮發的比較慢,殘留在房子的空氣中。如果人立即住進剛裝修好的新房,可能會引起人體呼吸道疾病、出現過敏症狀,嚴重的還會導致癌症、白血病等不治之症。

通常來說,剛裝修好的房子,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態下,空置2-3個月才能夠將有害物質散出,這個時候入住比較安全。

二、房子裝修多久孕婦才能住進去

孕婦是特殊的人體,在受孕的時候要特別的照顧。孕婦入住新房的時間越晚越好,至少要三個月以上。剛入住新房的時候,前三個月是寶寶最不穩定的時候,室內各種有害物質對大人、小孩的身體都不好。

也有許多幼兒專家建議半年之後再搬入新房。如果等不了那麼長時間,新房裝修後除甲醛的方法或許能夠幫上忙。除此之外,最好每天能夠通風開窗,將能夠吸收毒素的綠植擺放在室內,或者再房間中放一些活性炭等。

三、房子裝修多久嬰兒可以入住

剛裝修好的房子,嬰幼兒最好在六個月之後入住比較好。嬰幼兒身體抵抗力較差,對空氣質素會特別敏感,輕微的空氣汙染都會使他們大病一場。許多業主家幾個月大的寶寶一直生病,總是找不到原因,這往往和剛裝修後,空氣質素不佳有關。

因此,剛裝修好的房子保持通風六個月,最好安裝一台空氣淨化器,再讓嬰幼兒入住才比較不錯。

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許多業主都已經知道房子裝修多久孕婦才能住進去。通常房子最好在裝修完成兩、三個月之後再入住,當然時間越長越好。在房子空置過程中,及時將油漆、膠粘劑等材料清理出去,並保持通風狀態,防止造成二次汙染。

新房裝修完通風多久可以入住?

煙雨樓臺 所以這也是很多人選擇在春季和夏季進行裝修的原因,但在開窗通風的時候需要注意天氣預報哦!以免雷雨大風等惡劣天氣對室內環境造成影響。但是!甲醛太難清除了,它的揮發期長達3 15年!是不是太久了。所以僅使用通風一種方法,甲醛的清理速度會非常緩慢,所以需要多種方法配合使用才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去除甲...

新房剛裝修完通風1個月入住可以嗎

蘭泰環保 新房剛裝修完通風1個月,如果沒有進行室內空氣淨化,應該不具備入住條件,即使所用家具是環保大品牌,疊加起來也一樣會出現超標的情況,採用通風或風扇吹只能清除游離態空氣中汙染氣體,不能從根源是解決問題,而且時間又太短暫,為了慎重起件還是有必要檢測一下,自己和家人才能放心,安心。蘭泰環保 櫻桃小丸...

請問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

裝信通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在新房裝修過程中所用的材料比如 塗料 木板 油漆等,它們含有不同程度的氨氣 甲醛 苯 甲醇等有害氣體。而這些氣體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讓它們消盡的,一定要讓房子保持長時間的通風透氣才可以。正常人一般要等2 3個月就可以入住,或者更久都可以。因為甲醛等有害氣體容易造成呼吸道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