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乙個人乙個寢室可以幹些什麼?

時間 2021-06-09 07:26:39

1樓:任性的包子

學習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大學的時候都是6個人乙個寢室,真的是非常的不方便。自己乙個人寢室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不怕打擾到別人,別人也打擾到你,非常的nice

2樓:Nezi

這麼爽!

那你完全可以把它想象成你以後租的房子,嘗試過簡易版的工作後的生活。自己做飯,健身,學習……我要乙個人的話,我得開心到飛起!

做個計畫表吧。畢竟沒人打擾,不需要考慮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成為乙個優秀的人吧。

3樓:愛傾訴的樹洞

我還真沒見過大學宿舍乙個人住的,最少也是兩個人。如果是我自己乙個人住乙個宿舍的話,首先我會把宿舍當成自己的家,定期會把宿舍衛生給打掃一下,保持乙個乾淨整潔的環境,也會去買一些綠植放在宿舍裡養,改善自己宿舍的環境,因為好的環境會讓人的心情也變的好起來。當然如果有條件的話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以及宿舍的位置、環境來進行其他方面的改善。

其實我感覺大學宿舍還是人多一點更熱鬧,雖然說可能不同的人生活習性不一樣,宿舍環境也可能沒有自己單獨住的時候好,但是人多在一起會談天說地,一起打遊戲,一起去上課,其實也是很快樂的,當然可能樓主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導致自己沒辦法和其他人一起住,但是可以多去給其他宿舍的人交流、溝通。

大學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上課,幹什麼都是乙個人,感覺特別的尷尬,我該怎麼辦?

乙個人挺好呀,自由,而且時間久了會發現乙個人的時候效率更高,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 為了虛無縹緲的面子 如果還是覺得尷尬,可以安慰自己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偶然聽到別人說的 顧飯知知知 習慣了就好,這沒什麼尷尬的。乙個人可能覺得什麼孤獨,孤獨浪漫點就是自由。乙個人去圖書館,也許你學習的...

大學生乙個人獨來獨往正常嗎?

可愛的 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三觀的逐漸完善,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什麼樣的人可以交往,道不同,不相為謀,分道揚鑣很正常,成長的必經之路而已,不是所有階段都有跟你同行的人,遇到,很幸運,沒有,也正常。不隨波追流 阿托愛剪輯 正常,再正常不過了。我就是獨來獨往的,我覺得這樣很輕鬆,我想幹什麼直接就可...

上大學乙個人獨來獨往 該 幹些什麼?

大樹 不了解不評價 任何一種行為方式 不傷天害理做壞事 都應該被尊重,你可以不理解,但是不要去評價,大家在學生時代,心理承受能力沒有那麼好,不要讓自己去成為烏合之眾的一員,在你看來沒什麼,在別人那邊可能就是很重的話語力量 1993 乙個人多自由啊,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發展一下興趣愛好,不過還是要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