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專業大學生 可以推薦乙個膝上型電腦麼

時間 2021-06-02 11:32:12

1樓:饕鯤

4~5K 這個價位主要就是入門級輕薄本。

不論是銳龍版還是酷睿版效能都是夠用的,主流尺寸在13.3/14/15.6寸。

13和14.4幾乎沒有區別,15.6要明顯大一圈,螢幕更大看著也就更爽,自然重量也就更重。

如果不是經常要拿出去走動,我比較推薦15.6寸的尺寸,放在宿舍追劇看網課寫PPT都是比較舒服的。

當然,13.3寸的便攜可以讓你躺在床上追劇看網課寫PPT,坐在自習室裡刷網課……

15.6寸

這款螢幕稍大一點16.1寸

這款電池比較大 70wh,輕度使用可以撐一天。

而這款,主要在於介面拓展性和售後服務比較優秀。主流的介面都有,全功能Type-c、讀卡器、網線口都有。

13.3和14寸

這些本子,最基本的效能都是夠用的,品控也是過關的,就看個人喜好還有能不能有貨了。

2樓:無心

先看一下需求,主要是上網課、做PPT等,這個需求對效能的要求其實並不大了,主要需要考慮的就是使用的便利和舒適了

在這種情況下,辦公用的輕薄本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了,你可以選擇華為的 MateBook 或者小公尺的 Redmi 都是非常不錯的辦公本。

在這個價位中,效能都是屬於很不錯的了,而且電池的續航和散熱也都是非常強勁的,完全能夠滿足所有常見的需求

華為 MateBook 還支援快速充電,同時也是可以進行跨螢幕傳輸的,手機和電腦互傳是相當方便的,在工作中是很舒服的乙個功能

小公尺的 Redmi 的話,所支援的介面會比較多,它能夠應對的是多屏同顯的問題

不過相比之下,對你來說,華為的 MateBook 或許是更好一點的選擇

物理師範專業大學生應該如何學習物理?

KBModification 我覺得可以從傳道開始搞規劃 傳道首先要有道,說白了你學科基本功必須紮實,再說白一點,你的高數 線代 專業課成績必須要好,這個就是檢驗你道的重要指標,它確實不是唯一標準,但是是乙個重要指標。其次是傳,學的好的東西不一定教的好。怎麼樣教課可以吸引學生注意力?怎麼樣教課可以吧...

可以推薦乙個適合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嗎?3k到5k,主要用於學習。(謝謝 )?

hilele 摸著良心推薦自用款,3000多的小公尺筆記本。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筆記本的需求只是學習 辦公,偶爾拿來追追劇,上網查個資料,偶爾還需要外出使用裝包裡,這款妥妥的。如果你是女生那太好了,這款筆記本顏值絕對過關。螢幕非常清晰流暢,把我一直用thinkpad和mac pro的男朋友都驚呆了。...

非專業大學生參加話劇比賽有哪些劇目推薦?

蕭碧 首先反駁一下唯一那位答題的朋友,開心麻花很難演,不是因為題材,是因為舞美,開心麻花少了舞美就不是開心麻花了,大學劇社做不到這個水平。然後反駁一下題主,最難演的事實上是日常戲,所謂的自閉 智障之類的拼演技之類的劇目,都難不過幾個人圍一圈坐著聊天難演。以下是我的觀點 選擇劇目的第一步是要想通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