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得外向不膽怯?

時間 2021-08-13 00:33:44

1樓:回頭看

自信成熟穩重,遇事先思考。性格膽怯需要長時間練習,比如去發表一些社交內容,講講身邊故事,講解周圍歷史等等。先學會表達,在累計經驗。

2樓:滴迪

內向的人變外向需要消耗很大的精神能量。外向人的行為舉止都是自然發生的,這是一種很簡單的習慣,類似一種本能;內向人想變得外向,其實是在外在模仿學習外向人的舉止言談和行為方式,這需要不斷的學習實踐,並在實踐中反思自己學習的成效,然後更好做得外向。

但是長時間的堅持夢養成習慣,也不知道這後天養成的習慣是不是真的外向。

膽怯我認為有兩種,一種是那種無謀但勇敢,就是單純的膽子大,多少也有點臉皮後,或者是因為無知才無畏;另一種是因為有謀,對事實清楚明了,能夠遊潤有餘的拿捏真相,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比如律師,在惡勢力面前臨危不懼,因為他可以很好借助法律保護自己。

3樓:迢迢

這題我會。

本人以前是比較害羞膽小的性格。因為之前當過留守兒童的原因,所以在轉學到城市裡感到自卑且膽怯。真正讓我改變的,我覺得是愛 。

是爸爸媽媽用愛給我的底氣,是老師用細心的愛教會我,是朋友用愛鼓勵我,也是我自己對自己的愛。因為愛自己所以努力學習,因為愛自己所以努力變美,因為愛自己所以努力交朋友。當你越來越好的時候,你的底氣就更足,你就不在會膽怯了。

而讓自己變外向的應該是環境。當你身邊環境改變到你不開口就是會吃苦,不講話就是會被忽略,不主動就是沒有借給的時候,你就會被動的變外向。

當然你也可以主動的變外向,首先要做到的第一點就是愛自己,要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去做成改變。

總而言之,愛能讓你變得外向而不膽怯,而裡面最重要的是自愛。

4樓:乙隻小Kuching

如果可以您可以去參加乙個演講比賽?

我內向,但我並不想改,為什麼一定要改呢?

如果一定要改,那請您多交流吧。

實踐出真知,理論再多,對上人,也說不出幾句話。

5樓:繁星

個人認為話題很重要,自己要多培養點興趣愛好,那樣子和別人才會有話可聊,如果自己本身就是個很無聊的人,那就更不要談和別人有什麼共同話題了。

我們以當代大多數年輕人為例,在他們的世界裡,有遊戲王者榮耀,吃雞,二次元,追番,喜歡的明星,娛樂圈的明星熱點,明星八卦,一些比較離奇的社會現象等等,作為個人多了解一點東西,才會有更多的話題切入方向,從而開啟與人交流的大門,再退一步,如果你不會玩遊戲,不喜歡追番,對二次元不感冒,但你不能乾脆就不去看,不去接觸,最起碼要了解一些,還是前面說的,拓寬自己的興趣方向,在與人能夠交流後,在慢慢試探對方的興趣點所在,多表示一些讚美與欣賞,誇讚別人的時候一定要真成為,要具體,你如果很虛偽別人是能夠看出來的。

以上建議都是為了首先能夠讓你開口說話,說的多了,慢慢你就不會感覺自己太過於孤僻了,會有一起聊天的人,起碼與陌生人在一起不會太尷尬,至少有個突破口。

再者,內向不是壞事,只是一種個人性格,不用太強求改變,內向有內向的優勢,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為人處世方式,你的真誠別人是能感受到的。

以上是一些我的個人建議,希望對有類似困擾的小夥伴有幫助。

怎樣才能變得有錢?

柚一 別扯些有的沒的,最重要乙個點就是讓自己變得值錢,你才能夠有錢。要不然就算一時半會憑幸運,賺來的錢最終都不是你的。個人能力跟不上。那就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上去。身邊的資源不匹配。那就多走出去學習,去接觸各方面的資源,你能為他們做什麼東西,為他們進行什麼附能,他們與此同時也能為你帶來一些什麼東...

男生怎樣才能變得優秀?

就這樣 丌 如果答主認為有錢有顏並且IQ,EQ甚至AQ算是優秀的話,就別往下看了。私認為只要乙個人有自己的愛好並一直堅持的,能夠給予自己相對的財富自由,我認為不管男生女生都算是優秀的了。答主問如何能變優秀?我覺得不要在知乎問這種問題是第一步。你問了這個問題就代表你想拿到速成的答案,就意味著你習慣了被...

怎樣才能變得更自律

情感擺渡人 一,周 日目標 列周 日目標是我發現的乙個對抗懶惰特別行之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很簡單 1.每週最後一天,列出你下一周想要完成的工作。2.每天結束時,把一些周目標工作挪到新的日目標列表上,這些是你下一天要完成的目標。3.一旦完成了日目標,那麼這一天就停止工作吧。周 日目標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