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學生時代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廁所,乙個人生活?

時間 2021-05-29 22:19:05

1樓:兔子

感覺挺自在呀。而且這不代表沒有朋友呀。我好像有一點點時間安排的強迫症,為了完成自己的計畫,可以不吃飯不睡覺,所以經常不能在飯點和朋友一起吃飯(自己做事也慢),而且計畫完成自己出去吃飯放鬆的時候,也不會覺著乙個人尷尬什麼的。

沒事的時候,還是會和朋友們打打鬧鬧的。

2樓:溜溜劉

高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和好夥伴一起吃,說實話,這樣除了能夠緩解前去吃飯路上尷尬以外毛用沒有,後面想盡辦法高考前乙個人吃了

簡直爽翻天啊!

想吃啥吃啥想啥時候吃完啥時候吃完

還可以乙個人酷酷的離開

關鍵是!

節省時間啊各位

極其煩朋友之間的互相等,幾次還好,久了之後就各種想把朋友領起來快跑啊!

嘗試一下乙個人

你會發現乙個不一樣的生活狀態

3樓:小螺號滴滴滴吹

不要懼怕與抗拒乙個人的那些時光,人生總有那麼一段歲月,要自己乙個人走過。但是不久的後來,你回頭會發現,原來自己吃飯,自己看書,自己跑步,自己告訴自己你也是個優秀的姑娘,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壞呀,這些日子也曾閃閃發光。坦白說,那段獨處的時光,你可以胡思亂想天馬行空,你可以做任何你喜歡的事情而不用顧忌太多,生活真實而舒適,所以,請認真享受它。

下面這段話,我很喜歡,與大家共勉~

4樓:

我高中差不多就這樣。

學瘋了,不太合群。

不是喜歡乙個人,而是總是學習不搭理別人。同學也比較好,看我學習也不打擾我。

蠻後悔的,沒有朋友。

喜歡就乙個人,不喜歡就交朋友。都是自己的選擇。

5樓:無她姨媽吖

我記得後桌男生的姐姐送過他乙個本子

有幸翻過一次

上面姐姐工工整整地抄了一句叔本華的話

我至今記得

他說人,要麼庸俗,要麼孤獨

乙個人很好

不需要遷就別人的生活方式

隨心所欲地過自己的生活

答主自己也是學生

然後最開始乙個人走的時候

是因為覺得兩個人一起就是不自由吧

最開始很尷尬的

就覺得路上的不認識的同學是不是都在笑話我乙個人走但是後來想想誰理你啊,人家又不認識你

內心釋然

每天乙個人無比開心

而且可以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學習時間呢

想要補充一點就是

我認為,乙個人生活很好

但並不是代表生活不需要朋友

你要明白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也要確保自己有能夠交心的人

有乙個人可以讓你把心事道破

以上,希望題主快樂

背景 學生時代,高中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廁所,乙個人回寢室是什麼感覺?有多少人忍受不了?

翕然 我就是這樣 我覺得,沒有受不了,只有很享受,和別人一起才更不習慣啊乙個人多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安靜地感受花開花落,感悟天地的奧妙 自己背背詩,看看雲,吹吹風,比和其他人一起快樂多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多好 太快樂了啊 2020屆高考生,高中分班後一直這樣,有大約兩年半。就是三餐自己去食堂...

學生時代暗戀乙個人很多年是什麼感受?

從初一開始,暗戀到高三畢業。表白,然後繼續單戀,到 也許現在?又過了18年。上次見面,是11年前的偶遇,很尷尬,沒有說話,沒有眼神交換。現在,已經7年多沒有任何互動,之間相隔乙個地球。找不到,也懶得去找他的一絲資訊。什麼感受?兩三個月前在知乎看到一句話,大意是說,我行過了萬里路,但最懷念的還是和你一...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