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坐車很丟臉嗎?

時間 2021-06-20 11:24:19

1樓:複習溫柔

不丟臉!!!

以前的我會覺得很丟臉的,會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全世界都在盯著自己,都在背後議論著自己。

但!後來可能是年紀大了,成熟了一點點,覺得乙個人的時候才是最爽的。

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自言自語,

乙個人逛街(這沒有發言權,我頂多乙個人逛逛超市,但我感覺會挺不錯的,找時間實踐一下),但我試過乙個人看電影,四周都是有伴的,但我不覺得自己有啥不同的,畢竟燈一暗,大家都是看電影的人,隨著電影哭,隨著電影笑,燈一亮,電影散場,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乙個人吃飯,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和一些聊不來的人吃飯,空氣都是尷尬的,實在是沒胃口(這個我深有體會)

可能因為我是深度社恐患者,我覺得乙個人真的很舒服,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獨來獨往,甚至覺得自己好颯(嘻嘻嘻,臭不要臉的)

2樓:千尋

不丟臉。

乙個人很好,我們從生下來就是乙個人,所有曾經陪過我們的都只是過客,只是陪伴我們身邊的時間長短不同罷了,不管是不是父母、兄弟、姐妹,不管是不是曾經很在乎的人,總有一天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彼此分開,你和我,甚至很多人都只是提早明白或適應了而已,別人怎麼想是他們的事,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人跟人是不一樣的。

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3樓:Ariel

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在我小的那會兒 ,大概小學初中那段時間裡,我覺得乙個人真的很丟人,也很尷尬。

之後上了初中,初一那會兒。班裡有個女生很不喜歡我(這個女生拉幫結派,所以身邊人也多),帶著全班孤立我。原本我以為關係挺好的那幾個姐妹,也在背地裡一起罵我,孤立我。

那會兒真的女生不理,如果和男生一起玩又會被說閒話,只好不得不自己乙個人獨來獨往。起初是委屈,是尷尬。但為了面子,還得裝的無所謂。

就這種狀態持續了我整個初一。

我漸漸習慣了,好像乙個人獨來獨往也挺好,不用去顧及身邊人想法,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我也從中學聰明了,自己之前過於「直」沒情商,所以得罪別人。於是我開始「逢人只說三分話」 「多聽多看少說話」,慢慢人緣也好了起來。

那會兒我應該是自由的,可以合群也耐得住孤獨。但也出現了問題,就是心理上的問題,我漸漸抑鬱,而且重度人際關係敏感,我不相信人,我也害怕和他們在一起,我怕自己受到傷害。這個問題伴隨了我整個初中,直至上大學,我的抑鬱越來越嚴重,包括現在也是無緣無故的感到孤獨,情緒失控。

當我情緒低落時,我很喜歡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坐車。我享受乙個人的時間,當然還有乙個人崩潰。我不願意這一面展露給他人。

所以乙個人的時候,也是自我療傷。這個世界太喧囂了,乙個人靜靜也挺好。

當情緒穩定時,就會融入群體,雖然我人際關係敏感,但我並不否認這個世界就是有溫暖的人存在的。我喜歡那些像太陽一般的朋友,感覺在他們身邊自己也變得Sunny了。

所以,乙個人也不丟人,這可以讓你靜下心來,不論是獨處還是合群,這都是自己的選擇,選擇乙個你自己感覺最舒服的生活狀態,這哪有什麼丟人不丟人的說法呢?合群的人可以Sunny的活著,這並不意外著自己乙個人沒法做到。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乙個人看書,乙個散步,乙個人聽歌,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去異國他鄉,哪乙個最不想體驗?

季國琦 有四項體驗過,從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很多事都想乙個人,感覺乙個人的時候能安靜的思考,辯證的看待一些事情,乙個人的時候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候。 酷酷噠A 乙個人去異國他鄉吧!感覺好難身邊的一切都不熟悉,其他的我都能接受!成年人的世界不就是享受孤獨嗎 努力,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今天看完了解憂雜貨店這本書...

乙個人吃飯 乙個人看書 乙個人看電影,我的生活這樣有意義嗎?

你喜歡你的生活,它就是可行的 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你為什麼要那樣生活 別活在別人的評價標準裡,誰都不能與你感同身受,你竟然會問別人這種問題。自己的心情只有你自己知道,彷徨什麼 至於你說的有沒有意義,我的生活為了尋求快樂自在,只要我能在現有的生活條件裡給自己創造放鬆自在,管他有沒有意義呢,反正我想要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