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三胎沒幾個月準備離婚?

時間 2022-01-11 11:51:45

1樓:關元朝婚姻律師

你自己想離嗎,婚姻還有挽回的餘地嗎?現在三個孩子都這麼小的情況下,你如果想爭取撫養權,對你還是比較有利的。

1.你自己想爭取孩子撫養權嗎?2周歲以下的孩子,原則上由母親攜帶撫養,有些地方對3周歲內的孩子,法官仍偏向判給母親,因此兩個小一點的孩子撫養權歸你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樣一來,大一點的孩子,大概率會判給父親。

不過具體孩子由誰攜帶撫養,你們可以自行協商;

2.不撫養孩子那方需給孩子支付撫養費。撫養費也可以自行協商,協商多少都可以,但如果談不攏,起訴到法院,撫養費支付的標準各地不一,一般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30%的比例給付。

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50%。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3.關於你從娘家借的錢,是以你個人名義借的嗎?就算是,婚後借款,如果能證明這筆錢用於夫妻共同生活,或者共同經營投資,也可以認定為夫妻共同債務,可要求對方共同償還。

2樓:豔芳說情

真的決定離了嗎?還有緩衝的必要嗎?

怎麼做對孩子傷害最小?

只要擁有父母的陪伴和情感支援,孩子的傷害就最小,再有離婚後經濟方面怎麼利益最大化,看每月多少,每年多少,看他能不能承擔,續簽署協議。

如果你提出擔心孩子吃後媽的苦,需要他承諾孩子未滿十八歲之前,他不得再婚,他會同意嗎?

他現在迷信堅決要離婚,實際離婚後的生活如果他覺得也很辛苦,看他會不會改變離婚念頭。

3樓:cmjoo

一般三個孩子離婚如何分配,我雖然想都帶著,可也是有心無力,三個帶不過來,放一兩個他那又不放心,怕孩子也不喜歡,不開心,想媽媽!

這個三胎該不該生?

Nana 錢是次要,最重要的是精力,3個孩子考慮一下作為父母該如何照顧好他們,教育好他們。老年人一句生吧,但他們並沒有好好考慮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陪伴和教育,不是野花野草放在地里任意長。乙個家庭50多萬的年收入,養育3個孩子不能說很充足,隨著孩子的長大會捉襟見肘,你作為唯一的勞動力還在未來的20年裡...

放開讓生三胎,你感覺,你的能力能養活幾個孩子?

七瑟 沒有能力養孩子。孩子是個複雜的生物,他的成長過程之長,需求之多,變數之不可控,以及,外接環境之卷,還有天生的壞種和變異,所以,沒有相當的經濟能力和豁達的心態和足夠的耐心與旺盛的精力,只要他一句話 誰讓你生我的!你就知道哪怕自己所有不求回報的付出,對他,都是多餘的,你錯了。所以,生而為人,那麼多...

生三胎的都是哪些人?

生三胎的人是因為身邊的人,說了沒有兒子,然後自己也是想要兒子。所以他們生了三胎男寶,前面兩個姐姐,分別讀五年級,六年級。而觀大人其實沒有存款,還在借貸中,也不知道是什麼,讓他們有了生三胎的勇氣。再就是意外懷孕的了,前面已經一女一兒。後面又生了乙個女兒,老公在外工作,老婆在家帶娃種地。說真的,沒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