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瘦的女生怎樣才能變得圓潤?

時間 2022-01-17 13:51:38

1樓:

同為女生,也喜歡帶點點肉肉稍圓潤的身材,並對自己感到不夠「胖」而難過,目前本人的做法是多吃飯(碳水化合物)和宵夜,奶茶也要喝起來但要適量。

2樓:貓玖

喜歡吃什麼就多吃點,吃完就抱手機躺床上,少運動,連路都少走,絕對有效

3樓:清水

吃,不要在乎其他任何人的看法,認真吃,做自己,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看到效果

4樓:HolyJoek

三餐多加營養,合理規劃食譜……不過被這樣的問題困惑的人也少見的哈,而我在苦惱怎麼瘦下來。唉

5樓:南朋友的貓咪

恩……我就被我媽說你上了高中之後你的臉是越來越大了……這算圓潤嗎……

就每一頓都很認真的吃啊!!

6樓:Panzengyuupupup

健身,健康,愛惜自己,保持規律的生活方式,這樣你就可以健康了。身材不重要,健康最重要。身體是自己的。加油,祝你早日得你所願。

7樓:求小白

這個問題,我真不是很懂誒,但是答主可以考慮,把頭髮撩起來,然後多次點吧童鞋。

8樓:豬豬俠的大壯壯

想瘦不容易想圓潤還不簡單.身為乙個187重達210斤的套馬的漢子.(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200多斤)你需要和乙個胖子交朋友,可以讓你充分的感受到這頓飯還沒吃完下頓就又開始了。多吃牛羊肉.脂肪較多的食物.

女生的確有點小肉肉會好看很多

9樓:派大星就是藝術

不知道哇,啥也沒乾,莫名其妙就胖了

10樓:Gaobaobao

這個問題好氣奧、就多吃唄、什麼脂肪含量高吃什麼、激素多的也可以吃

11樓:

這個問題不是我這個130+的人能回答的

12樓:旋風牛仔阿能

多吃點兒,把胃口培養好,我不信你一百四還圓潤不起來。(狗頭保命)

13樓:我要減到88

居然會有這種問題╭(°A°`)╮

怎樣才能變得有錢?

柚一 別扯些有的沒的,最重要乙個點就是讓自己變得值錢,你才能夠有錢。要不然就算一時半會憑幸運,賺來的錢最終都不是你的。個人能力跟不上。那就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上去。身邊的資源不匹配。那就多走出去學習,去接觸各方面的資源,你能為他們做什麼東西,為他們進行什麼附能,他們與此同時也能為你帶來一些什麼東...

男生怎樣才能變得優秀?

就這樣 丌 如果答主認為有錢有顏並且IQ,EQ甚至AQ算是優秀的話,就別往下看了。私認為只要乙個人有自己的愛好並一直堅持的,能夠給予自己相對的財富自由,我認為不管男生女生都算是優秀的了。答主問如何能變優秀?我覺得不要在知乎問這種問題是第一步。你問了這個問題就代表你想拿到速成的答案,就意味著你習慣了被...

怎樣才能變得更自律

情感擺渡人 一,周 日目標 列周 日目標是我發現的乙個對抗懶惰特別行之有效的方法。這個方法很簡單 1.每週最後一天,列出你下一周想要完成的工作。2.每天結束時,把一些周目標工作挪到新的日目標列表上,這些是你下一天要完成的目標。3.一旦完成了日目標,那麼這一天就停止工作吧。周 日目標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