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去飯店吃飯 乙個人去外地旅遊 乙個人看電影 乙個人去醫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種?

時間 2021-05-05 22:46:53

1樓:海木

我仔細想了想,這幾件事裡唯一沒做的應該是乙個人在飯店吃飯吧(?)我乙個人吃飯的話只會去沙縣小吃、肯德基之類的,倒不是不能接受,主要是貧窮

2樓:阿啾

一覺睡醒到黃昏,夕陽的餘暉照耀在窗台。

樓下飄來飯菜的香氣,小孩奔來跑去的吵鬧,大人寵溺的輕斥。

而自己一人躺在床上,一切熱鬧都與自己無關,身邊空無一人,睜眼等天黑。

3樓:靳七歲

之前在家裡被自己貓咪抓傷,因為是領養的貓所以沒有打疫苗,在無名指上劃了一道非常深的傷痕,第二天便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在我排隊打疫苗的時候,發現基本上每個人身邊都跟的有家人或者朋友,只有我是乙個人,但是感到了深深的委屈感,每天上班累死累活最後得到薪水也只夠養活自己,為了工作幾乎放棄了自己的私人空間,在我打過疫苗後,醫生告訴我要留在這裡半小時觀察,觀察會不會有不良的反應,在這個時間我抽空思考了一下,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從小就要強,想要的東西不敢說出口,因為會給家裡增添負擔,工作很累被上司懟會可能同齡人會直接撂攤子不敢,可我卻很冷靜的去思考如果這些事做了以後會有什麼後果,可能過於冷靜或者什麼事情都去思考一下也不是那麼的好,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最不能接受乙個人去醫院,真的會讓感受到深深的孤獨和無力

4樓:momo

乙個人去飯店吃飯吧

感覺所有人都在盯著我看

況且別人都是三五成群

獨自一人會格外顯眼

連叫服務員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最尷尬的時刻是等菜上桌

可能我有一點社恐吧

5樓:四月

我都能,而且都經歷過,所以沒覺得怎樣。呃不過如果本身身體特別不舒服的情況,乙個人去醫院,是感覺有點慘。其實我比較怕的是,有開心的事或者不開心的事,沒有人分享。

6樓:ZZZZZUOKEAI

都能接受,除了沒乙個人外地旅遊,其他都做過,其實乙個人也並不是難以接受啊,不用將就別人,想幹嘛就幹嘛,我有的時候就特別想乙個人幹點什麼。

7樓:sudnfixbhx

這些事自己乙個人都有做過~而且還期待再一次乙個人旅遊。唯一有點心理陰影的是一次去家附近電影院看電影,以為人能少些,結果都是和家人一起去看的,電影散場在電梯裡的我屬實有點尷尬,從那之後再也沒嘗試過乙個人看電影

8樓:求知

面對人的孤獨,其實最難捱的是心的孤獨。學會用你喜歡的方式填充自己,比如看書或別的愛好,安下心來,建立起自己的生活條理。人是需要家人和朋友的,但也要學會獨處。

9樓:秦學敢問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你不敢的是不敢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其實應該享受乙個人獨處的時光,當然如果你在無法乙個問題的時候,可以尋求朋友的幫助。

大學生,乙個人去上課,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別人是怎麼看待的?

陳佳薇 我就是這樣的,有人覺得我這樣很可憐,可我並沒有這麼覺得。同伴速度實在太慢了,我乙個人跑著去,只要兩三分鐘,和她們一起去就要十幾分鐘,所以,一般她們沒跟我走時,我都不會再叫上其他人,除非我沒事可做,才會叫上其他人一起走。 詩人與夢 這算不得好現象也算不得壞現象,算不得壞現象是因為你在努力有學習...

大學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去上課,幹什麼都是乙個人,感覺特別的尷尬,我該怎麼辦?

乙個人挺好呀,自由,而且時間久了會發現乙個人的時候效率更高,不要勉強自己做不願意的事情 為了虛無縹緲的面子 如果還是覺得尷尬,可以安慰自己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偶然聽到別人說的 顧飯知知知 習慣了就好,這沒什麼尷尬的。乙個人可能覺得什麼孤獨,孤獨浪漫點就是自由。乙個人去圖書館,也許你學習的...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