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乙個人去旅行嗎?

時間 2021-05-13 01:57:10

1樓:陳年往事

很想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看看偉大的祖國每一寸大好河山。

雍容華貴的牡丹花,俏皮的月季花

2樓:勞動人民

我也喜歡乙個人的旅行,旅行途中會發現更多的驚喜,認識更多的人,不同的人能給我更多的啟發!

有志趣相同的小夥伴出遊當然更加好,也是為了安全考慮呀!

沒有也沒關係!因為總有乙個更好的在路上等著你!

3樓:此漁非彼魚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旅行感覺更棒,乙個人也有乙個人的好處。

三段不一樣的旅程感受:第一段,和一位朋友一起相約去的青島,儘管提前做了攻略,但並沒有按照攻略來旅行。兩個人一起行走在青島的街上,然後邊走邊搜尋附近的旅遊景點。

一路上雖然發生了許多摩擦,但還是堅持完成了旅行計畫安排。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旅行,其實心累感覺比幸福感覺要多很多。

第二段,由於爸爸在雲南工作,所以臨時計畫了去雲南的旅行,跟著旅行社雖然去了很多地方,但時間限制,並沒有好好盡興。最大的收穫可能是和一對母女結成旅行搭檔,之後的旅行安排也是三人一起,期間想拍照,請對方幫了下忙。總體而言,如果時間趕可以和旅行社一起,景點逛的多還不用擔心出行交通工具。

第三段是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去浙江杭州和義烏橫店旅遊。兩個人喜歡的想玩的看的都差不多,因此不用商討很久就能決定。然後非常愉快的玩了許多地方,比如橫店的明清宮,香港街和夢幻谷。

其實,乙個人還是和同伴一起取決於你選的同伴,如果同伴喜歡的相差很大,那就得考慮兩人旅行會不會出現摩擦。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處,自由方便,想玩什麼就玩什麼;結伴有結伴的好處,更安全,想拍照時有人幫忙,看到好吃的好玩的美麗的風景有人和你分享,不孤單。總之,看你個人喜歡哪種吧。

4樓:蒹葭魚蝦

比起乙個人旅行,更希望有乙個步調一致,可以欣賞相同的風景的人一起旅行,否則寧願乙個人。因為我的快和慢,有目的或者隨意,都由我決定。不用被催促,也不用等待。

5樓:circle

乙個人旅行是很好的認識自己、內省自己的方式,還會不斷積累生活經驗,因為旅途中遇到的所有問題都要自己去思考解決或者尋求別人的幫助,這些都是對自己能力的提公升。

6樓:北歐小土著

這是個好問題。我覺得重點在乙個人,旅行只是達成目的的載體。

買電鑽的人,真的是需要電鑽嗎?還是需要牆上的那個孔?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旅行的意義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千人千面。對於我自己,我希望實現的意義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同。

我在2023年剛來歐洲讀書的時候,曾經用500歐元(不到4000人民幣)在10天內玩遍了東歐五國的首都。這個費用包括了機票,住宿,吃飯,當地交通,甚至購買一些紀念品。在那時,廉航機票可以是5歐元單程,住宿可以是10歐元一晚(與18個不同性別的人在青旅混住)。

與很多有意思的朋友一起出行,我覺得意義很多:彼此增進了感情,挑戰了最低消費的底線(一天50歐元),看過了不同的風景。想想當時,年輕氣盛,好是羨慕。

現在我會越來越偏向乙個人出行。因為工作原因,經常有商務旅行。你可以在飛機上思考接下來業務上的策略,在酒店裡獨自懶懶地刷著抖音。

不用遷就,也不打擾。每到乙個陌生的城市,也沒有通過好奇心進行更多的停留,而是隨遇而安,無所期待。但這種不被打擾的感覺,能一直是自己沉浸在能把控的節奏中:

一次一周的差旅可以讀完一本書,或者上完一套線上系列課。收穫還是非常多。

獨自旅行的飛機上

回歸主題:現在的我,更偏向獨自旅行。因為我對牆上的那個「孔」,有著與之前不一樣的期待。

7樓:貓九o

我想乙個人去旅行,有時候,乙個人的失蹤,會孤獨乙個世界。我卻不知道,我的失蹤,會不會孤獨你的世界。

我想乙個人去旅行,一張機票,一台單反,乙個揹包,一本書,幾首適合旅行聽的歌曲,開始乙個人的尋夢之旅。或許旅行的意義存在千萬種,但旅行的樣子只有乙個:眷戀、再放下。

我想乙個人去旅行,旅行就是從乙個你呆膩了的地方走到別人呆膩地方去,有人如是無稽嘲諷過。行走,不停歇的行走,意義就在腳下,有人其實就是在邊旅行邊探尋人生的意義。

8樓:城西辰寒

想,但也只是想想,不現實。沒錢,自己也不會武功,還沒有導遊手冊,怕被人騙之類的,也不認識路,仔細想想,還是約上小夥伴吧!

9樓:啊咯哦咯哦哦

最開始我很想乙個人去旅行

可是我乙個人旅行很孤獨

然後發現有的東西是因為有人問一起分享才會顯得有趣,就像我看電影,喜歡人多一點看

乙個人旅行也很害怕,住酒店不敢隨便選,去海邊不敢下水,爬山看日出不敢乙個人起來走夜路

乙個人旅行真的不得勁啊,吃飯全是雙人餐,沒有單人餐,我只是想省點錢,順便多吃點啊

還是不要乙個人旅行吧

找乙個或者一群跟自己合得來的人一起旅行

你會乙個人去旅行嗎?

週末 會啊,我一直都在乙個人旅行啊。世界很大,世界很危險,世界也很溫柔。你乙個人的時候會堅強,會有奇遇,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作息計畫遊玩。畢竟人生說實話,陪伴你的人來來去去,但是到最後也不過是你乙個人的旅行,習慣就好。 王富貴 說實話,可以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應該不會乙個人去旅行。看這個問題,心裡的第乙...

你有勇氣乙個人去旅行嗎?

Sansan 最大的勇氣是隻身一人去了荷蘭,乙個人坐飛機,訂酒店,轉車,逛博物館,逛風車村,和一群墨西哥人搭伙住Airbnb,乙個人在阿姆斯特丹的中餐館吃飯和廣東老闆聊著天,乙個人穿過燈火輝煌的紅燈街看著櫥窗裡的美女風情各種 壹諾思維 有。2010年開始用航旅縱橫到現在飛了40多萬公里,去過超過50...

如何準備乙個人去旅行?

emmm一直想乙個人旅行但沒有實現過但是在我想象中乙個人旅行肯定是要揹著一本書帶上日記本穿上最簡單的衣服如果時間比較充裕的話帶上一把吉他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把手機調成免打擾模式從內而外地放鬆自己首先也得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 某一天 乙個人去旅行,或許我會嘗試諸多生命中不敢嘗試的事情。平日裡太注重世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