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的抓拍有多驚豔?

時間 2021-05-13 01:57:10

1樓:安風

讓一讓新廣告來咯

我知道你們想看新圖各種沒見過的圖

故意前方高能

暴擊非戰鬥人員迅速撤離

一張接一張的暴擊哦

2樓:梁毓香夏

從仙劍就開始粉上了,看了很多茜茜的神顏,可是都沒有這張圖來的美好。

看著她疲憊得讓人心疼,那些光鮮亮麗的後面又是多少個這樣的心酸苦楚堆積而來的。

3樓:阿C同學

我覺得放視覺中國的圖,和路人用手機瞎拍的圖比較有說明力

她的臉不適合打光,光稍微打的不好就會顯得臉又肉又寬。五官已經很端正的一位小仙女了。

4樓:小凡

分享幾個抓拍,每一張都讓我驚豔啊

這側顏,已經完全不敢想象真人了

再來可愛的茜茜

最後,期待南煙齋筆錄

回答完畢。我要看你們的答案繼續存圖了

5樓:朴智妍

類似於你看她的時候,她的美是明豔的,咄咄逼人的她看你的時候,眼神是溫柔的,動作是得體的

清純與嫵媚共存

點到為止的豔,不可方物的美

6樓:今夜星辰2789

最後,放一張我心目中最美的動態圖收尾:

全世界最美好的劉亦菲

————————原答案的分割線————————補一張圖,昨天看到的。

又找到了幾張圖,來自貼吧。

顧盼生輝

一顰一笑都美得不可方物。

劉亦菲當年有多火?

魚貓狐 可以跟長輩達成一致的火。當年其實長輩不太理解我們喜歡的明星啥的,比如周杰倫,我爸媽老是說他唱歌像念經,周董的粉絲別罵我hhhhhhh 再比如我小時候喜歡看快樂大本營,爸媽總說一群瘋子等等等等。但是劉亦菲不一樣,她跟趙薇的小燕子一樣,是長輩口中用來誇人的形容詞。她當年真的很火很火很火,金粉世家...

劉亦菲有多好看?

我額get不到她的顏,真的別罵我,我是長得不好看,但我是真的不覺得她多好看。可能我不吃她這一款吧,她有仙氣這點我承認,但是要說多好看吧我覺得在我這不算多好看 謝小丟 本人作為粉絲,很慚愧,只見過一次,遠遠的一次,真人超美,個人覺得是那種個人氣質蓋過外表的那種,可能我更喜歡她的氣質。整個人說話柔柔的,...

劉亦菲的容顏有什麼bug

劉楚茜 可能就牙齦了吧 如果要說駝峰鼻好像也是一種,但是我覺得這個反而是幫了她,眼睛相對有些女明星來說也小了點,大小一般般吧可能,但這些都不妨礙她成為大美女 人連頭骨都長得那麼完美了,真沒啥bug好說的 Wang 路人粉本人認為劉亦菲臉非常好看 因為這個粉上的 但就是身材有點壯,單看顯不出來,和其他...