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挺想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出寢室乙個人走路的 但有時候又怕尷尬 以前等別人又浪費了挺多時間的 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29 23:11:52

1樓:queen

本人高中是在山東,高考大省,作為乙個女生結伴是很正常的事,上廁所都得手牽手,我和我的小閨蜜也一樣,但是我們不在乙個班不在一棟樓,兩個人每天都在等待中,要麼是她提早下課了在我班門口等我,要麼我去等她,但是因為時間本來是錯開的,所以我們的吃飯時間被嚴重壓縮,兩個人著急忙慌,我喜歡晚上學習早上六點半才起,她喜歡早上去早學習五點半就起,每天都來我宿舍叫我起床,諸如此類的事有很多,後來我們就分開了,各自按照自己的作息,我倆都是英語語文特別好數學差的要命,兩個人靠寫小紙條互相鼓勵,一天基本見不到,但是晚自習最後十分鐘會特別潦草的給對方寫點東西,放到宿舍桌子上,每天分享一下,寫了幾百封,後來高考完,各奔前程。那一箱東西走哪我都帶著。

好像跑題了哈哈哈哈我閨蜜是個社恐,她也沒想到她能做到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來回宿舍,但是上了大學她說得習慣乙個人不可能幹什麼都有人陪你

2樓:Kinderd

我高中都是路上都是獨來獨往,走快一些既得到鍛鍊,又節省時間,把多出來的東西用在學習上,路上也可以思考一下時間的安排什麼的,也可以組織一下作文的語言,或者也可以自己隨意幻想放鬆心情也是好的。我個人覺得如果跟別人一起走聊著聊著突然沒東西說了會很尷尬,所以我都是自己走的,回宿舍再和同學聊天。

3樓:莫名

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就好,乙個人吃飯記得一次打完所有需要吃的。

至於尷尬的問題,建議換個思路,比如吃飯的時候想想前幾節課老師講了什麼內容,一邊吃一邊回顧。在複習的同時避免思考尷尬的問題。

4樓:qIng 春sinx

在高中乙個人真的挺好的,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哦,只要你真的想去為了目標破釜沉舟的時候,你真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的哦。你可以試一試,尷尬只是你的內心不夠強大,你應該這樣去想一下,我連這個都害怕還怎麼高考!還怎麼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績!

這樣的自問一下或許可以帶給你勇氣。作為過來人,我在高中基本上一直都是乙個人,這樣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只有羚羊等弱者才結伴而行,雄鷹、猛虎等強者都是單獨行動的。還有就是真正的友誼並不是體現在你為了等他花費了多少時間,而在於他為了你讓你節省了多少時間的。

真心的好朋友一定不會浪費你一分一秒的!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5樓:喝可樂不打嗝

那就乙個人啊,不要在意他人眼光!等別人的時間可以多刷好幾道題呢。你可以先給朋友說,自己先走了,去看看書做做題,溝通好了的話,朋友會理解的。

6樓:姚雨

所謂志同道合,不是你想乙個人吃飯待著,而是沒有出現乙個你願意和他一起做事情並且他也願意陪你一起做事情的人,這個人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情人,甚至可以是競爭對手!

7樓:蠻荒三月

獨行是需要勇氣的,願你能走出這一步,按照自己的心意做決定,而不是違背自己內心的真實。不必要的社交可以不要,但是高中期間朋友要有,不然太過壓抑了。

8樓:Eve

9樓:珍珠swang

我高一了

高中嘛,我常常覺得學業才是最重要的。想過要獨來獨往,這樣會節省時間,也沒什麼負擔。但是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自己乙個人出寢室倒沒什麼,但是半路上卻要自己乙個人去食堂買早餐,就會覺得很彆扭,覺得身邊的每個人都在盯著自己,感覺不舒服不自在……還是覺得有同學在身邊比較好,可是有時候也會造成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所以並不是無時無刻都要跟同學形影不離,就吃飯的時候啊或者其他活動時跟同學一起還是比較好的。像什麼陪對方上廁所,去校園閒逛,去社團湊熱鬧……這些就沒有必要了。可以用這些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呀!!!

高中嘛,苦三年。以後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還是以學業為重,要平衡好身邊的大小事情哦,也要妥善地去維持自己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朋友,並不是要形影不離。

10樓:zero

11樓:鐘魚

不要害怕尷尬,乙個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你可以定製自己喜歡的生活,整理自己的心情,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乙個人照樣能活的風生水起。

12樓:粒子

不要覺得尷尬

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哈哈哈

高中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吧,就不會有多餘的注意力放在旁人的眼光上了等人確實很浪費時間,但是不建議獨來獨往哦,在寢室裡和教室還是要和同學交流一下,適當放鬆下

13樓:風雪月清

等什麼人,覺得是浪費時間?……

如果覺得他們在你心裡還是挺重要的,那我有些想法供你參考。

若你在學習時間上很緊張,這些時間也許是稍微放鬆一下的時候,還是不太建議獨來獨往,Sunny的心態更有益於學習哦。

若朋友實在太過拖拉,那完全可以先走,給他們打招呼,他們不會介意,別話也不說,搞得像生氣一樣,那就不好了。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坐車很丟臉嗎?

複習溫柔 不丟臉!以前的我會覺得很丟臉的,會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全世界都在盯著自己,都在背後議論著自己。但!後來可能是年紀大了,成熟了一點點,覺得乙個人的時候才是最爽的。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自言自語,乙個人逛街 這沒有發言權,我頂多乙個人逛逛超市,但我感覺會挺不錯的,找時間實踐一下 但我試過乙個人看電影,四...

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書 乙個人看電影,我的生活這樣有意義嗎?

你喜歡你的生活,它就是可行的 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你為什麼要那樣生活 別活在別人的評價標準裡,誰都不能與你感同身受,你竟然會問別人這種問題。自己的心情只有你自己知道,彷徨什麼 至於你說的有沒有意義,我的生活為了尋求快樂自在,只要我能在現有的生活條件裡給自己創造放鬆自在,管他有沒有意義呢,反正我想要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