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裝修好的新房怎麼通風更高效且安全(尤其是長時間沒人在)

時間 2021-06-02 11:32:12

1樓:智公尺科技

建議您選購我們的智公尺新風系統。理由有以下幾點:

1、通風效果好,阻隔汙染

智公尺新風系統擁有220m/h的大新風量,適用於8-50㎡的房間。內建的3層濾芯可以高效過濾小蟲、絮狀物、還有PM2.5等細微顆粒,真正達到通風換氣的效果。

此外它還通過多重過濾淨化進入室內的空氣,使室內氣壓變高形成微正壓。利用空氣流動持續稀釋室內汙濁空氣,通過房間空隙排出,同時阻擋未被淨化空氣的侵入,提高室內空氣的淨化效率,對稀釋甲醛、TVOC等雜質也有積極作用。

2、不用特意開窗,避免出現進水問題

如果長期無人居住,那麼單純的開窗通風不是最佳方案。開窗之後如果遇到極端惡略天氣,很有可能毀壞室內的環境。

3、遠端操控,了解室內空氣狀況

2樓:THOMOS

新裝修好的家裡會存在明顯的氣味,其中會含有有毒氣體甲醛、苯等。

一段時間的通風是很有必要的的。但是細心的朋友會發現,通風除味的速度似乎並不快。

不是通風不好,而是很多人都不會通風。

通風的合適時間建議在上午9-10點和下午3-4點進行通風,此時空氣更加新鮮。

其次,為了是室內空氣產生對流,推動有害物質的排出,可以將南北兩向的窗都開啟,著會加快室內空氣流動的速度。

輔助通風的方法

1+活性炭活性炭是很常見的吸附材料,因為不能分解,所以乙個月就會飽和也是它的弊端

2+除甲醛噴劑除醛噴劑是針對家具做特別處理的除醛方法。安全性略低,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家具即便是通風了3個月甚至更久依舊是刺鼻味重的讓人敬而遠之。所以選擇家具的時候要選擇環保的。

3+奈米礦晶也有部分人習慣使用奈米礦晶除甲醛。奈米礦晶是可以吸附甲醛的,表面有很多奈米級的孔隙,能吸附空氣中奈米級的有害氣體分子。但是奈米礦晶吸附能力有限,溫度高一點的話會脫附產生新的汙染物。

4+空氣淨化器對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有一定吸附作用,效果一般會比活性炭要好點,能夠去除室內甲醛、氡氣、苯、氨氣、TVOC等有害氣體及祛除異味。但淨化器不能治理汙染源,作用受其採用的技術和擺放的位置限制比較大,所以如果一套房子只放乙個淨化器的話,往往僅對淨化器放置的屋子有作用,而對其他房間的作用較小。

3樓:463104052

房子暫時不住的話,你房子關窗戶一周,買個落地扇,週六或者周天對窗戶吹一天,甲醛正在溫度19度以上時揮發的數量呈幾何倍數散發,連續幾個月冬季時不住人開著暖氣,保持快速散發,基本半年左右就差不多了。

4樓:

首先通風不能除甲醛,只是帶走揮發出來的甲醛,而甲醛是持續揮發,通風只是稀釋甲醛濃度。其次,你這種情況,可買個軸流風機,機械排風,這樣整屋都能較好的換氣。

新房剛裝修好,怎麼除甲醛才能盡快入住?

胡大蠻 家具的甲醛來自於裡面的脲醛膠。要想從根本上提高汙染源控制水平,就要針對源頭進行集中的監管和處理,確保不會對人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特別要注意的是,在裝修過程中,要選取優質的裝修材料,保證從室內源頭對甲醛含量進行管控。另外,針對此類裝修問題,中國設立了人造板室內裝飾材料釋放標準 塗料室內裝飾材料...

自如剛裝修好的新房可以租嗎?

hello 新裝修的房子如果已經空置30天,對於牆面的VOC有毒物質排放,應該是基本就沒有了。如果地板沒有更換就不用了考慮有毒物質排放。如果有新的板式家具,有條件最好放在無床鋪的公共區域晾曬一段時間,先不要將家具放在臥室裡,晚上睡覺關窗關門汙染很大。清楚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開窗通風,長時間保持通風室...

剛裝修好還沒入住的新房你會讓別人住嗎?

小雨點 考慮她的角度說 說剛剛裝修完哪能住人啊我們自己都在別的地方住 他們一定會說不至於你就說不至於?那裝修味老大了你瘋了讓你孩子來住乙個月為我們吸味啊?其實我們可巴不得有人來吸味那 要玩笑似的說 省那乙個月錢那自己生命當賭注。你們啊真行就這麼打趣的說邊關心她邊嚇唬她 虎皮蛋糕 剛裝修完,還在散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