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樣才能變得更具有氣質 魅力

時間 2021-05-13 01:57:10

1樓:佳穎

我覺著作為乙個女孩來回答這個問題更有說服力和公信力哦。畢竟異性相吸,女生更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就說明男士怎麼才更有氣質和魅力。話不多說,談談自己的看法。

一是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好的身材真的很加分!!!我見過兩個年齡差6歲的男士坐在一起,乙個身材管理的較好,乙個中年發福,有點油膩。

身材好的那個真的就看起來年齡小很多,讓人很有好感。所以啊,不是女孩的好身材重要,男士要想有氣質、有魅力,就一定要做好身材管理。愛運動真的是男士的乙個加分項!

要是再有一項運動,比較厲害的話,那還缺小迷妹嗎?

二是多讀書。不談腹有詩書氣自華這樣的高雅。但讀書真的會讓人變得更為深邃,更有思想。

這將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與魅力。談吐有趣和有思想的人,真的會讓人更想接近。聚會上見過乙個男的,話不多,相貌平平,可三言兩語既能替人解圍,也能展現談吐水平,很讓人心生好感。

所以除了讀一些和自己工作相關的書籍提公升工作水平的書之外,可以讀一些如何與人溝通等書籍,乙個高情商的男士真的就是氣質與魅力的代言人!

三是做好自己的情緒管理,對待身邊人都溫柔一點。乙個有氣質、有魅力的男士氣質與魅力都應該體現在舉手投足間。而對身邊人都很溫柔,對身邊人,尤其對服務員、清潔工這類勞動者親切一點的話,真的會讓人覺著是乙個好男士。

四是時刻保持乾淨整潔。乙個有氣質有魅力的男性就必須做到衣物乾淨整潔。如果要在乾淨整潔的基礎上再上乙個檔次的話,那就是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香水通過嗅覺直接作用於人的情感中樞,在無形中對人造成影響,因此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有次朋友聚會,被乙個男生身上的香水味吸引了。就問了他,用的是什麼牌子,他說用的是Str8思優泉。於是我就給男朋友買了一瓶。

真的是很適合男性需求的淡淡的香味的香水。如果你是成熟穩重的男士,建議選擇「本源」,味道真心很不錯。前調是甜菊水薄荷,甜甜的又有種清香,中調有檀木香,最後面的是鳶尾草的味,香味層次很豐富,很適合成熟男性使用。

(香水圖送給大家哦,不用謝。嘿嘿嘿)

五是時刻保持上進心和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論遇到何事,何種坎坷,一定不能萎靡不振,要時刻保持積極樂觀觀的心態,給身邊人很安穩的感覺,這是氣質男必備技能。同時會讓人好感度倍增。

乙個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一直很努力上進,一開始不看好他兩的我們,也被這個努力上進的男孩所打動。現在他兩結婚了,日子也越來越好。氣質這東西,有點飄渺,但魅力真的是可以提公升的。

以上是我結合身邊例子加上個人觀點總結出來的,想的再多不如行動起來,努力做乙個有氣質與魅力的男士。

2樓:羅曼諾ROMANO

氣質、魅力說起來是很虛,捉摸不定的事情。

但是總結起來就會發現男士的氣質、魅力可以從人的外在與內在兩個方面去體現。

首先是外在,外在包括男士的穿著、戴的手錶、髮型、鞋子、穿衣風格等,這些都是外在的方面,從外在方面你可以看到乙個人的大致的性格特點,比如說喜歡穿休閒裝的人大體上是性格隨和、比較時尚的人,喜歡穿商務裝的人,為人處事上會比較嚴謹,這些都能代表乙個人男士的氣質,他的魅力特徵。

另外就是乙個人的內在方面,內在方面主要從乙個人的一言一行上去體現,他的說話語氣、他的語音語調、他的行為舉止、他待人的方式、他處事的方式,這些細節上都能體現乙個男士內在的氣質、魅力,這些也是真正能代表乙個男士魅力、氣質的所在。內在的東西是人所不能掩蓋的,一切東西都會從細節上體現出來。這些都可以通過觀察去發現。

而男士想要變得有氣質、魅力,就可以從上面兩個方面去提公升了。外在方面要注意自己的穿著,注意個人品味,盡量做到男士的清爽、幹練;內在方面,主要通過閱讀、個人沉澱、個人的思考、藝術薰陶等方面去提公升。

3樓:好奇寶寶

應該是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生活認真。

長得不好,有衣品也很有魅力。

健身房有個教練,好像有胖眼,但他一騎起單車課的認真勁,一下就帥了好幾倍

4樓:

首先就是要身材吧,不一定要有大塊大塊的肌但是看起來得直板,沒有太多贅肉。要麼把肉藏起來也行 。不能駝背,直起腰板會比較有氣場。

然後就是要注意整潔吧,臉不能油膩油膩的,要清爽,精緻點的大佬們護膚了解一下其次是氣味,汗味或許有男性荷爾蒙的感覺但是!更多的是邋遢的形象(因為你的臉carry不了)適量的止汗劑真的蠻重要,要味道不濃烈的,而且要在出汗前噴或抹,不然只是在臭上加臭而已。

個人涵養方面,還是多看書,多看報吧啥都懂的男人特別有魅力還有跟別人說話的說話看著對方的眼睛,表現出對對方的尊重之類的吧。

怎樣才能有氣質

如何成為乙個有氣質的人呢?1 堅持閱讀。那些堅持閱讀的人和不讀書的人,一開口,就能看出區別。腹中之詩氣自華,並非無道理。誠然,閱讀必須要讀得好,要帶著思考,形成自己的只是脈絡,讀完後才可以學以致用。閱讀當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持之以恆,需要日積月累。2 你得懂一點兒設計。儘管外貌對於氣質沒有起決定作...

怎樣才能變得有錢?

柚一 別扯些有的沒的,最重要乙個點就是讓自己變得值錢,你才能夠有錢。要不然就算一時半會憑幸運,賺來的錢最終都不是你的。個人能力跟不上。那就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上去。身邊的資源不匹配。那就多走出去學習,去接觸各方面的資源,你能為他們做什麼東西,為他們進行什麼附能,他們與此同時也能為你帶來一些什麼東...

男生怎樣才能變得優秀?

就這樣 丌 如果答主認為有錢有顏並且IQ,EQ甚至AQ算是優秀的話,就別往下看了。私認為只要乙個人有自己的愛好並一直堅持的,能夠給予自己相對的財富自由,我認為不管男生女生都算是優秀的了。答主問如何能變優秀?我覺得不要在知乎問這種問題是第一步。你問了這個問題就代表你想拿到速成的答案,就意味著你習慣了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